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边界 >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3.7.8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3.7.8

  诅咒之间的战势僵持,现场局势千变万化,就连他们之间的敌友关系,也可谓是瞬息万变。

  真人与魔虚罗战得如火如荼。

  半空里突然多出一个巨大的由咒力凝结的强力漩涡,其中聚集了密度极高的咒力——

  由伪夏油的无数低等级咒灵所化。

  [咒灵操术·极之番·旋涡

  与此同时,伪夏油又同时释放出更多的咒灵,用以干扰魔虚罗的行动,以及试图牵制住两面宿傩几秒钟。

  密密麻麻奇形怪状的咒灵,瞬间充斥在这地铁站内的空间里,显得整个空间狭窄而危险。

  然而,宿傩却开了领域。

  近似于佛教密宗焰摩天的坛荼印过后,V3.7.8无需封闭的具现化领域,瞬间展开。

  伪夏油的咒灵全灭。

  无数道斩击落下之后,那些等级不低的或大或小的诅咒全部都化作支离破碎的躯体。

  断肢残体纷纷掉落在地面,然后如同尘埃灰烬般尽数消失在寂灭的空气里。

  两面宿傩的威压覆盖在周围的空间,也将战得酣畅淋漓的真人与魔虚罗尽数笼罩其中。

  “时间到了。”

  两面宿傩冷酷无情的声音说道。接下来就由他亲手斩除伏黑惠的最强式神,以及这不识抬举的人形诅咒。

  [伏魔御厨子·捌——

  伏魔龛与倒影透着地狱般的森冷诡谲,无数道斩击在领域内发生,这将会持续到他们死亡。

  持续到,论坛领域内的人,全部死亡。

  不过,伪夏油在感应到宿傩磅礴咒力的那一瞬间,就展开了一种近似于「新阴流·简易领域」的结界。

  他的结界术一向很强,这对他来说并非难事。

  在宿傩的领域内,伪夏油利用结界,重新创造了一方空间,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3.7.8由此避开了那些绝对命中的斩击……

  真人则陷入无休止的剧烈斩击之中。

  他目前还处于「遍杀即灵体」的形态,是纯粹的近战物理攻击模式,而在这种状态下,是无法使用术式的。

  因此,也无法展开领域。

  在真人的周围,无形的刀光剑影频频落下,寒光凛冽,闪烁在幽森冷寂的肃杀空间里。

  那些绛紫色的坚硬的皮肤,瞬间经历过层层斩击,不计其数的致命打击频繁命中。

  这是领域的效果,在两面宿傩的领域之中,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3.7.8他的斩击是绝对命中的,绝对。

  最终,真人褪去了超次元体形态。或者不如说,他其实是被打回了之前的形态。

  [领域展开·自闭圆顿裹!

  真人的身体已经被击打得破碎不堪,遍体鳞伤,血流不止,「死」的感觉,再一次涌上心间。

  真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再次使用出领域的。

  明明咒力早就已经消耗一空。

  大概是因为,他还想要再见她一面吧。

  他绝对不能死在这里。

  透支生命,无数双手在伏魔御厨子里构建出了新的领域,这是真人为自己筑造的「生」的空间。

  除却真人与伪夏油之外——

  存在于宿傩领域里的另外一位生物,八握剑异戒神将魔虚罗,已在那些无尽的致命斩杀之中“死亡”。

  也就是说,本次调伏获得了成功。

  十种影法术师伏黑惠的调伏仪式结束,施加在真人等参与者身上的束缚也解除了。

  宿傩的领域瞬间消弭,而在这之后,他本人却忽然不见了踪影,狭窄的地铁站一隅只剩下两人。

  银蓝发的诅咒,穿袈裟的诅咒师。

  ……

  降谷雪在赶来的过程中,恰好撞上两面宿傩展开领域。当她停在领域边缘思考对策的时候——

  伏魔御厨子却很快解除了。

  降谷雪得以立即进入刚才的战场,下载这里充满了粉尘与碎屑,无数诡谲诅咒的味道弥散在空气里。

  真人的坐标,就在……

  这里。

  降谷雪小心翼翼地从屏幕上抬起头的时候,猛然间看见伪夏油那一张清淡含蓄的脸。

  以她现在缩小版的迷你形态,着实是被他那张巨大的脸吓了一大跳。她甚至觉得对方的小眼睛都变大了。

  “想去哪里呀?”伪夏油轻飘飘道。

  降谷雪惊吓之余一个没稳住,莹白色的羽翼一颤,半透明的身体一软。紧接着,便从高处直接跌落而下。

  降谷雪的眼睛不自觉地开始寻找两面宿傩的身影,她打心底里还是信任着宿傩的,图库如果他在的话……

  她也不用担心这个冒充杰的家伙了。

  他刚才明明还在的。所以是——

  已经离开了吗?

