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途古城 > 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2.3.3

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2.3.3

  小星河眼巴巴的盯着墨璃看,墨璃走到他身边,摸了摸他的脑袋问道“:你怕黑?”

  “才,才不是呢!”星河嘴硬的说,墨璃笑笑,看向柳如言说“:要不然师傅让他跟你一块睡吧!”

  “为啥是我啊!”莫名其妙被安排的柳如言开口说。

  墨璃:没办法啊,他是男孩子,您总不能让我跟他一块睡吧!

  墨璃有理有据的说,柳如言看了一眼墨璃,看惯了墨璃的男装都快忘记她是个货真价实的女娃娃了,可是让这个臭小子和自己睡,柳如言觉得自己脑壳疼,他可没有养小孩的经历,而且这个小孩还不是普通的孩子,小姐真折腾起来,自己的这把老骨头可吃不消啊。

  柳如言看向星河,决定还是先跟他说清楚比较好。

  柳如言:先跟你说清楚,我呢不是墨璃,脾气没有那么好,我可不会哄人什么的,一会儿就跟我回屋老老实实的睡觉,不准吵也不准闹,听到了吗?

  星河听到这话,看了一眼墨璃问“:我不能跟你一块睡吗?”

  “不行哦!”墨璃竖起手指摇了摇“:你呢是男孩子,而且你也应该知道我呢是女子,男子跟女子怎么可以睡一起呢,虽然你还小,可是呢还是不可以的,所以你跟柳伯伯一起睡,别担心柳伯伯他不坏的,他人很好的!”

  “好吧!”星河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了。

  “既然如此,那就走吧,时候不早了,该歇息了,今天老夫也忙了一天了!”柳如言说着站起身伸手要去牵星河的手,可没想到星河却非常嫌弃的躲开了,柳如言好笑的瞧着这个闹脾气的小子,便也不再说什么了,自己走在了前头。

  “师傅,等一下!”墨璃叫住了柳如言,跟着走了出来,然后看了一眼裴颜替星河安排的房间说“:我去房里拿一床被子跟您一块去吧,天气冷,这万一冻着了就不好了!”

  柳如言:行!

  墨璃说完让星河站着,然后去那间房里,没多久抱出了一床被子出来,走到了两人跟前,星河拉住了墨璃的衣摆,墨璃笑笑说“:走吧,我送你过去!”

  “要不被子我来抱吧!”柳如言到底心疼徒弟,担心墨璃脚上的伤还没好全,就让墨璃把被子给自己。

  墨璃垫了垫被子,没什么重量,三期刚想说自己可以的,肩上的被子就被柳如言给抱去了,柳如言走在前头说“:快走吧,为师真的困了!”

  墨璃笑笑,牵着星河的手一块往柳如言住的地方去,屋子里还亮着灯,可见柳如言出来时太着急,不光灯都没灭,连门都没关上。

  三人进了屋子,柳如言把被子直接扔在了床上,然后就上了床,把自己的那床被子放在外面,把抱过来的小被子放在里头,给小星河仔仔细细的铺好,还把自己的枕头放在了里面,铺好后,喊星河上床睡觉。

  “好了,时辰也不早了,三期我也该回去休息了,你也去吧!”墨璃拍拍星河的脑袋轻声说道。

  星河点点头,白小姐主动走了过去,脱掉衣服,上了床,墨璃站在门口对着两个人说“:那师傅,我就先回去了!”

  柳如言:回吧,回吧,明天咱们还有事情要办呢,出去替我把门关上!

  墨璃:好。

  墨璃退了出去,期期替柳如言关上了房门,然后回自己的屋子去了。

  回到自己屋子后,墨璃觉得身上有些不舒服想洗把澡,三期于是搬了一个大桶回了自己的屋子,然后又打了一大盆水回去,管家要来帮忙,期期墨璃摆摆手说没关系,当作锻炼锻炼了,接着又跑了两趟,小姐才把大桶里装满水。

  做完这一切后,墨璃的身上出了一层的汗,她把门关上,还拉上了门闩,然后把自己头上的发冠扯了下来,开始一件一件的脱掉自己身上的衣服,脱到最后一件时,墨璃抬头往梳妆台前的镜子看了一眼,这张脸还真是雌雄难辨啊,难怪少爷从来就没往哪方面想,就自己这副样子哪里有一丁点女孩子的味道啊,墨璃叹了口气,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2.3.3摇了摇头,把最后一层裹胸布脱下,然后走进桶里,坐下,温热的水浸湿身体,墨璃放松自己躺在桶里,一只手搭在桶边,安静的享受着泡澡的滋味,洗把澡墨璃洗了小半个时辰,洗完澡后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的,她把水连着桶一块抬了出去,直接倒在了院子里的那块地里,然后拎着桶和换下来脏衣服拎着去了厨房,裴颜正窝在厨房呢,听见动静,转头朝门外看了一眼,就瞧见了正准备打水把衣服洗了的墨璃。

  “小阿璃!”裴颜出声有些迷糊的喊道。

  墨璃转身瞧见了窝在锅炉后头的裴颜,“干,干娘,您怎么这么晚还没睡呢!”

