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河落日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3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3

  “团子?小团子你在哪?你别吓我!”

  “唔唔唔,救……唔……”小团子被捂住了口鼻,禁锢在了宽大的怀抱中。

  他用小拳头用力拍打魁梧大汉坚硬的后背。

  因为对方是有备而来,众目睽睽之下不能用药,幸运只好在路过的时候直接把他抱走,便用外套盖住他,挡住里面的情形,三期一直往人少的地方赶。

  小孩子力道虽然小,但一直反抗总会被人看出端倪来,他们找到了一处厕所,把小团子弄晕。

  怀里的人总算安静了。

  男人们互相对视一眼,重新把小团子包裹在外套里,抱着出去,上了一辆黑色的面包车。

  小孩就这么大大咧咧的扔到了后座,脸色潮红,一脸的泪痕。

  穿着的短袖露出的手腕都有很明显的淤痕,看起来尤为的可怜。

  车开到了一半,在偏僻的路边停了下来。

  “滚滚滚!快点!赶紧解决完生理问题,别耽误了把人送过去!”

  坐在副驾驶上的人立马从车上下来,然后走进了公厕。

  司机看了一眼昏迷中的团子,感觉在车里有点闷,下车吸口烟。

  全然没看到后座的团子睁开了眼睛,小心翼翼的爬到了驾驶位上把钥匙拔掉,然后从车窗里扔出了一个瓶子。

  在不远处吸烟的男人听到声响,疑惑地看向滚动的空瓶子。

  等他反应过来,立马跑到了车里面查看,哪还有团子的身影,幸运气得他一脚踢到了车上。

  “靠,快点出来,人跑了!”这个死小孩小胳膊短腿的,怎么突然间就不见了。

  里面的人提着裤子匆匆忙忙的出来,澳洲发现团子不见,澳洲也是很慌张并且愤怒的分头去找。

  等声音消失,计划恢复了一片寂静。

  团子才从车底下爬出来,计划他迷茫的望向一望无际的公路,沿着大道疯狂的奔跑。

  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三期跑,赶紧跑!跑快点才不会被抓住!

  他要去找妈咪,三期要去找干妈!

  他埋头的跑,连路都不看,只听到了刺耳的刹车声,计划他在混沌中惊醒,扭头一看,一辆黑色的轿车直挺挺的冲过来,吓得他一屁股的跌坐在了地上。

  “怎么回事!”车上响起女人严厉的声音。

  司机脸色难看,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3看了一眼倒地的小孩,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3慌忙拉起手刹,不确定的抱歉:“对不起老夫人,我撞到人了,我现在就下去看看。”

  说完,幸运司机迅速下车,计划就看到一个小男孩惊魂未定的望着他。

  巴掌大的小脸,粉雕玉琢般肉胖嘟嘟的,白皙的脸颊不知从哪里蹭到了灰,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3并不觉得脏,反而透着一股精致的凌乱美。

  他慌忙的蹲下,查看小团子膝盖的伤口,还有手肘的血珠,看起来有点严重。

  “小朋友你没事吧,你爸妈呢?”

  小团子回过神来,不自觉的抖了一下,小小的身子瘫坐在了地上,眼睛也在这一瞬间红了:“叔叔对不起,我没看路就跑出来,给你添麻烦了。”

  封老夫人刚从车上下来,听到小孩子懂事的声音,心莫名的揪了一下,澳洲抬眸一看,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3却惊讶的发现眼前的小孩眉眼竟然有几分封昱瑾小时候的模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