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九变 >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1.6.6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1.6.6

  金色的猛虎看起来老实多了。

  如今的他,要实力没有实力,自身还被他人控制着。

  如今向他传输了意念之后,他似乎明白了前因后果,然而还是要老老实实的做一个秘境的守护者。

  “喵有预感,如果炼化这道源气之后,喵便能够晋级了。”大白猫神色郑重的说道。

  连大白猫这样怠惰的喵,都要开始修炼渡劫了。

  姜练还是看了他一眼。

  “你这边大概需要多久?”姜练询问道。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概一天一夜的时间能够完全的炼化,之后便是渡劫了,喵也不知在这段时间之内,能否度过化神劫,毕竟妖族的劫数还是很恐怖的。”大白猫略有些忌惮的说道。

  他对于渡劫极为的忌惮,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化神期的结束本就是那种非死即伤的,妖族指望着雷劫之力来冲破自身的血脉锁,但同样,如果完不成的话,可能就身死道消了。

  这也是大多数妖族的宿命。

  妖族的一生都在与天地作为抗争。

  从开启灵智到化成人形,再到实力进阶。

  都是伴随着强大的雷劫之力,如果是那种强大到了极致的妖族渡劫的话,雷劫之力是强大到了令人望而生畏的地步。

  “那你先渡劫吧。”姜练思索了一阵之后说道。

  源气足够让大白猫渡劫,这也算是因缘际会,是机缘到这里了。

  至于他何时渡劫,这倒是他暂时没有想过的。

  他只需要一个安静的场所,这里就很合适,而且这秘境之中的确有着能够遮蔽强者视听的能力。

  如若不然的话,这里也不至于存在着一位化神期巅峰的源气大妖,还没有被强大的修士所察觉。

  这里就非常适合渡劫。

  如果大白猫要在这里突破的话,那么就更好了。

  大白猫能够突破,之后必须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稳固境界,而这段时间他也正好调整渡劫,算是两不耽误。

  大白猫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

  闭关对于他来说应当是一个很遥远的词汇了,但是雷劫却并不遥远,他当年突破化神期的时候,也是伴随着强大的雷劫,妖族对于天地之力有着莫名的畏惧。

  但妖族也是关关难过关关过,他们总不至于说为了躲避雷劫,自身的境界也不突破了。

  妖族的年纪到了便会自然而然的进行境界的突破。

  当然也是伴随着强大的雷劫的。

  随后在后山山崖之处找到了一处隐蔽的地点。

  在白尊布置了阵法之后,周围的景象瞬间变成了一片白茫茫的雾气。

  姜练对于里面也看不真切,图库这应当是一处幻阵,不过他也并不打算去打扰大白猫。

  如果能够炼化源气,渡劫成功的话,自然是极好。

  山崖下,迷雾重重,但却依稀能够感受到里面有着大恐怖正在吞吐气息。

  吞吐之间,无数的灵气被吸纳进去。

  姜练静静的站在山崖之上,目光望着下面。

  一天的时间过去。

  白茫茫的雾气之中泛着浪花。

  白尊的气息是越来越盛,化神期,对应着天地的劫数,一步化神,下载便是褪去凡胎的初步表现。

  妖族也是如此的,另外对于妖族来说,化神更是冲破血脉锁的关键步骤之一。

  通过雷劫之力来净化自身血脉,安装也通过这种无休止的力量晋升来冲破自身的血脉压制。

  这是一个种族进化的过程,下载妖族之中大多数的血脉种族之间是有联系的,一个人的晋升或者是冲破了血脉锁能够对于整个种族的进化和繁衍取得长足的进步。

  姜练虽然不知道九尾灵猫一族实力究竟如何,但至少族内也有着超脱级别的强者。

  算是妖族的王族之一。

  然而妖族的王族有着很多,九尾灵猫一族也并不是那种特别强大的。

  不过对于人族来讲,这一个王族已经相当于当前人族全部势力的总和了。

  妖族和人族之间真的有这么大的落差吗?恐怕不是的。

  只是人族之上,还另有其他的世界,来形成一个强者的自留地。

  只不过当前的人族没有资格去探寻罢了。

  又是一夜的时间过去。

  里面的气息正在不断的扩张和壮大。

  姜练看了一眼天空,上面的云层密布,像是在蕴含着甚么巨大的力量一般。

  黑压压的让人心头都蒙上了一层阴霾。

  那种直接压抑在心底的力量,极为的让人不舒服。

  这就是天地之间的雷劫么,好像……也就一般般?