  裴颜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准备站起来,可是蹲的有些麻了,站不起来,墨璃连忙走了过来,扶着裴颜站起来。

  “没事吧?”墨璃担忧的问道。

  “没事,就是腿麻了!”裴颜老老实实的说,墨璃扶着她坐在了一张椅子上,伸手替裴颜锤了锤腿,帮她缓解缓解。

  墨璃:这个力道可以吗?

  裴颜:刚刚好,小阿璃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呢,来厨房干嘛来了啊?

  “洗衣服!”墨璃回答她,然后指了指后头小桶里的衣服说“:身上出了一身的汗,所以就泡了把澡,想着明儿个还有事情要做,就打算把衣服先洗出来,您呢,怎么这么晚还在厨房里,您要做什么吩咐丫头一声不就好了吗?”

  “这不是担心你干爹今天出去忙了一天,晚上又发了一通的火,没吃多少,所以打算熬点莲子粥,以防半夜他醒了饿肚子,反正只是熬粥,没那么麻烦,就没让下人们起来。”裴颜解释道。

  墨璃笑笑,干爹和干娘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啊,虽然经常吵架,可每次干爹都会先道歉,而干娘虽然嘴上很嫌弃干爹,可每次受伤了干娘都十分难过。

  “那需要璃儿帮忙吗?”墨璃开口询问,将军夫人虽然看上去很厉害,可是唯独有一样是她的短板,就是厨艺方面,厨房是不准她进的,因为做出来的东西有的时候连自家夫君都不好吃,所以后来明令禁止夫人进厨房。

  一听墨璃这话,裴颜就有些不太高兴了,她看着墨璃道“:怎么,你也嫌弃干娘啊!”

  “阿璃不敢!”墨璃笑着说“:要不然这样阿璃给您打下手,教您怎么做,您看这样行吗?”

  裴颜点点头,觉得这个可行,她确实没有做饭的天赋,连熬粥都不行,墨璃出的主意正合她心意,于是她就答应了,于是两人重新返回厨房,墨璃指了指放在案板上的小锅问道“:这是什么呀?”

  裴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回答墨璃“:粥!”

  墨璃把盖子掀开,入眼的就是一片白花花,也不知该怎么形容才好,就是一盆水里浮着一些米粒,而且那些米粒似乎还没熟。

  气氛一时间有些安静,墨璃和裴颜对视了一眼,后者羞愧的低下了头,觉得自己真的是太丢脸了,墨璃笑笑,没说什么,随后把这些东西全部给倒了,接着去院子里打了一桶干净的水进来,把锅清洗干净,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2.3.3随后从米缸里舀出一小缸的米,把这些米清洗干净后,倒进小锅里,再放入泡好的莲子,红枣,红豆。”

  “这样就行了吗?”裴颜开口问墨璃。

  墨璃摇摇头回答“:食材就这么多,不过还得生火把这些煮熟啊,不然也没法子吃啊!”

  “对哦!”裴颜点点头,随后两个人开始找柴火开始烧火,忙活了好一阵子才把火给点上,墨璃把锅放在火上煮,担心火太旺又拿出了几根木柴,让它慢慢的熬着。

  做完这一切后,两个人坐到了外头去,墨璃打了水要把自己的衣服给洗出来,裴颜就坐在后头和她聊天,裴颜问墨璃到底会不会跟柳如言离开时,墨璃整个人愣了一下,裴颜没有听到答案,就在她准备换个话题的时候,墨璃开口了“:夫人,小姐阿璃不会离开的,至少不是现在!”

  裴颜:小璃儿,你为什么一直不告诉骁儿你是女子呢?

  墨璃搓了两下自己手里的衣领十分无奈的说“:以前是觉得时机没有到,现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么多年,少爷他把我当知己,当朋友,如果告诉他陪着他这么多年的好兄弟是个女孩子,可能他会没办法接受的吧!”

  “那也得说啊!”裴颜看着墨璃道“:你毕竟是个女孩子,不可能永远都活在男孩子的这副身体里面,更何况还有那位玲珑公主,那位殿下听说很喜欢你的,你说你要是不说清楚,白小姐这后头可怎么收场啊!”

  “这个确实是我的过错!”墨璃承认错误“:我只是顺手救了她一回,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早知道就不救她了。”

  裴颜笑笑,知道墨璃就是嘴上说说罢了,这丫头心软的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