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之光荣巅峰 > 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8.2

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8.2

  刘国辉看到罗凡的时候表情有些古怪。

  说实话,媳妇昨天之前刘国辉都不知道他有一个学生叫王辉。

  他一个人带的10个班,每周5节大课,这么多学生怎么可能认全?能记住几个表现好的就很不错了。

  昨天下午,他接到王辉的电话,说有一个朋友对我国的超级计算机非常感兴趣,想了解一下。

  刘国辉从王辉的话里听出来了,王辉所谓的朋友很有可能是想购买超级计算机。

  刘国辉对此非常惊讶,媳妇国内的超级计算机确实是世界领先甚至可以说是最强的,但大多数普通人都被国外媒体洗脑了,根本不知道国产超级计算机的水平,以为国产的就是垃圾。

  他埋头搞研发这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遇到普通人想要购买国产超级计算机的。

  刘国辉对这个买主产生了兴趣,于是答应要见一见罗凡。

  就这样,双方约定好了见面时间,极品而刘国辉也特意推了今天上午的事情来见一下王辉说的这个朋友。

  本来刘国辉以为,王辉口中的朋友会是一个3,40的中年人,毕竟超级计算机不便宜,想要性能优秀的每个2,3000万下不来。

  可他没想到罗凡居然看起来跟王辉差不多大。

  不过刘国辉也没有表现出什么,依旧热情的把罗凡跟李静怡迎了进去。

  进到办公室,媳妇刘国辉给三人倒了杯水,然后问道:“罗先生,刚刚小王说你是一个公司的老板,具体是什么公司来着?”

  “刘教授,您就别叫我罗先生了,叫我小罗就好,穿成我的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目前主营的产品是几款游戏和每日头条的新闻APP。”罗凡笑着回答道。

  “咦?每日头条是你们公司的吗?”刘国辉问道。

  “是的。”

  “那每日头条搭载的大数据算法也是你们公司做的吗?”

  “嗯,我们公司的核心技术就是大数据算法,从最开始推出的星远应用平台我们就在为大数据算法布局了,每日头条算是我们的第一次实践。”

  “原来是这样,那小罗能不能跟我说说你对大数据算法的看法呢?”刘国辉饶有兴趣的问道。

  “我觉得大数据是实现智慧城市的关键技术。”罗凡想了想后给出了自己的回答道。

  刘国辉闻言眼前一亮,这个年轻人给出的答案很有意思:“小罗,正版你详细说说。”

  “智慧城市这个概念刘教授您应该知道,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8.2现在国内外都在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

  我认为大数据算法能影响智慧城市的整体性能以及被发现事件观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智慧城市在安防、交通、教育、医疗等方面大力发展物联网的最终目标就是通过网络对城市进行更加高效、智能化的管理。

  有了大数据技术作为依托,智慧城市在医疗、交通等等方面对大数据的应用十分广泛。

  而且大数据是基于互联网的现代科技,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可以不断地完善自身算法,使得对于突发事件、案件以及筛查搜索功能日益完善。

  随着大数据的成长,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8.2最终就能实现通过互联网对智慧城市进行更加高效、智能化的管理。”

  “哈哈哈哈!好!好啊!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一个年轻人对大数据算法这么深刻的理解。”刘国辉大笑着说道。

  “您过奖了,在您面前说这些话,只是在班门弄斧罢了。”

  “诶!什么班门弄斧,正版能把大数据跟智慧城市这个概念相结合,你比我强多了,我都没有往这方面联想过。

  在我看来大数据,是指基于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飞速发展、科技的进步,对人们生产生活中产生的大量数据信息有效并及时地处理分析的一种技术。

  这一技术说是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沃尔玛超市最先发现的,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8.2但在我看来,咱们的老祖宗,那些能掐会算的道士,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8.2其实就是运用了大数据算法。

  我觉得随着互联网的发达,大数据算法的数据量会越来越大,正版数据种类也会更加繁多,信息的价值密度也跟着随之提高,最后大数据算法处理事件的速度也能跟着加快。

  基于这些理念,穿成我个人是觉得大数据会跟电子商务所绑定。

  我研究的方向是电子商务结合大数据特点,运用相关技术深入革新电子商务服务模式,正版让电子商务能长远平稳的发展。”

  “您的这个方向就是我们星远目前在做的事情。”罗凡笑着说道。

  “嗯,我看出来了,你们的每日头条就是这样,不过相较于电子商务方向,极品你所说的智慧城市才是大数据算法更合适的应用啊!能想到这个,小罗你真是天才啊!”刘国辉感叹道。

  罗凡闻言微微一笑没有说话,大数据跟智慧城市相结合在前世已经是炒烂的概念了,罗凡开发的语音助手,也是在往这方面努力。

  他开发的语音助手需要借助庞大的数据规模完成逻辑运算,而语音助手是要融入一个城市的大数据算法中,这就意味着必然需要一个成熟的大数据计算系统作为支撑点。

  传统的以硬件架构为主的系统已经很难满足语音助手的数据信息处理要求,能满足这一支撑点的只能是将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结合,形成一个综合的数据处理集散中心。

  罗凡语音助手的核心代码搞定以后,他就打算让语音助手在星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数据里慢慢成长。

  因为他没有前世那个老板跟国外一个城市合作的资源,只能借助星远本身的大数据了。

  不过星远的数据量也不低,穿成如果是短视频时代的话,媳妇罗凡估计星远每天的数量量应该不会比一个城市的数据量来的少。

  “小罗,你现在还是学生吧?”刘国辉话锋一转问道。

  “是的,我现在还是学生。”

  “那你在哪所学校上学,有没有兴趣来我这儿读研究生?”刘国辉问道。

  “额,刘教授是学的不是计算机专业。”罗凡有些尴尬的回答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