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搜魂师异闻 >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6.4.4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6.4.4

  “这次去海边,我想开条船去探索了一下大海。”顾灵对大海的兴趣挺大,兴致勃勃的规划起来了,虽然她并不知道夏深怀疑的信号塔会建立在海上。

  但她想要找到更多的资源,最起码也要再找到一两种可食用的海洋动植物啊,就多了一个虾肉,她觉得食谱还是太单调了些。而且她很需要油水和肉食,她最近都觉得肚子里一点儿油水也没了,馋肉馋的慌。

  “上哪儿去弄船?”夏深反问她,他也想啊,而且他现在正在愁这个事情呢。陆地上虽然靠双脚走很辛苦,而且也跑不了多远,但到了海里,没有船就寸步难行了。

  顾灵正想的带劲,闻言直接给问愣了住了,“是啊。上哪儿去搞条船呢?”

  等到做饭时,她看着自己家的柴堆,计划这些堆成小山堆的大竹杆,眼前一亮,大叫道:“夏深,夏深,我想到了,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什么东西?”

  “我们可以造一条简易船。”顾灵得意的笑道。

  “拿什么造?我们有材料吗?”夏深惊讶又急切的问道。

  “当然有啦。”顾灵笑着指了指那些粗大的竹杆。

  “用这个,要造一条船,得需要多少啊,而且你会造船吗?还需要一些工具吧?”夏深一连提出了好几个问题,但心里却很期待顾灵能解决这些问题。

  “慢慢来,我有办法可以搞个小船,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6.4.4先试试呗。”顾灵更加得意了,用竹子制造出一个竹筏子,还是很容易的。只不过竹筏子吃水能力不太强,到大海里去估计跑不了多远。但是她可以慢慢改进,而且一开始他们也不可能直接跑到大海中间去啊。

  夏深兴奋的说:“那现在就开始造船吧。”他立马跑过去开始整理那些干竹子。

  顾灵却说:“不用要这里了,我们直接到水塘边去,先造一条简易小筏子试试水。”

  大水塘边有个柴草中转站,而且造好的竹筏子也是要运到水塘里去试水的。

  于是夏深跟着顾灵跑到水塘边,澳洲挑选了一些粗大的竹筒,准备做竹筏子。

  第一次试验,顾灵只拿了四根长约三米的粗竹筒,这三根并排放在一起宽约六十厘米。

  “我们先造个小型的试试水。”

  三根竹子先得把两头烤一下火弄个上翘的弯头出来,这个活儿比较考手艺了,不过顾灵和夏深,甚至小圆都算是熟练工,107码他们做的有些竹器,比如竹椅也有这个步骤。

  “这是干什么的?”夏深像十万个为什么,一直不停的在问问题。

  顾灵倒是很有耐心的给他讲解,“把船头和船尾弄出来嘛。”

  她还打趣道:“别看你们的时代,科技这么发达。但在这个地方,做这种原始的简单工具,我们却更加有经验呢。”

  然后,就是在竹子上凿洞了,凿五排,凿洞这种活儿,有小圆很快就解决了。接下来,再用坚韧的绳子把三根竹子穿在一起,下载而且中间还捆绑上三根大约一米长的竹子,当横梁,这也不算难。

  两人一机,三双手动起手来,速度快的很。

  夏深很是赞同她的话,107码“是啊。你真的很厉害。”

  他以前真没见竹筏子,而且也没这个必要。他们拥有更多的更方便更耐用的各种材料做成的简易小船,比竹筏子好用多了。

  不过个把小时,一个简易小竹筏子就完工了。

  夏深看着大家的劳动成果,不敢相信的问:“就这么个东西,就能当船用了?”

  “当然可以啊。”顾灵笑哈哈的让他把竹筏子推下水。

  看到竹筏子果然浮在水面上,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6.4.4夏深的眼睛亮了,澳洲激动的说:“这个浮力不错。”

  “对啊。我上去试试啊。”顾灵捡起一根细点的长竹杆,踏着水上了竹筏子。虽然竹筏子的身体全部有一瞬间的往水下沉,下载但她人上去后,计划竹筏子却安安稳稳的还浮在水面上。

  她试着撑起了竹筏子,慢慢的划开去了。

  夏深瞪大眼睛,看着顾灵真的把竹筏子划走了,兴奋的差点儿跳起来。

  “果然可以啊。你太厉害了。我们只要把这个竹筏子造的更大几倍,浮力就更大,能承受的重量就越多,下载而且也越稳定。”

  “对啊。所以造一条竹船容易吧。”顾灵笑嘻嘻的划着船,大声回应他。

  接下来,两人开始设计更加安全,吃水能力更强的大竹筏子了。

  顾灵说:“还得弄个几个座位,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6.4.4再搭个架子,装上挡太阳遮雨的顶棚,四周弄上扶手,就差不多了。”

  她边说边在地上画,夏深看着她画出来的简易船,自己又添上了几笔,把这个简易竹筏子设计的更加象船。

  设计完后,107码两人又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船造好后,107码如何运到海上去呢?”

  这可是个大东西,又笨重体型又大,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6.4.4谁也背不起。

  顾灵想了一下,说:“那只能先运竹子过去,直接在海边造船。”

  “是啊。只能这样了,而且光是运送这么多竹子过去,就得不少时间。”夏深在心里计算了一下,以他的负重能力,一趟还背不了几根竹子呢。这可是全得靠人力啊。

  “所以,我们不能搞这么复杂的船。再简化一些吧。”顾灵也想到这个问题了。如果光是背竹子过去,都得两个人花好几趟的时间,那造好船起码都是三个月之后了。

  “是的。太费时间也不行。我们可以先造一条简易船用用再说。”夏深也很同意她的意思。

  现在最紧要的是快点去行动,而不是花大量的时间去做前期准备工作,而且有可能出海会有比较大的收获,搞不好就能弄到一条比较好的船呢。

  最后两人达成一致,设计了一条只有两个座位,一个顶棚,四周有简易扶手,宽约一米五长约五米的竹筏子。这条竹筏子的浮力还是很大的,坐两个人之外,还可以承受约两千斤的货物。

  这种竹筏子,足够他们去海上行动了。反正他们会看天气,等风和日丽才会下海,而且也不会跑到大海深处去,至于会不会一出去就遇上海里猛兽,及各种危险,他们也有所准备。

  这些准备比较简陋但却很实用,都是他们能随手得到的。一是武器,二是备用的救生小竹筏子。

  武器就是象龟蚌壳打磨成的长刀,夏深和顾灵各一把,这种冷兵器的杀伤威力虽然不强,但其极为锋利和坚硬,效果还是不错的。另外顾灵还做了两杆红缨枪,用蚌壳加工的锋利枪头,竹子做成的枪杆,再加若干竹刀。

  其实夏深有一把很小的防身武器,高威力的小型激光枪,但这种重武器,他不敢拿出来用啊。他也不好解释从哪里弄到手的啊。其实他还有不少东西不敢拿出来,包括食品药品工具等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