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心锁 >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2.3.1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2.3.1

  夜黑如墨。

  月亮隐入云层,星星也不见了踪影。

  只有带着寒意的秋雨,三宝与偶尔掠过的冷风,在黑夜里不知疲倦地发出恼人的声响。

  洛青舟神魂出窍,飘在秦府上空。

  在观察了一圈秦府四周,见无异常后,方裹着荧光,向着西湖飞去。

  温柔乡再温柔,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2.3.1还是要修炼的。

  二小姐虽然说的对,但他觉得还是太早了,而且小蝶的年纪也不太适合。

  还是再等两年吧。

  至少要等到他真正有了安全感。

  他的实力还需要加强,洛延年和王氏的事情还没有解决,长公主的事情,也迫在眉睫。

  妖族苏醒,朝廷动荡。

  也许今年,最迟过完年,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2.3.1就有大事要发生。

  这个时候,他怎么敢要孩子。

  多一个亲人,就多一份责任,也多一份危险。

  所以,他需要再等。

  他决定找个时间,再与二小姐和小蝶说一声,同时让二小姐也去对那位岳母大人说一声。

  免得到时候,爹地不仅小蝶要吃药,他也要跟着好吃药。

  那就尴尬了。

  心头想着事情,他很快来到了西湖。

  西湖阁楼之上,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2.3.1那道月白身影并没有在那里。

  洛青舟愣了一下,又立刻飞向了不远处的荷花丛,但荷花丛里,也没有那道身影。

  他心头疑惑,飘落到了荷花丛里,站在了一片荷叶上,总裁拿出了传讯宝牒,一胎给月姐姐发了消息:【月姐姐,还没有来吗?】

  消息发出后,等了许久,却并没有收到回复。

  奇怪。

  又等了一会儿,他又发了第二条消息。

  【月姐姐,我来西湖了,你今晚是不是有事,来不了了?】

  依旧没有收到回复。

  洛青舟又等了片刻,收起了传讯宝牒,准备自己修炼。

  或许今晚月姐姐有其他事情,就不等她了。

  虽然自己修炼的速度会慢很多,但不可能每晚都依靠人家修炼,而且月姐姐帮他修炼时,似乎会被雷击,他心头也过意不去。

  在荷叶上盘膝坐好,闭眼静心,缓缓运转体内魂力。

  虽然今晚没有月光,但天空之中依旧隐藏着薄弱的月华之力,肉眼难见,但能够很清晰地感觉到。

  一丝丝的月华之力,开始顺着他的头顶,缓缓流入他的体内。

  不知过了多久。

  他突然感觉到身旁出现了一道寒意,立刻睁开眼看去。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是一双雪白纤秀,带着水珠的娇嫩玉足,其中一只玉足的脚脖上,还系着一条红绳,红绳上系着一只铃铛。

  再向上,是穿着黑裙的窈窕身段。

  最上面,是一张眉心点着红印,神色冷酷的少女脸颊。

  不过当他的目光与对方的目光相对时,她那张冷酷的脸颊上,立刻露出了一丝笑意:“楚公子,抱歉,打扰你修炼了。”

  洛青舟又看了一眼她裙摆下的脚,站起身道:“没事。对了龙儿姑娘,你看到月姐姐了吗?”

  黑裙少女摇了摇头,道:“姐姐今晚好像没有来,应该是有事吧。”

  洛青舟顿了顿,总裁弯腰拱手道:“今日之事,多谢龙儿姑娘出手相助。若不是龙儿姑娘,只怕我今日已经无命来这西湖了。”

  黑裙少女微微一笑,道:“举手之劳而已。”

  洛青舟抬头看着她道:“那名大武师呢?”

  黑裙少女看了一眼湖水,道:“已经喂虾了,其他人也都一起喂虾了。想要伤害楚公子,我自然不会饶了他们。”

  洛青舟再次拱手道谢。

  黑裙少女盯着他,眸中精光闪了闪,抬头看了一眼阁楼和四周,突然道:“楚公子,你可以帮龙儿做一件事情吗?”

  洛青舟道:“龙儿姑娘对在下有救命之恩,有什么事情,尽管说便是。”

  黑裙少女叹了一口气,指了指自己脚踝上的那条红绳,道:“这是我爹爹留给我的一件法宝,总裁它虽然可以帮我,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2.3.1但也禁锢了我,我想把它取掉,但尝试了各种方法都不行。不知道楚公子可否帮我试一下?”

  洛青舟低下头,看向了那条红绳,道:“可以直接解开吗?”

  黑裙少女在荷叶上坐下,伸出了那只雪白纤美的玉足,咬了咬嘴唇,道:“楚公子帮我试一下吧,反正我自己是没法解开的。我试了好多次,都不行的。”

  洛青舟犹豫了一下,走到近处,蹲了下来,三宝看着眼前雪白如玉的纤纤玉足,又看向她道:“龙儿姑娘,那我试试。”

  黑裙少女轻轻咬着嘴唇,睫毛颤动了几下,道:“嗯。”

  洛青舟伸出手,握住了她娇小的玉足,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然后开始解着脚脖子处的红绳。

  但奇怪的是,他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红绳的系结处。

  这红绳铃铛,仿佛是直接从玉足上套上去的一般。

  他怔了怔,一只手拿起了玉足,一只手开始向下缓缓褪着红绳,但那红绳看着松,却无论如何都褪不下来。

  他试着从各种方向尝试,都没有什么效果。

  黑裙少女轻轻叹了一口气:“哎,看来楚公子也没法帮我取下来了。”

  洛青舟思考了一下,道:“可以剪断吗?”

