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启示录 >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7.8.3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7.8.3

  如今,澳洲盛明兰总算是明白了儿子奋发图强是为何?

  就是为了厉子欣!

  他是想要离厉家更近一点,这样他就有资本可以取得厉家长辈的欢心,让他们看到他的能力,愿意把女儿、妹妹交给他。

  所以,看到厉子欣被绑架,他为何能做到见死不救?那可是他喜欢了五年的女孩子。

  所以盛明兰是理解儿子的,不过她就是很心疼,那可是她十月怀胎,辛辛苦苦,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7.8.3尽心尽力养大的儿子,怎么见得他受一点伤?

  这时,张晴也走了上来,一把抱住了盛明兰,言语之间又是感动又是自责,

  “明兰,谢谢你,谢谢你养了个好儿子,下载也谢谢你们如此通情达理。你们的恩情,我和盛华永远都记下了。”

  张晴原本和盛明兰是大学同学,澳洲之前孩子还小,两人性格又相投,澳洲经常会带着孩子一起聚聚。

  因此厉腾和慕斯南也是这样才相识,而且从小玩到了大。

  不过后来,自从厉腾十岁的时候,张晴带着他出去聚餐,却不幸遭遇了绑架之后,张晴便后怕不已,所以再也不敢把厉腾带出去。

  盛明兰也知道了原因,于是两人便走动的少了。

  没想到今天好朋友的儿子又救了自己的女儿,官网看来两人就是有缘分啊!

  “你我之间何必说这些,斯南既然遇上了,预测不救都说不过去。只是现在我只能祈祷斯南千万不要有事,一定要赶快好起来。”盛明兰一脸的焦急。

  就在这时,手术室的灯突然暗了下来,医生穿着手术服从里面走出来。

  众人都一脸急切的看向医生,下载并且围了上来。

  “医生,我儿子怎么样了?”

  “手术成功,还好刀子偏了一点,离肾就只差一厘米,真是太幸运了,否则下半辈子就只能躺在床上靠别人伺候了。”

  医生如实告知。

  众人闻言,通通松了一口气。

  医生都说只差一点点,那就是没事了,预测盛明兰破涕为笑,和张晴高兴的拥抱在了一起。

  太好了!

  厉子欣听说了之后,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然后“砰”的一声直接晕倒在了地上。

  本来从被绑架到现在好几个小时,她都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现在得知慕斯南没事,她便再也撑不住了。

  张晴转过身,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7.8.3吓得花容失色,这才神色慌乱连忙来到厉子欣的面前,其他的人也连忙围了上来。

  “子欣,子欣,官网你怎么了?你别吓妈妈呀!”张晴吓得惊慌失措。

  厉腾见状,心疼的把妹妹抱了起来根据医生的提示去了急救室。

  张晴也连忙跟了过去。

  而手术室门口便只剩下慕斯南的父母和厉盛华,虽然厉盛华也担心女儿,不过慕斯南的伤比较严重,官网他也走了不太好。

  很快,下载医生便推着做完手术的慕斯南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

  盛明兰看着眼眸紧闭,脸色苍白毫无血色的儿子,心疼的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慕尚诚虽然不像夫人那样把情绪都表现在脸上,可他的心里也难受的紧。

  三人连忙跟了上去。

  急救室。

  厉腾和张晴一脸紧张的看着给厉子欣检查的医生。

  “医生,怎么样?我女儿没事吧!”

  张晴迫切的询问出声。

  闻言,医生边收听诊器边回答道:“没事,就是惊吓过度,精神高度紧绷,澳洲所以晕厥了过去,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好,谢谢医生啊!”张晴松了一口气,下载笑着把医生送了出去。

  眼见厉子欣没事,厉腾便让张晴守在床边,而他则是去了慕斯南的病房。

  途中,厉腾直接打电话给王川,让他带着厉氏附属医院的外科专家随着救护车一起过来,他要给好兄弟慕斯南转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