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之地的静默 >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7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7

  宫元龙的死亡,在武盟与无极门的联合封锁下,并未激起太大的波澜。

  根据无极门的统一口径,以及徐真、程锋等核心真传的现身说法,外界只以为他是走火入魔而死。

  极少数知道真相的普通人,比如玉楼苑经理张小眉,也被下达封口令,同时获得一笔数额不菲的封口费,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7至少后半辈子衣食无忧。

  当然,即便如此,也还是有人提出质疑。

  一位踏入超凡领域的大宗师竟会在练功时走火入魔,乃至重伤身亡,委实有点匪夷所思,入骨违背常理。

  但那些质疑,就像扔进大海里的小石子,连浪花都没激起几朵。

  处理完宫元龙的刺杀事件后,林重总算迎来一段风平浪静的时期。

  武盟总部附近,某座四合院内。

  林重坐在一张单人沙发上,双目似睁非睁,似闭非闭,神态平和而闲适,正享受着徒弟陈青的服侍。

  陈青一身休闲打扮,上面穿着橙红色连帽衫,误嫁下面穿着藏青色牛仔裤,入骨看起来青春靓丽,入骨宛若邻家女孩。

  她工作得十分卖力,双手不停按压林重的肩膀、后背、脖颈以及头顶等部位,每一次都用上了内劲。

  时值秋末冬初,天气已经变得相当寒冷,对位于共和国北方的京城来说尤其如此。

  然而陈青却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师傅,舒服吗?”她一边按摩一边问。

  林重点了点头。

  “那我有个小小的请求,您可以答应不?”

  陈青手上加重力道,满脸讨好。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林重懒洋洋地睁开眼睛:“说吧。”

  “过两天就是武盟的公招大会,我有把握通过考核,只是”

  陈青抿了抿红润的樱唇,吞吞吐吐道:“我担心进入不了想要的部门,您帮个忙呗。”

  “你的意思是让我假公济私?”

  “唉呀,师傅,您能别说的这么难听吗?”

  陈青不高兴地撅起嘴:“什么叫假公济私,我又不是没能力,宠婚以徒弟我的本事,当个部主绰绰有余。”

  “才几天不见,尾巴就翘到天上去了。”

  林重斜眼睨着陈青,似笑非笑地问道:“你想进入哪个部门?”

  陈青以为林重答应了自己的请求,顿时喜笑颜开,不假思索道:“我想进入天字巡察院的战斗部。”

  “你知道战斗部是做什么的么?”

  “知道啊,跟人打架的嘛。”

  陈青一脸的跃跃欲试:“您总是教导我,误嫁习武最忌讳闭门造车,所以我想拳试天下英雄,看看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

  “拳试天下英雄?就你?”

  林重完全不明白陈青的自信从何而来。

  陈青双手叉腰,反问道:“为什么不能是我?师傅,天价我是您的徒弟耶,有您这么小看自己徒弟的吗?”

  “”

  林重当然没小瞧陈青,他只是担心对方吃亏。

  “这样吧,误嫁我站着任你攻击,也不动用内劲,如果你能在一盏茶的功夫内,使我双脚离开原地,我就答应你的请求。”

  林重想了想,决定给徒弟泼一瓢冷水:“如何?”

  “好啊!”

  陈青闻言,非但没有害怕,反而流露出明显的兴奋之色,两只眸子熠熠生辉,转身就往房间里跑:“等我换衣服!”

  她速度极快,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7转眼便消失不见。

  大约两三分钟后,陈青再次出现,已经换上了黑色练功服,配合纤细匀称的身躯,显得矫健利落,英姿飒爽。

  林重从容不迫地起身,误嫁走到院子中间站定。

  “来吧。”

  他两腿微分,不丁不八而立,朝陈青勾了勾手指。

  陈青一改之前的急躁冲动,绕着林重缓缓转圈,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7谨慎地寻找时机。

  可惜的是,林重全身气机浑然一体,天价看似破绽百出,实则毫无破绽,除了强攻以外,宠婚找不到任何机会。

  陈青的耐心终于耗尽。

  “唰!”

  她脚下一踏一蹭,犹如离弦之箭,眨眼间便窜到林重面前,手臂如鞭子般弹起,五指并拢如刀,抽向林重的胸膛。

  林重不闪不避,更没有出手抵挡。

  “嗤拉!”

  伴随着刺耳的金铁摩擦声,陈青的掌刀自林重胸膛划过,溅起一溜耀眼的火星。

  林重胸前的衣衫被掌刀割开一条口子,露出下面结实健美、块垒分明的肌肉,连一丝伤痕都没有。

  陈青愣住了。

  她没想到自己全力一击,入骨竟然会毫无效果。

  其实,若非林重故意收敛气机,纯以肉体应对,陈青甚至可能连他的衣服都割不破。

  丹劲大宗师级别的铜浇铁铸之躯,防御力之强悍,宠婚远超普通人的想象,非但水火不侵,而且刀剑难伤。

  虽然陈青已经练成化劲,可是要想伤到林重,仍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陈青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掌。

  残留的酸麻感使她明白,刚刚发生的一切并非错觉。

  “师傅好厉害!”

  她脑海里忽然冒出五个大字。

  意识到自己与林重之间的巨大差距后,陈青不但没有丧失斗志,反而被彻底激发了战意。

  她抛下所有顾虑,围绕林重发动疾风骤雨般的猛攻。

  “砰!砰!砰!砰!”

  安静的四合院内,响起连绵不绝的拳脚碰撞声,持续了一盏茶之久。

  在这一盏茶的时间里,林重遵守承诺,站在原地不动不移,也不运用内劲护体,任凭陈青攻击。

  到最后,陈青累得香汗淋漓,上气不接下气,林重却始终云淡风轻,天价只是衣服稍微变得有些破烂。

  “不打了!不打了!”

  陈青一屁股坐在地上,四仰八叉地躺下,浑然不顾淑女仪态,练功服领口敞开,隐约露出一抹诱人的雪白。

  “这就认输了?”

  林重晃了晃脖子,感觉神清气爽,陈青的拳脚落在他身上,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7其实跟按摩差不多:“我还没过瘾呢。”

  “师傅您太硬了,徒弟我实在受不了啦。”

  陈青抬起红肿的双手展示给林重看,委屈巴巴道:“喏,都肿了。”

  “所以你还要继续努力,别老做白日梦。”林重总觉得陈青的话语似乎有歧义,不过并未多想,宠婚一本正经地告诫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