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征途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2.6.6

澳洲幸运10 下载 V2.6.6

  “我就说虎哥宅心仁厚,怎么会行起草芥狗命的祸事。”黄狗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虎爷亲切的拉着黄狗,热情的攀谈,那模样像是相识了很久似的。

  “小妹芳龄几何,可曾婚配?”虎爷眯着眼,问道。

  黄狗一脸的娇羞之色,说道:“小妹芳龄二十,还未婚配。”

  “妥了。”虎爷当即大手一挥,直接道:“大哥做主,给小妹择一个道侣,你稍等片刻。”

  说完之后,它直接撒腿一溜烟的跑的没影了,柳风心中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内心为大黄默哀,不用想倒霉的肯定是它。

  “狗子,狗子……”一声声呼唤传了过来,虎爷气喘吁吁,通过气味寻到了大黄的踪迹。

  “这么快就找到了妖兽的踪迹了,什么时候动手。”大黄当即说道。

  “妖兽的事情以后再说,当初在九黄山脉,本虎不是承诺以后要为狗子寻找一条母天狗吗,事情解决了。”虎爷嘿嘿一笑道。

  “什么?”闻听此言,大黄瞬间不淡定了,澳洲幸运10 下载 V2.6.6瞪大了眼睛,很不可思议。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让它没有一点的准备,莫名其妙的有了一个同族道侣。

  “本神……本神还没有做好脱单的准备。”此时,大黄突然变得有些扭捏了。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错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虎爷为大黄加油打气:“男子汉大丈夫,成家立室那是自然规律,V2.6.6怕什么。”

  大黄被虎爷这样一激,瞬间支愣起来了,当即道:“没错,自己的幸福要自己追求,才能牢牢把握。”

  它微微动用能量,全身都在发光,浑身的毛发越加的璀璨了,宛如绸缎子似的,光滑无比。

  并且那身躯在此时也变得很矫健,极为壮硕,宛如小牛犊子似的,脸上始终保持着一种严肃,看起来颇具威严。

  “看起来怎么样?”大黄站直了身体,摆出一个颇为自信的姿势,问道。

  “相亲的狗子你威武雄壮,飞驰的身影像疾风一样,一望无际的秘境随你去浪。”虎爷点了点头,很满意:“看起来不错,走吧。”

  “来……来,澳洲小妹,V2.6.6这就是大哥给你择的良婿,种族乃是地狱三头犬,以后的成就不可限量,堪比神兽。”虎爷领着大黄,直接来到黄狗的面前,介绍道。

  “早就听闻狗哥的大名了,V2.6.6今日一见,果然气度不凡,拥有成圣做祖的雄姿。”见到大黄的瞬间,黄狗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精光闪闪。

  “嗯?”大黄敏锐的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眼前这个黄狗,怎么看都是一只狗妖吧,和吞天犬一族根本不沾边。

  “虎子,你在蒙本神吧,这是天狗?”大黄有些不确定,澳洲幸运10 下载 V2.6.6问道。

  “没错就是舔狗。”虎爷很确定的点了点头。

  “听清楚了,澳洲本神说的是天狗。”大黄又说了一遍。

  “没错啊,就是舔狗啊。”虎爷再次确定的道。

  大黄的脸色彻底的黑了下来,呲牙咧嘴,澳洲它心中不好的预感成真,这头大黑虎忒不是东西了,变着法子的坑自己。

  “汪……汪……”

  看着虎爷那奸笑的模样,大黄忍不了,张嘴就咬,雪白的牙齿泛着森寒的光泽,澳洲幸运10 下载 V2.6.6毫不犹豫的下黑口,直接咬死算了。

  “嗷……”

  虎爷吃痛,撒腿就跑:“狗子,你忘恩负义,本虎战战兢兢操心你的终身大事,最后反倒落了个这样的下场。”

  不说还好,一说大黄追的更紧了,很是暴躁,不断狂咬。

  “本虎言而有信,说到做到,已经为你寻到了道侣。”远处,传来了虎爷的声音,越来越远。

  柳风不由抚了抚额头,有些头疼,这两个家伙在一起从来没有安生过,不是掐架就是互坑。

  “这片地域不是兽族横行的地方吗,这里的妖兽怎么那么少?”柳风好奇,他们自从来到这里,除了外围破境层次的凶兽之外,妖兽目前就见到了这只黄狗,太过诡异了,不同寻常。

  “哦,那是因为妖兽层次以上的兽族,都被召集进入林中深处开会去了。”黄狗直接答道。

  “兽族也会像人类一样开会?”柳风诧异,旋即想想也就释然了,进阶为妖兽层次就开启了灵智,再往上的观神境和兽王等,比起人类来说,只强不弱,确实有这个可能。

  当然,除了大黄和虎爷这两个怪胎,凶兽层次就成为了人精,坑人之事没少做。

  “大会的内容讲的是什么,是以后兽族的发展,还是种族的联合?”他内心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了起来,无比的好奇,兽族开会究竟是何等壮阔的景象。