  毕竟当年沈破天渡的劫数他还是见过的,那种才是直接让人心惊肉跳的,49个恍惚像是灭世的磨盘一般,要将所有的情绪空间和维度全部的碾压。

  这种妖族之间的雷劫相对于沈破天的劫数来说,算是没有那么强大的。

  不过这也足够碾压一般的化神期强者了。

  朦朦胧胧的雾气之中,如同所有的雾气一样没有半点波澜,不过某一刻,异变陡生。

  一道金色的身影从云雾缭绕之中闯了出来。

  九条长长的尾巴,再加上如山岳一般的体型,是白尊无疑了。

  这样壮硕的身躯应当是本体,而那种娇小的,应当是缩小的时候了。

  当前看起来应当算是属于那种又肥又漂亮的。

  这种形容对于人来说绝对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对于一只猫来说,却应当算是可以接受的。

  毕竟它真的很漂亮。

  蓝色的眼睛,一身雪白的长毛,尖尖的耳朵,再加上略显壮硕的身躯,九条长长且臃肿的尾巴缀在后面。

  自白尊的身影出来之后,上方的云层更加的紧密和压抑了。

  一旦劫数开始,旁人便插不上手。

  姜练自然也不会贸然前去激怒雷劫,如果贸然出手的话,可能两个人都会牵扯到了其中,而且对于渡劫之人来说,下载压力会更大。

  这种级别的劫数也只能自己度过。

  姜练只是在一旁看着,似乎从来没有出手的打算。

  大白猫斜睨着上方浓厚的云层。

  这还是姜练第一次见到大白猫这么的英俊,安装仿佛就连雷劫也不被放在眼里。

  只不过这种英俊只是暂时的,当第一道雷电冲下来的时候直接将猫毛烤了个稀巴烂。

  大白猫即便是撑起了防御的力量,但是却依然好似没有什么用处,浑身依旧过电了一般,就连蓬松的毛发也冒出了一股白烟。

  姜练,“……”

  还以为大白猫会很帅的度过这场雷劫,不过现在看来应当是想多了。

  确实很帅。

  确实是帅的冒烟。

  第一道雷劫应当只是一个开胃菜而已,后面的电光接二连三的落了下来。

  大白猫自然是苦苦的支撑着。

  连所有的手段都用上了,只不过仍然被劈的外焦里嫩遍体鳞伤。

  姜练负手而立,在山崖之上静静的看着。

  雷劫的迅猛还是让他颇为意外的。

  而且在这个能遮蔽外界感应的秘境之中,雷劫的力量似乎更加强大了一点。

  这并不是什么危言耸听,也没有夸大其实,确确实实在这秘境之中,雷劫的力量似乎有所加持。

  似乎有种冥冥之中的力量在推动着雷劫的进展。

  姜练仔细的思索了一下,觉得应当是雷劫感应到了这里的种种禁制,以为这里的禁制是要帮助旁人渡劫的,这才会加大了雷劫的属性。

  这倒是极为罕见的事情了,不过应当也情有可原,毕竟是一处封闭的秘境,而且也能够隔绝外界的感应。

  寻常的强者渡劫,一般也会寻找到一个秘境,或者说如果自家宗门的力量足够强大的话,也会在自家宗门之内渡劫。

  九玄门力量算是很强了,但是惹人觊觎也是真的,如果他贸然在宗门之内渡劫的话,至少会有神念扫过,干扰他的渡劫,当然如果能够准备充分的话,49个这应当也不是什么大问题,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1.6.6只不过确实是他自己不愿在宗门之内。

  南域的诸多秘境也都算是极好的。

  姜练看了一眼当前的雷劫。

  不知道已经劈了多少道的电光,如今却依旧仍然在不断的汇聚着天地之力。

  似乎不将白尊弄死,誓不罢休的架势。

  大白猫如今的情况可能已经不支撑他在过多的消耗力量了。

  姜练扔过去一柄大刀模样的灵兵,虽然渡劫的时候旁人不能帮助,但资助兵器还是可以的。

  只不过这也要看人,看运气。

  大白猫驱动灵兵向上迎了一道雷劫力量。

  灵兵轰然炸开,似乎也承受不住雷劫之力。

  姜练略有些心疼,这可是价值数万灵石的下品灵兵啊!

