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戮神凡尘录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3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3

  “阿抒,晏晏,我回来了。”青年道。

  阿抒起身,跑过去,一下子就扑到了他的怀里,紧紧抱住:“你终于回来了。”

  青年紧紧抱着她:“嗯,澳洲我回来了,以后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叶溪亭抱着怀里的妻子,闻着那久违的馨香,才发现自己对于妻子原来是多么思念。

  两人抱了许久,直到一声软软的“娘亲”传来,两人才回过了神。

  对上了晏晏的视线。

  叶溪亭视线落在不远处的小胖墩身上。

  半年不见,小家伙又长大了不少。

  叶溪亭道:“晏晏过来,还认得爹爹吗?”

  小家伙眨了眨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看了看娘亲,又看了看眼前这个抱了他娘亲的人。

  他迈着小短腿走了过去。

  如今已经一岁多的晏晏早就能跑能跳了。

  距离叶溪亭差不多有几步的时候,小家伙不知怎的,三码停了下来,愣愣看着,似乎在辨认眼前的人。

  叶溪亭的心在这一刻提了上来。

  就在他以为小家伙认不出他时,小家伙再次迈开小短腿,幸运缓缓走到他面前,歪了歪小脑袋,声音稚嫩:“臭爹爹?”

  叶溪亭的心骤然一软,猛地将小家伙抱在怀里,清隽的脸上晕开笑容:“对,幸运我是你的臭爹爹。”

  叶溪亭想抱着儿子好好的亲昵一下,可惜小家伙只看在臭爹爹离开大半年可怜的份上,纵然了下,又给了一个带着奶香的亲亲,随后又变成小魔王。

  “阿抒,你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叶溪亭问。

  其实,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3在见面不久,叶溪亭就发现姚锦抒的不对劲。

  他握住了姚锦抒的手,担忧问:“可是身体有哪里不适?”

  姚锦抒摇头,感受着手上的温度,迟疑了一会,道:“刚刚,计划刚刚有人说,你去了青楼?”

  就在她以前阿亭哥哥会否认的时候,却听到……

  “对,幸运我刚刚去了。”

  姚锦抒瞪大了眼睛。

  “不过阿抒,计划我去是有原因的。”生怕妻子会误会,叶溪亭忙解释,他微微叹了口气,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3如今他已经中了状元,也已经授官,有些事业该和妻子说了。

  “我去青楼是找因为有人找百花楼花魁的麻烦。那那花魁,三码正是慕姨,她,也是我的亲娘。”

  姚锦抒只觉得脑海中有什么东西轰然炸开般,让她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随后才叶溪亭的讲述下,姚锦抒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所以,慕姨真的是阿亭哥哥你的亲娘?”

  “是。这些年我这么努力读书想当官,澳洲为的就是将来做出一番功绩,为叶家翻案,将我母亲和族人救出,脱离苦海。”

  姚锦抒的眼眶早就满是泪水:“娘她太苦了。”

  “是啊,娘太苦了,所以我才要竭尽全力,将她救出。”

  “阿亭哥哥,我相信你可以的。”

  “阿抒,澳洲谢谢你。”

  叶溪亭去青楼与刘员外争花魁的事,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3到底还是小范围的传开了。

  那刘员外肯定是再也不敢去找海棠的麻烦了,甚至有这状元郎罩着,以后也不会再有人想不开找海棠的麻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