  黑裙少女摇了摇头,道:“不行的,这是法宝,任何利器都没法剪断的。如果强行破坏,它会发出很厉害的攻击的。”

  洛青舟握着她娇软滑腻的娇小玉足,又低头看了一会儿,突然道:“我再试一下。”

  他神念一动,从储物戒里拿出了一瓶植物油,使用御物术把油倒在了手里的玉足上,然后开始均匀地涂抹在了脚脖处和脚上。

  黑裙少女感到脚上和他的手上滑滑的,心跳忽地不自觉地加快了起来,心头顿时升起一股异样的感觉,爹地脸颊上悄悄升起了两抹红晕。

  洛青舟抹好油后,又试着向下褪着,这次红绳移动的距离,稍稍远了一些,到了脚踝下方,但依旧很难褪出去。

  他又试了几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发现红绳似乎会自动勒紧。

  “龙儿姑娘,我再试试。”

  绵绵秋雨下,西湖中,荷叶上,少女坐着,伸着笔直的长腿和雪白娇小的玉足;少年蹲着,握着她的玉足,蹙着眉头,尝试着各种办法……

  一直持续了一两个时辰。

  等东方的天际开始泛白时,洛青舟终于放弃:“龙儿姑娘,抱歉,看来是没有办法取下来了,这红绳似乎能自动变化勒紧。”

  黑裙少女红着俏脸,低声道:“没事,虽然没有取下来,但还是感谢楚公子帮龙儿辛苦了一夜……”

  洛青舟收起瓶子,道:“龙儿姑娘,要我帮你洗干净吗?”

  黑裙少女咬了咬嘴唇,轻声道:“那麻烦楚公子了。”

  “不麻烦。”

  洛青舟把她玉足放在水里,又用御物术拿出了胰子香皂,轻轻帮她搓洗着上面的油腻。

  黑裙少女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双手撑着后面,把另一只脚也伸到了他的面前,娇声道:“楚公子,可以帮龙儿把这只脚也洗一下吗?”

  洛青舟看了一眼,点了点头。

  等两只脚洗完,天已经亮了。

  不过天空依旧下着绵绵细雨,光线依旧黯淡。

  湖面之上,飘浮着一团团的烟雾,连岸边都看不清楚。

  黑裙少女依旧坐在那里,伸着两只雪白娇小的纤美玉足,脸上带着红晕,双眸羞涩地看着他。

  洛青舟则依旧蹲在那里,愣了愣,方看了一眼天色,道:“龙儿姑娘,天亮了,那我走了。”

  黑裙少女咬着嘴唇道:“嗯。楚公子,谢谢你,那今晚……”

  洛青舟正要说话,突然抬起头,看向了不远处的阁楼之上。

  阁楼飞檐上,不知何时,竟然多了一道月白色的身影,正悄无声息地站在那里,安静地看着他。

  不知道已经站了多久。

  洛青舟猛地从荷叶上站起,道:“龙儿姑娘,我走了。”

  说完,他立刻飞了起来,很快来到阁楼上方,飘落了下去。

  “月姐姐,你什么时候来的?”

  不知为何,他有种做贼的心虚。

  月白身影身影清冷地立在飞檐上,安静地看了他良久,方淡淡地开口道:“你抹油的时候。”

  洛青舟:“……”

  他抬起目光,看向了荷花丛中。

  从这里看去,一胎那里看的一清二楚。

  此时那名叫龙儿的妖族少女,已经不在荷叶上了。

  “月姐姐,是这样的,龙儿姑娘她脚上系着的那条红绳,是她爹爹给她系的一件法宝,禁锢了她的自由,她昨晚求我帮她把那条红绳给取下来。我用尽了各种办法都没有取下来,最后想到抹油应该会有效果,然后就……”

  月白身影又盯着他安静地看了一会儿,淡淡地道:“然后就把玩了整整一夜,直到天亮,三宝对吗?”

  洛青舟:“……不是把玩,我只是在不断地尝试,而且那红绳和铃铛是法宝,我第一次出触摸法宝,所以……希望月姐姐别误会。”

  月白身影转过身,背对着他,看向了远处,声音清冷地道:“我没有误会,你也不用对我解释。天亮了,快回去吧。”

  洛青舟看了她一会儿,没敢再说这件事,问道:“月姐姐昨晚怎么来那么晚?是有事吗?”

  月白身影衣袂飘飘,背影冰冷,并未再理睬他。

  洛青舟又等了一会儿,方尴尬告辞道:“月姐姐,那我先回去了,今晚再来。”

  月白身影依旧背对着他,一动不动,一言不发。

  洛青舟没好意思再继续待下去,身影一闪,飞上半空,消失不见。

  月白身影又在飞檐上站了一会儿,一胎方突然如月光般溃散而开,再出现时,已经到了湖底。

  “啊,姐姐,你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我是来取血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