  而且时间越往后灵兵的价值就会越高,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1.6.6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炼器师能够将这等级的灵兵炼制出来。

  可能几年之后,下品灵兵的价值就已经超过十万中品灵石了。

  不过心疼归心疼,如果能够帮助渡劫的话,再多的灵兵也算不上什么。

  随后又是扔出一件长枪。

  大白猫继续迎着雷劫而上,又是轰的一声,灵兵应声而碎,这绝对是一个极为烧钱的过程。

  碎裂的灵兵碎片,姜练也来不及寻找,只能是任由它翻飞。

  上面的波动越来越恐怖,而这边的灵兵供应也一直在线。

  直到碎了第五件灵兵之后。

  雷劫方才酝酿着最后一道力量。

  大白猫此刻甚至被雷劈的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他仅仅靠着本能在继续地度过劫数。

  姜练再一次的扔过去一柄长剑,这一次是中品灵兵。

  不过依旧碎得很彻底,就连一时半刻都没有撑得住。

  大白猫最后,动用自身本源的力量帮助自己度过劫数,随后重重的被摔到一旁,生死不知。

  甚至燃烧了半个元神的力量,方才让自己能够抗衡雷劫。

  有些时候,姜练也搞不清这雷劫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是为了考验生灵还是要让生灵绝灭?

  不过雷劫之后,自有一道修复的金光落在了大白猫的身上。

  温柔且柔和。

  姜练自始至终也没有见到过如此精纯的力量,似乎也不是灵气,而且应当在等级上比源气要差一些,只不过,安装极为的柔和,像是他的木属性力量一般。

  这种精纯的力量不仅柔和,而且自带着一种神性。

  光芒闪动了一阵之后,大白猫缓缓的张开了双目。

  “领悟神通失败了……”大白猫极为惋惜的说道。“本来应当可以借助这道力量领悟神通的,可惜我资质不够。”

  大白猫颇为感叹。

  姜练笑着道,“你能活下来就已经很不错了,已经是上天开恩,还想要领悟什么神通,神通岂是那么好领悟的。”

  “也对。”大白猫点了点头,随后也不再惆怅了,挣扎着从地上坐了起来,“可能本喵要恢复一阵了,黑心掌教尽管去渡劫吧,喵为你护法。”

  “不着急。”姜练说道,“等你恢复一阵再说吧,我先做一些准备。”

  姜练还是很不放心这样的大白猫的,上次在这个秘境之中,像是死狗一样被拖出去了。

  这次依旧是虚弱到了极点。

  修复的金光修复的仅仅是元神上的创伤,图库然而雷劫对于身体的摧毁是段时间内不可逆的,而且修复的也仅仅是伤势,可以见得他的周身,再无一点的灵气。

  如果他此刻闭关的话,可以想象的是,如果真的有人进来,而且金色猛虎被削弱了,也挡不住的话,那可能就真的要等死了。

  而且他也并没有那么急。

  或者说心理虽然一直很有紧迫感,但却觉得饭要一口一口的吃。

  至少要先布置阵法才行。

  “毁了你几件灵兵,喵会还给你的。”大白猫目光之中又是看了过来。

  “好啊。”姜练点了点头,“不过你现在拿什么还?”

  “我还给了你一缕源气,这个也要算在成本里吧。”

  大白猫努力的思考了一下,“喵也有参与到争夺源气的过程中,况且只是拿到了一缕而已,你那里还有极大部分,下载这是喵花费了巨大代价,甚至是生死危机,方才拿到的,自然是不能算数的。”

  “等你来妖界,喵会还你这几件灵兵的。”

  姜练点了点头。

  至于什么时候去妖界,可能如果不是想去送死的话,还是要超脱了之后吧。

  至少要百年的时间了。

  到时候可能灵石都贬值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