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梭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9.6.4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9.6.4

  距离灰雾彻底爆发还剩下三天的时候,秦宇的地堡也终于完工。

  这是一座巨大的地堡,内部分为地下三层和地上一层。

  最下面的一层是能源中心和各种设备房间。

  中间的一层是生活区,最上面则是生产区。

  至于地面的那一层,则是各种安保区,是地堡的最终防线。

  秦宇也打算将神魔兵营放置在这里。

  现如今,整个地堡已经完成了地下三层,精准至于地上一层,因为是安保区,所以各种防御措施还没全部完善,但是也已经具有强大的防御力。

  “主上,现如今地堡已经完成90%的建设,已经具备正常运转的能力,当初设计的可以容纳一千人的地堡已经达到了设计要求。”

  “嗯,很不错,这段时间也辛苦你了。”

  “属下惶恐!”

  看着一脸惊慌的秦毅,秦宇也摇了摇头,这些从神魔兵营里面招募出来的士兵强大归强大,但是也是比较认死理,说白了就是太守规矩。

  “火种计划准备的如何了?”

  “启禀主上,我们已经成功定位了大部分科研人员的位置,在第一波灰潮结束之后,精准就会带队前去救援。”

  “嗯,这些人周围都做好防护措施了吗?”

  “主上,已经做好了,在他们的居住地周围,我们已经准备了一批防护阵法,安置在他们的周围,可以确保他们能够成功渡过第一轮灰潮。”

  “嗯,这样我就放心了。”

  火种计划是秦宇准备的一个备用计划,香港为的就是防止官方不重视自己提报的那些资料,万一真的发生了这种情况,那么自己也可以通过收拢的这些科研人员,重建蓝星文明。

  当然了,普民众暂时不在他的救援范围之内,毕竟自己的地堡目前只能容纳一千名人员,去掉自己招募的部分充当管理以及技术的人员之外,剩下的就是科研人员以及其家属了。

  至于那些T800,属于机器人,这写机械战士不使用的时候,完全可以收起来,不是很占地方。

  同时这段时间里面,通过不断地从海底采集资源,他也兑换了很多的物资,精准其中主粮大米达到了30万吨,面粉10万吨,冻肉一万吨,水资源十万立方。

  这些资源足够他渡过前期的困难时期,等到后期地堡的生产区步入正轨之后,自给自足还是没问题的。

  与此同时,在官方这边,随着对符文法阵的验证之后,建设符文法阵所需的玉石立即成为了管制资源,禁止民间私自买卖。

  所有的玉矿全部收归国有,马料一持有人会得到一定的补偿以及进入高级避难所的一些名额。

  在这样的做法之下,官方很快收集了大量的玉矿,在按照资料上面的方法重新熔炼之后,成为了建设符文法阵的玉液,用来给现有的避难所建设临时的防御法阵。

  在秦宇提供的资料里面,给出的建设法阵的方法就是使用玉石玉液形成的法阵,因为不是使用灵石布置的,所以基本上都是一次性的,抵御一次灰潮之后,就需要重新配置才行。

  如果是一个避难所,那么玉液也是很好收集的,但是对于秦国官方而言,这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因为玉石的产量有限,所以全国这么多的避难所能够全覆盖配置已经很难了。

  基本上这样配置之后,已经将官方的库存全部清空,为了能够保证拥有抵御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第四次灰潮的玉石储量,这些天里面,秦国也在不计代价的开采所有的已知玉矿。

  秦国如此疯狂的举动,自然吸引了其他国家的注意,纷纷探寻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但是秦国的高层为了保密,只是下达明确的命令,并不解释为什么。

  在探寻了一段时间之后,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这些国家也直接联合起来向着秦国施压,想要搞清楚到底是为了什么。

  结果自然是被秦国一句国内政策调整给搪塞过去。

  在看到明面上问不出来什么之后,各国全都加强了对秦国内部的刺探。

  不过早看到秦国居然在新建很多大型的避难设施之后,其他国家也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秦国作为世界上迄今为止存在的最古老国度,肯定是有着很多的传承,而这些传承里面,难保就没有关于这次灰雾的情况。

