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风云 >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2.8.3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2.8.3

  时砚转身坐在门槛上,双手托腮对着远处的天空发呆。

  太子留下的两个美其名曰照顾他的护卫在他面前一晃而过,勉强算是简单和他这个主人打了招呼,随后从院子越过,隐身在暗处。一人刚好从时砚头顶掠过,上了屋顶。

  时砚撇撇嘴,对太子这种称得上监视的行为不置一词,混迹皇家的人,尤其是当了好多年太子的人,表面上看着谦逊有礼,港娱其实骨子里的骄傲简直要溢出整本书了。

  从头到尾高高在上的态度,混迹没比周玉乔没隐藏好,从眼睛里泄露出的不屑好多少,没有谁比谁更加高贵。

  时砚在心里默数:一,二,三。

  数到第三个数的时候,刚才还和他们主子一样一脸骄傲,用鼻孔看人的护卫,直接捂着胸口,一脸不可置信的被人从墙外扔进来,尝试了好几次都没爬起来。

  最后只能不甘的捶着地面,半死不活的躺在地上。

  从门外走进来一个其貌不扬,毫无特色,走进人群肯定找不到人的中年男子,脚步轻盈,下盘极稳,态度十分恭敬的对时砚道:“让人惊扰了您,实属不该,何五这就将人带下去处理了。”

  本来仗着太子身份有恃无恐的两个人越听越觉得不对,其中一人不可置信道:“怎么处理?知道我们是太子的人吗?你敢?”

  另一人却是更加实际,他丝毫感受不到这人的实力,这种气息,也就在当年教导他们的师父身上感受过,当时师父已经是整个大内数一数二的高手了,也就是说,眼前这人的实力,下载可能与师父不相上下,对方有绝对的把握将他们二人处理了还不让人发现痕迹。

  这人心下一片荒凉,只能寄希望与眼前这个孩子对太子的身份有一丝畏惧。

  时砚注定要让他失望了,直接摆手,混迹在港娱 下载 V2.8.3语气淡漠的决定了两人的命运:“我讨厌有人自作主张,打着为我好的旗号为我做决定。

  同样讨厌有人不经过我的允许就在我头顶蹦跶,骑在我头顶撒野,V2.8.3我不想再听见这两人的声音。”

  何五毫不意外,拎着一脸灰败的两人,小心从正门出去,一如来时。

  等人走了,院子里重新恢复平静,时砚静静地坐在门槛上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抬头看着远处天空上缓慢移动的白云。

  小甲小心翼翼开口:“组长,你为什么这么生气?你是在生太子的气吗?”

  时砚面无表情道:“首先,他想利用我,并且他已经利用过我一次了。第二,他可能是这个世界的男主。

  不过,在有了第一条的前提下,第二条就完全不重要了。”

  时砚语气听不出什么情绪,小甲却忍不住瑟瑟发抖。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般傲慢的人,一方面希望我聪明懂事又听话,乖乖按照他的计划走,还不用他费心就能帮他达成目的。

  一方面又将我当成不懂事的孩子敷衍,连演戏都没用上八分演技,轻易被我看穿,简直不能忍。

  他以为我是在问周玉乔吗?不,港娱我只是简单的在问,需要我配合他们二人一起演戏吗?”

  第一次被人当聪明的傻子忽悠,时砚觉得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免得随便什么人都能将他当做软柿子,上手就想捏两把。

  小甲却一脸懵,完全不懂时砚在说什么:“太子他怎么利用你的,港娱还想利用你做什么?还有,你怎么看出他是男主的?

  难道方才是我一不小心错过了什么重要剧情吗?怎么我一句都听不懂!”

  时砚想了下,觉得应该按照程长青的嘱托,去看看周玉珑,至于其他还是日后再做打算,认真算起来,混迹在港娱 下载 V2.8.3他还没真正见过周玉珑的脸,更何谈给她相面。

  想想,时砚突然就生出几分期待,总有预感,这人能带给自己惊喜。

  这般想了,时砚也打算立马行动,当下就起身慢悠悠去找尘光住持,希望他给安排一下。

  路上,才有心情回答小甲的疑问。

  “上次坊间的传言说我会妖术,能将人变成四十老妪,我没搭理,传言竟然没头没尾的消失了,港娱来势汹汹,虎头蛇尾,我就觉得十分奇怪。

  今天太子冷不丁出现,我就明白了这其中缘由,谣言是太子授意人做的,目的嘛,一来试探我的深浅,二来,也是更重要的一点,他希望我出面展现自己的本领,证明自己的能力。

  进而能使我在短时间内名声大噪,彻底吸引信众的目光,和万佛寺隐隐形成对峙之态。”时砚背着手,慢悠悠道。

  小甲很困惑:“让你和万佛寺形成对峙之态,目的是什么?你一个无权无势无亲无故的小孩儿,正常情况下,没人在后面撑腰,根本没资格和万佛寺对上?”

  时砚轻笑:“这也是太子今天告诉我的,他说,他和长青是至交好友,长青这几年暗中为太子妃做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且私下帮长青扫过不少尾,至少能证明,太子对周玉乔没一点儿男女之情,甚至已经将他当成弟妹对待了。

  你说,在这种情况下,突然被刚出关的月山方丈一句话,好兄弟的心上人,就成了自己命定的未婚妻,且他丝毫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乖乖认命。

  不认命,就是不将整个国家的安危放在眼里,就是儿女私情重过家国大义,就是没有做太子的觉悟。

  这对一个帝国的继承人,常年说一不二,习惯了高高在人没人敢忤逆他的人来说,他能接受吗?

