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元素使 >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2.2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2.2

  一开始,幸运梁启程还真的以为唐宋有什么不得了的身份,结果搞了半天他居然是小小的一个部门经理。

  说实话,经理这种级别的人,梁启程根本不在意,能够让他在意的人,只有少数的一些老总。

  唐宋早就想过这种情况的出现,他对夏小小的意思,明眼人都能看见,这要是没有任何反应,傻子都不信。

  换成是以前的唐宋,说不定唯唯诺诺,任凭对方嘲讽,但是现在的他已经不一样了。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他不光在口才上面发生了变化,心境同样出现了不同的改变。

  只见他神色淡定,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说道:“梁少,你走了一步错棋。”

  “错棋?”梁启程的脸上露出一丝的冷笑,他微微往后一靠,伸出一只手,幸运立马就有手下给他递上一根烟,同时点上火。

  他吸了一口,吐出烟气,澳洲这才说道:“你说说看,我走了什么错棋?”

  “梁少无非就是想知道我和夏小小的关系,其实梁少完全可以在晚宴的时候,直接询问我,平台根本没有必要用这种方式。”

  “如果我和夏小小的关系真的很好,梁少这种方式,幸运不就等于亲手把把柄送到我的手上,让我随时能够对她说,梁少当初对我做过什么事情?这种情况下,梁少觉得你和夏小小的关系还能更进一步?”

  梁启程抽烟的动作停了下来,皱着眉头,他发现唐宋说的话很有道理,这的确是一步错棋。

  但是身为梁家少爷,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

  “如果你和小小没有关系呢?”

  唐宋双手一摊:“这不是更好,我们没有关系的情况下,在线夏小小还不愿意和梁少接触,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2.2那么梁少应该知道问题出在谁的身上了。”

  “你的意思是,问题出在我的身上?”梁启程狠狠地把没有抽完的烟扔在地上,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唐宋。

  包围住唐宋的几个人,似乎随时准备出手。

  “难道不是吗?要是我没有猜错的话,梁少每天应该听到的都是一些拍马屁的话,这么久以来,有人说过梁少做错过事情吗?”唐宋丝毫不惧,反而踏出一步,目光直视他。

  梁启程没有说话,而是思考唐宋说的话,仔细一想,好像还真是这样。

  从小到大,他都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的,所有人都在称赞他做过的事情是多么正确,从来没有人说过,他做错了什么。

  “那又怎么样?”梁启程坐了下去。

  “很简单,幸运梁少原本就是精英,应该很清楚一个道理,想要扭转一个人的看法,那么必须要先审视自身,连自己都不了解的人,怎么能够指望别人能够了解?梁少能力足够,但是我没有猜错的话,梁少应该是不喜欢别人干涉你的任何决定,对吧?”

  “没错,我的决定不允许任何人干涉!”梁启程点头。

  他是一个很霸道的人,澳洲他的决定不允许任何人反驳。

  “这就对了,梁少的举动会让人对梁少造成误会,而人会互相间传递消息,那么传到夏小小耳中的就是梁少这些不好的地方。那么请问梁少,夏小小知道的全都是梁少不好的地方,这种情况下,就算是没有我,平台梁少想要和夏小小拉近关系,可能性有多少?”

  被唐宋这么一说,梁启程发现还真的有不小的道理。

  “你有什么办法?”

  梁启程不禁问道,原本他的确是被迫追求夏小小,但是看到夏小小长得那么漂亮,他的内心有些蠢蠢欲动了。

  唐宋微微一笑:“以梁少现在的条件,只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就行了,当然不能太过刻意,最好自然一些就行……”

  外面的刘若然很是着急,唐宋已经进去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会不会梁启程让人在殴打他?

  就在她准备继续打电话给某人的时候,她忽然间看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场面。

  只见梁启程亲自送唐宋出门,并且脸上满是热情的笑容,和唐宋握手的时候,似乎都舍不得松开手。

  这是什么鬼?

  刘若然直接傻眼了。

  “唐先生,我们下次再聊。”梁启程喊道。

  唐宋挥挥手,向着刘若然走了过去。

  一直到上了车子,刘若然还是一脸懵逼。

  “唐宋,你和梁启程之间,发生了什么?他为什么会……”刘若然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没什么,就是跟他聊了一些关于怎么追女孩的事情,其实梁少人挺好的。”

  刘若然的表情更加古怪了,梁启程人挺好?

  这话要是被他的竞争对手听到,估计会直接吐血吧?

  谁不知道,这段时间梁启程做了多少事情,坑了多少人?

  “说他人挺好的,恐怕你还是第一个。”

  唐宋笑了笑,没有说话。

  他知道梁启程不过是看在他能够帮助他追求夏小小的份上,才会对他这么热情,不然的话刚才可能就是一顿毒打了。

  反正这件事是夏小小引起的,他也不算是坑了她。

  刘若然一直把唐宋送到了家门口,当看守门口的一个保安大爷,看到唐宋从一个美女的车子上下来的时候,他瞪大了眼睛,似乎以为自己看错了。

  “唐宋,澳洲今天谢谢你了,明天我送你一份大礼。”刘若然笑眯眯的说道,随后一脚油门下去,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2.2直接走人。

  唐宋都来不及询问,这大礼是什么。

  正当他准备进老小区的时候,保安大爷开口了:“小唐,刚才那个大美女是……”

  “那是我一个朋友,刚好吃完饭送我回来一趟。”

  保安大爷一副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表情,美女亲自送回家,这待遇是一般人能有的?

  “对了,秦大爷怎么样了?”唐宋问道。

  “老秦没事,在线就是需要住院几天,听说还是你小子救了他,要是你没有结婚,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2.2我都怀疑老秦会不会把他孙女嫁给你。”

  “别瞎说,这种事怎么可……”

  唐宋的话突然间说不下去了,因为他在前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秦妙可!

  唐宋不敢相信,她怎么会在这里?

  她不是回到自己城市上班去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