  所以看到秦国居然自修建这么多的避难所之后,虽然在嘴上谴责秦国不顾国民经济,居然修建避难所这种看起来很荒唐的事情,但是在暗地里,却组织了大量的人手,秘密修建大型避难所。

  秦国的情报机构也不是吃素的,对于这些国家的情况,他们也是知道的,只是暂时没有揭露出来,毕竟如今的精力全都自新建的避难所上面,没有了符文法阵,这些国家建立的避难所也只是样子好看,根本无法抵挡灰潮的进攻。

  当然,这些事情普通民众并不知道,秦宇这边虽然关注时事,但是自己的精力也都全部被牵扯到建设地堡上面来,也没空管他们。

  就这样,在国际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秦国和秦宇各自按部就班的按照自己的计划,完成了既定的地堡以及避难所的建设。

  距离灰雾爆发还剩下一天的时间,在这一天时间里面,所有以及接收到通知的秦国民众全都拖家带口,向着避难所前去。

  而世界上其他各国也都不约而同的安静了下来,观看这场盛事。

  “大统领,现在我们的精英成员以及全部进入了避难所,不过还有很多的民众没有办法进入地堡避难所,他们也不知道这件事情。”

  “很好,这些屁民别的本事没有,游行示威是一个比一个熟练,这次正好将这批给淘汰掉。”

  在一间地堡里面,星条国的大统领一脸开心的说道。

  其他的盟国也是如此,都实行了精英计划,将所有的精英人员送入地堡,躲避可能会发生的灾难。

  虽然他们不知道灾难发生的具体时间,但是秦国肯定知道,只要跟着他们走,准没错。

  不得不说,有时候这些外国人确实有脑子灵光的时候。

  距离灰雾彻底爆发剩余八小时的时候,精准所有国家设置的灰雾预警装置同一时间发出了急促的警报。

  这个警报响彻云霄,很多正在享受下午茶的自由民众心中一惊,突然想起这种报警是灰雾降临的预警,所有人立即返回家中,准备离开自己的城市。

  但是很快,他们就从网络上了解到,几乎所有的城市都响起了警报,这一刻,他们慌了。

  “那些管理者居然全部消失了!”

  随着一个消息被发布到平台上面,所有人都炸了。

  “我们被骗了,秦国那边有人发布了八小时之后灰雾将全面爆发,如果没有应对措施,所有人都难逃一死。”

  又一个消息被放了出来,所有的自由民众全都炸锅了,合着自己之前就是小丑,居然还嘲笑人家秦国劳民伤财,建设那些无用的避难所。

  “最新消息,那些高层早就建好了避难所,已经抛弃了普通民众。”

  最后一条消息报出来,所有的民众全都愤怒了,纷纷想办法寻找避难所的位置。

  还别说,这些自由民众虽然容易被糊弄,但是找东西还是很简单的。

  他们很快就找到了避难所的位置,不过此时的时间只剩下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的时间去攻打一座守卫森严的避难所,显然是很困难的。

  不过这些自由的人民通常喜欢把不可能化为可能,内部纷纷化身自由的战士,内部准备攻占避难所。

  秦国这边通过太空当中的卫星,自然也是看到了这一美丽的风景线。

  此时的秦国街道上早就空无一人,在经历了疫情的肆虐之后,所有的执行力非常的高,六个小时的时间,就全部进入了就近的避难所。

  为了不让百姓们太过恐慌,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9.6.4也同步直播了这场盛况。

  看着犹如战争大片得景象,香港所有人都非常震惊。

  然后就像看电影一样,悠闲的欣赏这种直播。

  “别的不说,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9.6.4星条国这个国家也真的是自由,居然可以让这么多人持枪,实在是有趣。”

  “听说在他们那边,持枪不违法,穿防弹却是违法的。”

  “还有这种事?那不就是不允许防御,只能进攻吗?”

  “却是是这样,对了,最新的帖子你们看了吗?”

  “你是说那个关于灰雾全面爆发的事情吗?”

