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决战场 >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1.7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1.7

  而另一边,在梨花村,林平将自己卖得鸡肉的钱统统锁紧钱柜子里面的时候,正要起身,突然感觉脖子上就出现了一道利刃,距离自己的脖子不足5cm。

  “江南,怎么是你?”

  林平本打算出手反抗,但是见到来人居然是那日在交易市场见到过的蓝山县排名第一的高手——江南,便暂时收起动手的念头。

  不过这江南居然能够在自己灵觉打开的情况下毫无征兆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这也让林平的心里顿时生出了几分威胁感。

  “没错,正是我。”

  等了一会儿之后,澳洲穿着一身黑衣的女子缓缓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冷热还是那副没什么表情的模样,眼中却有几分杀意。

  听到江南的话,林平无奈地苦笑道:“是柴广派你来取走我的性命的?”

  江南微微点头,嘴唇上已经因为中毒已深有了发黑发紫的症状,但还在冷笑道:“是的,正是柴广派我过来,取你性命,并且他还说,只要我取走你的性命,他就会帮我解除身上的毒药,下载从此我便是个自由人了。”

  听到江南这么说,林平脸上露出了异样的神色,立刻可以确定江南和柴广的合作应当不是十分顺利,统计这几年来,柴广一直都在用这毒药来控制江南帮忙他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

  江南这会儿中毒其实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之前林平用黄帝之目抗,江南身上的八魂绝命毒,在她的体内已经有了差不多八年的时间。

  林平沉思了片刻,接着便转身看着江南说道:“不如我帮你解了这八魂绝命毒,你只需要答应帮我一个忙就行。”

  江南手腕微微一转,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1.7手里面的长剑距离方原的脖子又近了几分,不为所动地说道:“林平,你太多话了,下载我这就送你去见阎王。”

  当长剑直接就是往林平所在的方向刺过来的时候,林平伸出双手,竟是用自己的两根手指将长剑给控制住,接着便还是嬉皮笑脸地说道:“江南,我记得早先便和你说过,这个世界上估计就只剩下我可以帮你完全解除身上的毒药。”

  说完这话,林平提起自身的修为,稍稍用力便将身前的长剑轻松弹走,接着,便取出随身携带的银针,接着用自己的念力让银针在空中漂浮着,然后,便让这些银针直接往江南身上的风池,百会,命门处重重地扎了进去。

  面对这样的情况,江南甩手把长剑一挥,便立刻身轻如燕地往林平的胸/口直直地刺了去。

  林平无可奈何地笑了笑,立刻将体内的灵气运转开,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1.7将灵气聚集在自己的拳头上。

  最终用拳风来迎击江南向自己刺过来的这一剑。

  一时之间,两人相撞,天昏地暗。

  没过一会儿,江南便被林平的掌风给逼得后退了几步,便以一副十分惊讶的模样看着林平。

  而就在这时,澳洲林平原本站在原地丝毫没有动弹的身体也往后退了好几步。

  紧接着,江南便感觉到喉咙之中似乎有一股液/体正要喷薄而出,随后便是吐出来一口暗红色的血来,随着这些有毒的血液从身体之中排出,江南感觉到自己那中毒已深的身子,这会儿也舒服了许多。

  “林平,想不到你的武功如此了得,世界上能够徒手接下我一剑的人,怕是没有几个。”

  两人相顾无言了一会儿之后,冷热江南仍是不大相信眼前的情景。

  听了这话,林平也只是笑了笑:“你的那一剑也让我往后退了好几步不是吗?”

  正说完这话,林平便停下来一会儿,暗自念着心法继续说道:“众穴归位,扫清余毒。”

  这话才说完,统计那几根方才进入江南身子里头的银针便开始发挥作用,瞬时间江南的身体也开始释/放出黄色的光团来。

  没过一会儿,原本各自分离的光团这会儿正往一处聚集,使得江南的身体再次不自觉地呕出一大口暗黑的毒血来。

  当这毒血落到地上的时候,地面都被腐蚀得冒出了黑雾。

  看到这样的情景,林平再次运用起黄帝之目替江南检查了一遍身子,“患者中八魂绝命毒已有多年,冷热并且,任督二脉之中,还藏着五毒散,可用黄帝解毒针第七式,连绵不断回魂针帮忙救治。”

  意外得知江南身上原来还中了五毒散,林平笑了笑,朝着江南所在的方向说道:“江南,你拼死效忠的柴广,他既帮你解除毒药,却也给你下了其他的毒药,近来一段时间,你是否常常觉得全身上下会突然出现剧烈的疼痛。”

  江南点了点头:“确有此事,你如何得知?”

  “因为我对于医术算是略同一二,只需要看一眼便知道你现在身上已经是五毒散毒发之前的征兆了。”林平解释道。

  当江南身体之中的八魂绝命毒被完全解除之后,林平便将她体内的银针通过心法召回。

  转瞬之间,那三枚本来已经进入到江南身体之中的银针这回儿却是重新回到林平的身上。

  江南看着眼前这一幕幕景象,原本冷漠的双眸之中,也出现了几分好奇的神色。

  这会儿,江南正打算继续说话,身体之中却传来了蚀骨的疼痛,让她在地上痛得死去活来,身体也在不停地打滚。

  看见这样的场景,林平站在一旁,无动于衷地说道:“江南,这五毒散便是柴广在你身上布置下的第二道防线,若是你不按照他说的要求去做,冷热那么他就能够让你生不如死。”

  “既然如此,林神医,我求你帮我把体内五毒散也给解了吧。”江南这会儿脸上因为疼痛而显得有些发白,头发也散落在一旁,在地上痛得直打滚,满脸都是痛苦的神色,看着林平求道。

  听了这话,林平笑了笑,他快步走到江南的身边,说着:“想要我帮你解开这五毒散也不是不行,但是,在我帮你解毒之前,你还得事先答应我,等我帮你解除身上的毒之后,你回去帮我把柴广狠狠地收拾一顿。”

  江南这会儿毒发,全身正是难受的时候,听了林平的要求,百般无奈地说道:“林平,柴广那人就是个恶魔,凭我现在的武学造诣,找他的麻烦无异于自寻死路。”

  怎么可能?

  柴广那个大少爷,居然不是什么不学无术的富二代,而是真有两把刷子武术造诣极高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