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渊飞升录 > 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8.7

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8.7

  “老大,全文我听得见”一个无奈的声音传来,听起来是一个中年人的声音。

  “咳,你什么都没有听见,好了泰勒,快把东西发给上面那些大人物,我担心它是冲着我们抓的鬼来的,不说这保护我们的合金有多硬,免费阅读但是我们不想跟着弹药库的殉爆一起上天。”

  老大无奈的说道,哪怕是面对面干一只鬼他都丝毫不带害怕的,免费阅读但是打豆子不是他的专业啊,医圣而且还是一颗会飞的豆子。

  “哇哦,恭喜你们又发现了一个新物种,不过按照它的行进方向,应该不会到弹药库,而且火焰激发了船上的灭火措施,医圣不会让弹药库殉爆了。”泰勒打趣到,一边看视频一边调侃一边向上面请求支援。

  “就算不会殉爆,但是我担心这一个蛋壳保护不了我们啊。”老大的声音里面罕见的带了一丝焦急,可见事情的严重性。

  “兄弟,别激动,冷静一下,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8.7报告我发上去了,你知道我们的报告一旦上交上去哪怕负责人在嘿嘿嘿都必须起来批示,医圣不然直接以叛国罪论处。”泰勒看了监控录像以后也觉得保护老大他们的蛋壳可能扛不住几次大豆子的攻击。

  “希望如此吧。”老大说着挂断了联系。

  “一级战备。”老大拿起对讲机大声的说道,免费阅读这则命令直接传给了船上的所有人。

  “老大,那我们两个呢?”操作员弱弱的问道。

  “你们换好准备看好仪器,看好里面那只鬼,全文其他的交给我们。”老大站了起来,把刚刚拉开的操作员摁回了凳子上。

  然后老大朝着装备室走去,原本在站岗的亲信士兵们也跟着走了进去,里面有米国最高的机密,全文也就亏老大的身份不低,免费阅读不然不可能在船上配备那些东西。

  “咔咔咔”装备室里面一阵阵金属摩擦的声音传来。

  随后那些亲信士兵们陆陆续续的走了出来,身上换上了一身全新的战甲,全身没有一点东西露出来,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8.7手上的武器也变成了一种只在科幻电影上面才出现的武器。

  样子上跟星际争霸上人族机枪手的枪的模型很像,只不过比较小巧,大概跟轻机枪的大小差不多大,但是中后部分隐隐发着淡紫色的光芒,似乎这枪的外壳只是一件掩盖里面而做出来的。

  两个操作员也已经换好了装备走出来了,他们两人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他们,两个操作员的装备就是老大去抓鬼的时候的那种厚重的防化服,要不是有一定防御力和里面可以维持温度他们宁愿不穿。

  “踏踏踏”这时一阵带有金属摩擦的声音的脚步声响起。

  两人把目光看向的门口,一个穿着银色战甲,贼酷贼拉风的站在门口,医圣老大拿起那半人高的武器抗在肩膀上面,一股令人窒息的压迫感散发出来。

  “嘶,老大,神农你真是酷毙了。”

  “对啊对啊。”

  两个操作员跑到老大的身边,左摸摸右摸摸,神农眼里羡慕的光芒都快化成实体了,如果目光能赚钱他们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行了,注意形象。”老大瓮声瓮气的声音传来,应该是装甲上的问题。

  “老大,还有没有啊,我们不强求您这身的装备,他们的也可以啊。”操作员指着士兵身上的装备问道。

  “还真没了,要不是我软磨硬泡,战功显赫,也拿不到这身装甲和那么多他们身上的装备,我是看多少套装备招多少人。”老大瓮声瓮气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幻想。

  “唉。”两个操作员对视了一眼叹了一口气。

  “别一幅病恹恹的表情,如果这次我们活下来了我替你们两个跟上面申请。”老大往两人的胸口轻轻打了一拳。

  “哎哟,骨折了,老大你一定要赔我一件。”左边的操作员打趣的说道。

  “去去去,出门左转医务室,吃点退烧药。”老大传来的瓮声瓮气的声音里带着嫌弃。

  “老大,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就在几人打趣的时候,一个士兵摸了摸耳朵的位置,疑惑的说道。

  “声音,什么声音?”虽然在打趣,但是老大身上的装甲也并没有收到什么声音。

  “咚咚咚的声音,好像是打铁的那种。”士兵想了想,想到了一个形容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