  “对啊,不知道灰雾全面爆发之后,我们今后的生活该如何?我还有房贷没有还完,不知道还要不要还?”

  “应该不用了吧,灰雾爆发,估计连银行都没了,要是这样都要还房贷,那还是毁灭世界吧。”

  “呵呵,就是说笑,具体的还是等官方出通知吧。”

  “就是就是,这官方还没给通知呢,别冲动。”

  看到一旁的人有毁灭世界的想法,周围的人也吓了一跳,纷纷在一旁劝说起来。

  看到他打消了毁灭世界的念头之后,马料一周围的人也都松了口气。

  很快,倒计时进入最后十分钟,这时候的各地通讯已经开始紊乱,变得断断续续。

  但是这些避难所也并没全部断开,毕竟灰雾出现了这么长时间,对于灰雾的特性也都有所了解,像灰雾通讯装置,有线的和无线的都有研发。

  而这些东西被研发出来之后,发现其功效居然只能和二战时期相当。

  所具有的功能目前只有发电报的功能。

  当然了,无线的通讯装置还可以像区域对讲机一样使用,对于执行作战的小队倒是影响不大。

  随着最后时间的到来,已经进入地堡的秦宇也是非常关注。

  当倒计时结束之后,随着天空一阵巨响,满天的灰雾凭空出现,并且在迅速的变浓。

  很快,整个蓝星开始弥漫在一片灰雾当中,而且浓度一直在变深。

  最终,在星条国正在攻打避难所的那些自由战士惊恐的发现,自己已经看不到正在被攻击的避难所大门了。

  而随着灰雾变得浓郁,周围空间的光亮也在不断的降低。

  最终,当他的眼前已经变得漆黑的时候,他也终于感觉到不对劲了。

  周围的灰雾感觉在向着自己的体内钻去,同时他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变得非常的奇怪。

  渐渐的,他发现自己的眼前不在变得漆黑,而是灰蒙蒙的,并且前方的地下还有很多的人形景象。

  看着这些人影,他感觉自己非常的渴望将他们融为一体,和自己成为不可能分割的整体。

  “吼!”

  喉咙发出一阵无意识的叫声之后,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9.6.4周围也传来了其他的吼叫声。

  然后,这群已经变得灰白的人形怪物,向着前方的避难所快速冲了过去。

  能够扛得住穿甲弹攻击的合金大门被轻易地撕开,里面的那些精英也是一脸的惊恐。

  “吼!”

  这些被转化过来的灰雾怪物非常兴奋的一吼,直接冲了进去。

  “开火!”

  “哒哒哒哒!”

  攻击命令下达之后,香港所以的基地守卫人员全都开火,枪械的攻击虽然在这些灰雾怪物身上产生的一定的伤害,但是被灰雾强化之后,不仅仅是攻击力,防御力也大大增加。

  “把重火力都搬过来,消灭这些入侵者。”

  “RPG!”

  随着RPG被快速拿了过来,直接一发发射出去。

  “轰!”

  随着一阵爆炸声音响起,避难所的大门直接被轰塌。

  不过这次是攻击产生了很大的成果,这些灰雾怪物被击杀了大半。

  不过剩余的怪物已经冲进了守卫队的阵列之中,开始大肆杀戮。

  “啊!救我!”

  “啊!去死吧!”

  随着现场一片混乱,后排的守卫队也不敢贸然攻击。

  最终,还是基地里的基因战士出手,才解决了这次的危机。

  而在秦国这边,却显得异常平静,这些灰雾入侵之后,街道上并没有什么人类,所以那些阿猫阿狗就被入侵,成为了灰雾怪物。

  但是有着符文法阵的阻挡之后,这些阿猫阿狗并不能感应到位于避难所之中的人群。

  最终,他们只能游荡在街道上,不断的嗅着鼻子,顺便嚎叫几句。

  而秦宇看到自己的法阵没啥问题之后,也安心的前去休息。

  毕竟这次的爆发估计要三天才能结束,现在也不适合出去,还是在地堡里面安心呆着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