三五中文网 > 霸王龙之谜 >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6.7.8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6.7.8

  梁洛仁只感觉胸口忽然凉了一下,所有人的目光,便都震惊的向他望来,他便惊疑的低下头,然后,便看到胸前的衣襟,开始慢慢被鲜血晕染,一股由内而外的疼痛,瞬间便弥漫开来。

  他想拼命呼救,可呼救的话,却突然卡在嗓子眼里,马资料只发出‘嗬嗬嗬’的声音,仿佛嗓子被什么东西捏住了似的,2023原本望向徐宁的目光,也渐渐露出绝望之色。

  “阿爷…”那名眼圈泛红的小女孩,眼见着梁洛仁突然一头载倒,突然便不顾旁边妇人的阻拦,冲着倒在地上抽搐的梁洛仁叫道。

  徐宁本已转身的人,听到这孩子上的话,突然又一下子转过身来,吓得那女孩旁边的妇人,一下将女孩拦在怀里,母鸡似的,冲着徐宁祈求道:“她还是个孩子,香港她不懂事的,求梁军饶了她吧!”

  徐宁的嘴巴,顿时惊的微微张大,目光不解的望向身旁的薛万钧,难道此时他的形象,已经变成连小孩都要杀的刽子手了吗?

  他从一开始想杀的人,就只有梁洛仁,无论梁洛仁回答什么,他都一定会送开弩箭的,只因为,有人必须要承担他心里的怒火而已!

  原本这个承担他怒火的人,应该是梁师都才对,可这蠢货却提前杀了梁师都,还自以为做了件聪明的事,拿着梁师都的脑袋邀功。

  这里的每个人,他、薛万钧还有神机营跟其他大唐的士卒,那个不想亲手宰了梁师都,还能轮的到他来做,所以,结果就只有一个,替梁师都接受他的怒火!

  “闭嘴!”那妇人还在祈求,薛万钧却是已经看懂了徐宁的惊讶,目光顿时望向那祈求的妇人,声色俱厉的吼道:“没人再想动你们的!”

  听到薛万钧的这话,那妇人顿时吓得闭紧了嘴,只是,那抱着小女孩的手臂,却是丝毫也没见松开,目光更是警惕的望着徐宁。

  “走吧!”徐宁刚刚进来时,心里憋着一肚子怒火,但到了此时,突然就有些提不起精神了,目光看一眼那妇人怀里的女孩子后,转身便向着殿外而去。

  身后的薛万钧,也没了待下去的兴趣,吩咐了士卒,拿生石灰将梁师都的脑袋埋起来,转身便也跟着徐宁来到了外面,看着站在台阶上的徐宁时,香港薛万钧便突然问道:“方才,泾阳侯为何不等姓梁的说完?”

  这其实是薛万钧感到奇怪的地方,他已经看出来,徐宁反正是没准备让梁洛仁活,但既然如此,为何就没等梁洛仁把话说完,那样杀起来时,心里也会多少舒坦一点的。

  “结果,薛副总管不是猜到了吗?”听到薛万钧的这话,最准徐宁顿时回过头来,望着身旁的薛万钧道:“有些话让他带到地狱去,总是要好过说出来的!”

  “也对!”听到徐宁的这话,薛万钧的表情,先是微微一怔,最准随即,像是突然反应了过来似的,目光望了一眼殿中,冲着徐宁便笑了起来。

  徐宁只不过想看看梁洛仁的良心,而梁洛仁也果真没让他失望,用他的表情,很好的诠释了他的内心,那就再没犹豫的可能了!

  西城作为朔方的内城,基本梁师都这些年所有的财富,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6.7.8都聚集在西城里面,粮仓、军器以及各类的矿石,比如金铜银铁等等。

  堆积在西城几个粮仓的粮食,就足足有上万担,大唐这些年多灾多难,大旱小旱不断,然而,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6.7.8朔方梁师都这里,2023却是风调雨顺的。

  除了上万担的粮食,还有几万匹的战马,以及牛羊等等,这家伙靠着突厥撑腰,这些年也渐渐有了部落化管理,估计,在梁师都的心里,早就准备好有朝一日,去漠北扎根的打算了吧!

  士卒们打开了内府的大门,里面便是梁师都这些年积攒下来的金银财宝,一箱一箱的,光是打造出来的金器、铜器,就摆满了整整两面的架子。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的玉器、瓷器以及字画等等,随便翻开一副字画,便是出自蔡邕的手笔,但至于真假,那就有待李世民找人验证了。

  “听说泾阳侯喜好字画,不准备拿几副吗?”看着徐宁翻看着字画,薛万钧的嘴角,顿时微微扬起,趁着旁边没人时,便小声冲着徐宁道:“这些字画,如今可都没记录在册呢!”