  “我好像听里面的老大隐隐说过,秘境开启,干掉人族之类的。”黄狗微微皱眉,下载仔细思索了一下才说道。

  “什么?”柳风大惊失色,若是黄狗说的为真的话,幸运这可是大事件,波及整个秘境。

  天书学院各个秘境都是分开的,彼此并不相通,但无一例外,都和这里相交接。

  若是里面的兽族真的联合起来,共同出手,在强大的兽王带领下,可以自由出入各个秘境,到时伏击所有天书学院的弟子自然不在话下。

  此时,大黄和虎爷也归来了。

  大黄走在前面,志得意满,虎爷跟在后面耸拉着脑袋,浑身的毛发很凌乱,上面布满了牙印,狼狈无比,这些都是大黄的杰作。

  “出大事了。”柳风神色凝重,下载把黄狗说的话都讲诉了一遍。

  “什么,还有这种事情?”大黄和虎爷显然不信。

  “只能去看看了,才能知晓真假,若是真的,必须要早做决定了,尽快离开。”柳风直接说道。

  “同意。”大黄点了点头,而后道:“为了以防万一,虎子,靠你了。”

  虎爷开始摆弄石髓,刻画法阵,幸运尸神在那次空间裂缝中毁掉了,现在只能靠他们自己了。

  “关键时刻,捏碎石髓,可以保命。”虎爷交给两人一人一颗石髓,而后三人向着林中深处行去。

  “狗哥,小妹怎么办。”黄狗在身后叫道。

  “凉拌,你该干嘛干嘛去。”大黄兴致缺缺,随口答道,它的理想道侣是一只天狗,可不是狗妖。

  随着越加的深入,一路之上见到的兽族也多了起来,里面最低级别的也是妖兽,还有其他实力很强的兽族,在这里聚集。

  黄狗说的不错,这里的兽族是受到了里面强者的召唤,才会来此,哪怕彼此曾经为天敌,如今全面休战,等候调遣。

  这反常的情况让三人心中一沉,若是为真,下载整个秘境肯定会彻底的暴乱不可,到时尸骨遍地,血流成河,不知道有多少弟子会殒命。

  他们在隐秘处潜行,小心翼翼的避过那些妖兽,V2.6.6收敛全身的气息,唯恐泄露一点,要是被发现的话,处在兽潮的包围中,拆翅难飞。

  “轰……”

  不远处,突然传来了爆炸声,旋即便是见到火光冲天而起,还有漫天的冰雪降临,颇为的怪异。

  三人当即决定跟过去看看,在远处一片茂密的林中,直接跃上一颗古木,透过那繁茂的枝叶,向着前方望去。

  一人发须通红,双眸有精芒在闪动,如同燃烧的烈焰,带着惊人的灼热之气,仿佛能烧毁一切,那所立之处的空间都扭曲了,将要破碎。

  老者随手一挥,便是一片火海,带着惊涛骇浪,向着前方压去,暴虐之气冲云而上。

  火海所过之处,一切都化为了虚无,幸运灼热的高温汽化了一切,山川古木皆毁。

  另一人一身素衣,洁白如雪,衣衫猎猎,随风而动。

  虽然面容苍老,但气息同样骇人,幸运有着一种压迫,仿佛神岳横空。

  伴随着他周身气势的鼓动,整个地域仿佛进入了冷冽的寒冬一样,一道道冰柱凭空出现,一片片雪花飞舞,带着一种肃杀之气,冻结了一方天地。

  素衣老者单手一推,一面晶莹的冰墙突然浮现,直接迎上了那巨大的火海。

  “轰!轰!”

  一声声惊雷响彻云霄,整个天地仿佛都要撕裂了,两者交接处,有庞大的能量在流转,所过之处,下载一切都摧毁了。

  那下方的森林更是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直接被夷为了平地,什么都没有剩下,林中的一切生灵瞬间身死魂消。

  柳风很震惊,这便是秘境中的强者,战力强大无比,只是交手的余波便有这般威力,若是直接对着他们出手,恐怕没有人能够抵挡。

  “王级领域。”柳风低语,很不可思议,这在仙幻大陆已经数一数二的顶尖强者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王级之上的兽族所幻化的人形,并不是真正的人族。”虎爷敏锐的感觉到了两人的不同寻常,身上带着兽族的气息,有一种暴虐之气。

  虚空之上,两位强者一击之后便没有了动作,静静而立。

  “噗!”

  只是片刻,那火红老者面色一红,突然一口鲜血喷出,身影摇摇晃晃,似乎将要从虚空跌落,刚才的碰撞已然让他受到了一些伤害。

  “如何,还要再打下去吗,老火,你已受伤,再这样下去你可必败无疑了。”素衣老者笑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