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影传奇 >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7.4.9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7.4.9

  “没有技能?那就施展斗气,就像刚才裴罗同学那样,使用斗气辅助自己做单手俯卧撑,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测算你的战斗力。”卡缪教官笑道。

  “我没有技能,也没有斗气。”林霄解释。

  “哼!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重生你的下场和刚才那位两位同学一样!因为蓝剑学院是不会招普通人的!除非你的身份是冒牌的!”一旁凯斯琳教官狠狠说道。

  【林霄在干什么呢?难道他真的是奸细,不过看他的样子一点,也不是很害怕的样子】瑞利亚有些想不明白。

  【糟糕,林霄这下肯定完蛋了!他应该什么都不会!怎么办,我现在又不能帮他!】安吉丽儿担心起来。

  这时,凯斯琳教官狠狠说道:“我们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至尊给你三秒钟时间,三秒钟过后,如果你还没展现出来,那么不管你是哪个家族的人,你将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林霄没有一丝害怕,要是换做以前的高中,老师敢对他这样说话,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7.4.9那么他肯定和这位老师干起来了。

  但是今非昔比,自己在这些人的手里就像一只蚂蚁一样,冲上去扇别人巴掌,都市无异于以卵击石,这种死毫无意义!

  “三......二!”凯斯琳教官开始倒计时。

  【怎么办!难道我要死了吗?金手指、系统、天赋啊,你们快出来吧,我这个主角就要挂了!】林霄的心里十分焦急。

  脑海里没有任何提示,身体没有任何反应,这就意味着这些东西统统没有。

  没办法,林霄只能靠自己!

  不经意间,都市林霄碰到了裤兜里的打火机,顿时灵机一动,一只手伸进了口袋,重生为了让演技更真实一些,他还有模有样地默念起魔法咒语。

  “阿西吧!”

  林霄双手捂着打火机,只见一束火苗从手心窜了出来!

  【只能试试了,反正这个世界也没有打火机,他们应该不认识这个!】林霄这么想着。

  可是,在场所有人看到林霄手心的火苗之后,一个个目瞪口呆!

  “啊!这......这是火系七级魔法技能,灯火通明啊!”

  火系七级魔法,灯火通明,其形态就是一束小火焰,虽然火焰比较小,但是温度要比五级魔法火球术的温度要高得多。

  五级魔法火球术,火焰有拳头那么大,但是因为比较分散,温度也不高,高级一些的火系魔法师是将火焰进行压缩变小,威力更猛。

  “啊,不可能吧!这......这是火系七级魔法?他的手心里好像有个奇怪的东西。”

  “你傻啊,灯火通明就是点燃其他东西的魔法技能,我看他手里拿着的应该是支蜡烛。”

  “林霄他......他是火系七级魔法师!”

  下面的人议论纷纷,一个个显得非常震惊。

  当然最震惊的要数瑞利亚,她呆呆地看着,仙王因为她通过火眼金睛看过林霄,林霄要么是普通人,要么是八级魔法师。

  当瑞利亚看到那团火苗,她的心里也燃起了一团火苗:【我的天啊,这林霄是火系八级魔法师!还是个通灵师!双修吗?这简直太不可思议的!啊!这简直太厉害了!不,我要冷静,这件事情千万不能告诉大家!】

  火系魔法师比较稀少的,所以班上除了瑞利亚,没人能看出别人的战斗力。

  安吉丽儿看到这一幕,却在底下呵呵偷笑,因为他知道这个林霄来自不同的世界,这个火系魔法肯定不是他施展出来的,可能是他手里那个奇怪的东西发出来的。

  “嗯!不错,仙王火系七级魔法!”卡缪教官面带笑容说道,同时还夸赞道:“不错啊,法兰克教官,你们班竟然有位七级魔法师,这可是很少有的。”

  法兰克教官一脸懵逼,因为他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林霄真的有那么厉害吗?为什么他表现出来却如此低级?】

  林霄看着大家的表情和那位卡缪教官的说辞,心中一喜:这样也能蒙混过关?这居然是七级魔法?我实在是太聪明了!幸亏这个世界的人不认识打火机啊!

  可就在这个时候,凯斯琳教官却开口了:“等等。”

  【不好,难道被看出来了?】林霄显得有些担心。

  “你刚才嘴里念什么?”凯斯琳教官问道。

  “阿西吧。”林霄重复了一遍

  凯斯琳教官微微皱起了眉头,嘴里默默念道:“阿西吧?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过怎么奇

  怪的魔法咒语?”

  卡缪教官说道:“哎呀,这魔法技能千千万,魔法咒语也千千万,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7.4.9难道你都知道吗?”

  “不对,火系魔法当中,应该没有这样的魔法咒语。”凯斯琳教官看了看下面的学生,然后说道:“这里有没有学习火系魔法的魔法师,仙王有的话,出来一下。”

  瑞利亚听到了,但是她没出去,很明显,至尊出去没什么好事。

  但是有一个女孩子走了出来,她说道:“你好凯斯琳教官,我叫希德丽,五级火系魔法师。”

  “嗯,那我问问你,火系魔法你都清楚吗?”

  希德丽点了点头,说道:“九级以前的魔法咒语我都知道。”

  “那七级火系魔法,灯火通明的魔法咒语怎么念?”

  很快希德丽就讲出了出来,但是会念不等于会施展,因为施展魔法技能是需要精神力的,精神力达不到一定程度,无法施法对应的魔法技能的。

  灯火通明这种魔法技能非常普遍,火系魔法师知道其魔法咒语,也很正常。

  林霄闻言,心中暗骂:看来这个女魔头不愿意放过我!

  “你解释解释,这怎么回事?”凯斯琳教官对林霄问道。

  林霄好歹也是半个演员,演技还是不错的。

  他想了想,便解释道:“哦,尊敬的凯斯琳教官,是这样的,我是少数民族的。我的家乡,火系魔法咒语都是这样念,只是语言不同而已,意思和效果其实是一样的。”

  为了打消女魔头凯斯琳教官的疑虑,林霄还特别说了一句:“比如,重生gan!意思就是说‘你好’的意思。”

  凯斯琳教官见林霄说的有模有样的,便点了点头。

  班上所有同学,对这个奇怪的林霄渐渐产生了好感,毕竟他是七级火系魔法师,而且还是少数民族的,这让大家的好奇心,一下子升到了极点,特别是那些女孩子。

  卡缪看了看班上的花名册,发现了疑点,说道:“哎,我这里怎么只有林霄的名字,都市却没有任何信息啊,这是怎么回事?”

  林霄闻言,感觉不妙。

  就在这个时候,贾罗德把卡缪教官叫到了一旁,小声说道:“林霄少爷是我家族族长安排进来的,所以没有他的详细信息。”

  卡缪点了点头,因为班上的花名册也没有贾罗德的个人信息,只有他的名字,这些人都是交了钱,从‘后门’进来的。

  林霄也的确是从学院的后门进来的。

  “林霄啊,恭喜你成为蓝剑学院的一员,下面开始继续验证,下一位学生是......”卡缪继续念道。

  凯斯琳教官站在一旁有些奇怪,就问怎么回事。

  卡缪对凯斯琳教官使了个眼色,说道:“这事后面再说。”

  林霄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什么,只知道贾罗德帮了他一个大忙。

  随着验证工作的结束,班上所有同学的身份依依验证完毕,除了两名奸细被当场处死之外,其他同学的身份没有问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