  别说是太子了,单说正常人能接受吗?”

  小甲:“不能,太有代入感了,我的拳头已经硬了,想将说这屁话的人一拳打死,去他娘的命定之人!

  整个国家将来都是我的,一个和尚凭什么骑在我头顶作威作福?还说什么就是什么,说的话皇帝要乖乖照做,那我还当什么未来的皇帝?直接让给别人当,自己出家当和尚暗中操作皇帝岂不是更爽?他喵的算哪根葱?”

  时砚颔首:“或许皇帝是真的信任月山方丈,但这种情况下,太子不但不信任,甚至还产生了逆反心理,脑内形成了一个大胆却非常合理的想法。

  他想培养一个名望上能代替月山方丈,但又属于他自己的宗教势力,听话,好用,指哪儿打哪儿,关键是聪明还识时务。

  这个时候,刚好发生了周玉珑事件,我这个无父无母被迫出家的孤儿就进入了太子视线,我就成了他暂定的目标。

  佛道天然对立,加上我毫无背景身份可言,还是个有点儿小聪明,瞧着也有几分真本事,又没经历过人情世故,属于很好忽悠的小孩子。

  将来有大把的空间,可以将我培养成他需要的样子,一步步代替月山方丈的位置。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我可以说是太子的不二人选。”

  大概太子唯一没想到的,时砚并不是真的什么都不懂且好忽悠的小孩儿。

  想到这里,时砚脸上露出一个非常愉悦的笑容:“至于说到男女主,这完全就是一种职业经验,单独见到男主或者女主,可能还不好确认,但每当两人凑在一起时,两人的气场形成的怨气,啧,别提了!见一次闹心一次!”

  时砚不止一次怀疑这些小世界赖以存在的其实就是吸收的男女主怨气,但他没有证据,只能说世界意识的口味着实重,让人不敢恭维。

  小甲嘴巴张的能塞进去一个咸鸭蛋,丝毫不怀疑时砚的推测,下载只小心问:“组长,你将那两个护卫解决了,太子不会生气吗?你现在可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孤儿,太子想找你麻烦很容易的。”

  时砚嗤笑:“那又如何?他能将我如何呢?他没有证据。”

  何五是冯家的死侍,混迹在港娱 下载 V2.8.3功夫一流,当世少有敌手,V2.8.3解决那两个人根本就不会留下把柄。

  从时砚出身起就暗中跟着,以前的时砚自然不知道对方的存在,后来时砚找对方谈了两次心,对方就从高冷的,从不现身人前的死侍,沦为给时砚跑腿,帮时砚处理坏事的打手。

  遭遇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小甲被时砚秀了一脸,只能对手指无助又小声的最后提醒一句:“太狂躁了不利于修行。”

  时砚可不觉得自己狂躁,基本操作而已,他又不是面团捏的性子,不能因为他出家当了几天道士,就没人把他当回事了?他又没吃素,混迹在港娱 下载 V2.8.3还天天啃排骨呢。

  对时砚下山的要求,明尘方丈虽然为难了一瞬,但想起师父月山方丈的叮嘱,又果断同意了,毕竟这位是连师父都打不过,看不透之人,V2.8.3他的担心属实多疑。

  明尘更知道,时砚能找他说一声,已经是给他面子了,要是对方悄无声息的离开,他们也毫无办法。

  时砚此行的目的是京城外五公主的一处别院,混迹周玉珑现在就住在那里。

  按照程长青留的地址,时砚让赶车的何五一路找过去,发现这地方的位置确实偏僻,从外面看,宅子也好几年未曾打理,墙皮脱落的现象非常严重,一看就不是富贵人家别院该有的样子。

  不知道是五公主被夺了封地后日子过得确实拮据,私产里的别院只剩下这般拿不出手的。还是在五公主心里,这个毁了她一生心血的女儿,混迹只配住这样落魄的院子。

  时砚到的时候,别院门口还停了一辆外表看起来十分不起眼,V2.8.3很低调的青灰色马车,车夫正靠在车臂上休息,听见动静懒洋洋的往这边瞧了一眼,转过身背对着时砚又睡了过去。

  时砚看这情况,挥手让赶车的何五自己找地儿猫着去,他本没打算用正常途径走进去,一转身就消失在何五的视线里。

  何五平平无奇的脸上神情全是麻木,堂堂冯家死侍头领,被当车夫使,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他早该习惯了。

  何五心里完全不明白,这个在他眼皮子底下长大的小主子,到底是什么时候成了这腹黑焉儿坏的性子,他一点儿准备都没有,又觉得毫无违和感,不禁为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感到一丝担忧。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8-3012:55:51~2020-08-3110:44: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啾奇羽、顶着UP当非酋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心想事、我家男神Kylin_Zhang、见衣思钱、0岁刚出生20瓶;错过的囧年华、棂枢、砾凌、老天使、一女子、绥喻而安10瓶;木亭子、苏涵尘、不知道叫啥5瓶;温柔体贴、慧珺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