  “…薛度总管从那里听说的?”听到薛万钧的这话,徐宁登时露出惊讶的表情,他到大唐这么些时日,拿的大部分字画,可都是李世民的,就算虞老头那里,也只诓过两幅而已。

  “啊,这个不是都知道吗?”听到徐宁这话,薛万钧反倒是有些讶异,最准如今在长安,凡是知道徐宁的人,大概都会知道一些徐宁的爱好,比如字画、比如财迷!

  薛万钧的这话,听的徐宁是一头黑线,看看薛万钧无辜的表情,也知道这话不是随便说的。

  能让薛万钧这样足不出户的人,都能听到他的这些爱好,徐宁实在是不知道,2023谁会这么无聊,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6.7.8到处宣扬他的事情,得亏自己平时不如平康里啥的,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6.7.8不然,这风评那真是一言难尽了。

  本来就准备拿几副字画的,但此刻听到薛万钧这话,徐宁顿时便没了拿字画的想法,更何况,这些字画到底是不是真迹,此时还尚未可知呢!

  至于其他的东西,徐宁便就毫不客气了,目光在一排排的架子上扫过,最后,挑中了一对玉碗,一件玉佩,惧都是羊脂玉雕刻的,实打实的好东西。

  徐宁便直接当着薛万钧的面,将东西小心装入匣子抱在了怀里,这时目光忽然看向旁边傻站着的薛万钧,一脸纳闷的表情:“薛副总管不打算挑两件?”

  这样的机会,可是千载难逢,反正只要不过火,基本也没人会追究的!

  薛万钧的神情,微微带着犹豫,面对眼前这琳琅满目的宝贝,十个人都得会动心的,即便薛万钧也不例外。

  然而,片刻之后,薛万钧却是忽然叹口气,冲着徐宁摇了摇头道:“薛某还是算了吧!”

  听到薛万钧这话,2023徐宁先是微微一愣,随即,便反应了过来,薛万钧此时的身份还有点特殊,而且,又是拿了破城的首功,到时回到长安,自有一番赏赐,实在没必要为了这点小事落人话柄的。

  想明白了这点,徐宁也就不再劝薛万钧了,他的东西也已经挑好,两人正准备离开时,那边的士卒们却在这时忽然惊呼了起来:“这是什么啊?”

  听到士卒们的惊呼,两人的脸色都是一愣,随即便向着惊呼声传来的地方走去,等两人过去时,那里早就已经围满了人。

  整整五六桶的东西,沉甸甸的重量,用力撬开桶子时,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桶黑漆漆的东西,如同河泥似的。

  然而,这河泥却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芳香,有士卒忍不住,拿手指沾了一点放进嘴里,微微的咂咂舌后,脸上顿时露出难过的表情,随即,便用力的吐掉嘴里的东西。

  “这是石油!”徐宁只是看了一眼,立刻便认出了桶中的东西,正是他在李世民那里得到的一模一样的石油,想不到,竟然梁师都的这里也有,而且,还比李世民都多。

  这些石油,想必都是从西域商人手里得到的,只不过,却被梁师都当成宝贝,马资料藏在了金银的内库里,徐宁的嘴角,便不由的抽搐两下。

  “什么是石油?”薛万钧这还是头回见到石油,学着士卒们的样子,凑到桶前使劲的嗅了嗅,当闻到里面一股淡淡芳香后,顿时便忍不住沾了一点放进嘴里,含糊不清的问道。

  “这个…”徐宁眼见着薛万钧品尝着石油,顿时尴尬的挠挠头,冲着薛万钧解释道:“就是用来提炼汽油的东西…”

  “哦,原来是提炼汽油的啊!”听着徐宁的解释,薛万钧顿时点了点头,然而,香港等他话音落下时,便突然发觉,周围的人表情开始有些不对劲了。

  尤其,徐宁身边的朱有成,目光望着面前的几大桶石油时,那神色,就如同是看见了什么恶魔似的,身体都在微微后退。

  薛万钧的手指,此时还插在嘴里,使劲的吮着石油,脑海里却突然想起了,刚刚破城时的杀器,目光登时惊惧的道:“是那玩意儿?”

  徐宁便微笑着点头,香港薛万钧顿时‘呸’的一声吐掉嘴里的石油,吓得整个人顿时向后大跳,脸色瞬间煞白的道:“天,这里怎么也有这鬼东西啊!”

  然而,这话落下时,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脸心有余悸的问道:“不…不对啊,那梁寇既然有这杀器,为何刚刚都没拿出来啊?”

  “别担心,这玩意儿现在安全的很!”眼见着周围的士卒们,也一脸惊恐的后退,徐宁顿时便解释了起来道:“我猜他梁师都其实也不清楚,这玩意儿到底用来干嘛的吧!”

  石油这东西,在没发现真正的价值前,看上去又难看又没用,唯一有点效果的,就是用来做成猛火油,但那也需要真正懂得人才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