  降谷雪这一次毫无意外地摔落在尘埃里,论坛洁白干净的羽翼沾染上灰尘,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3.7.8变得有些灰扑扑的。

  她提溜着小短腿,下载艰难地爬起来。不过预想中的袭击并未到来,V3.7.8伪夏油也已经不见了踪影。

  当她再次往周围搜寻的时候,看见一名银蓝发色的青年,图库将穿袈裟的诅咒师死死按在墙上。

  真人狠狠地掐住伪夏油的脖子。

  “夏油,下地狱吧!”

  就在刚才,伪夏油受到真人极为猛烈且快速的袭击过后,直接被按在十几米外的墙壁上。

  他身后的墙砖也被身体砸出许多碎片,破裂的痕迹,如同蜘蛛网般蔓延开来。

  “又是分身吗?”伪夏油被掐着按在墙上,却也不疾不徐,他甚至无惧真人的手掌接触。

  刚才在准备对白发咒灵使用咒灵操术的时候,他已经留有一部分注意力看着真人的动向。

  如果真人有所举动,他不可能没发现。除非是现场存在着另外一个真人。也就是……

  他的分身。

  显然,真人也注意到伪夏油正在注意他,于是才选择使用分身来进行突然袭击。

  虽然不能使用术式作战,但只要出其不意,并且在接下来拖延时间就足够了。

  与此同时,论坛真正的真人连滚带爬地来到降谷雪的身边,向她伸出一双伤痕累累的手。

  “雪酱,我们走。”

  降谷雪落在他的手上,她的身体跟他一样脏兮兮的,论坛但他们看向双方的眼神也是相同的。

  “我来了,真人。”她的声音极轻,下载弱得如同破碎的雪花。

  “嗯,我知道。”这是诅咒独有的温柔。

  降谷雪拖着受伤的身体,斜坐在真人的手心,她始终悬起的一颗心终于稍微放下来。

  在近日无尽的疲惫中,她忽然感到一丝久违的轻松。

  但降谷雪深知这一切还不算完,图库她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她不仅要回来救真人,还要去解除五条悟的封印。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许多的事情等着她去做。

  七海不能死,虎杖悠仁与宿傩之间的问题还要解决,伏黑惠那边也不知道如何了,真正的杰到底去哪里了……

  还有涩谷的危机,必须要尽快解除。

  银蓝发的异色瞳咒灵,用手轻轻托着迷你形态的白发红瞳咒灵,他要带她离开这里了。

  “真人,图库你刚才中了那个女生的钉子吧?”

  他们背后一声凉凉的嗓音响起,伪夏油的声音极为缓慢平静,却敲击着两名咒灵的心。

  在下一瞬间,真人突然不可遏制地半跪在地。

  就好像被猛然袭击一样,“咚”地声响,地面被真人的膝盖一下子撞破,锋利的碎片溅得到处都是。

  但真人依然将降谷雪托举在胸前。

  并未让她受到半点伤害。

  真人放在伪夏油那边拖延时间的分身,已经受到了咒灵操术的影响,这一点对他来说毫不意外。

  真人本来就是打算牺牲掉那一部分分身的。

  但是,现在他的本体竟然也受到了咒灵操术的影响。从夏油的话来判断,是那个橙色短发的高专生?

  真人之前在与伏黑惠战斗的时候,确实是有一名名为钉崎野蔷薇的高专生也在现场。

  那个咒术师的共鸣术式,似乎恰好可以借由敌人身体的一部分,对敌人的本体造成伤害……

  这一点,现在被伪夏油利用了。

  真人的身体无法动弹,宛若被剧烈的麻药麻痹住了,他半跪在地面眼神阴郁,却也狠戾决绝。

  降谷雪试图给他使用反转术式或者她所掌握的无为转变,但她,根本用不出任何术式。

  咒力已经完全不够了。

  完全没有了。

  就算能够使用出来的话,V3.7.8也无济于事吧?

  降谷雪扇动羽翼飞起来,但她还没飞出去多远,就被真人的手拉了回来。

  他知道她想要干什么,他不能让她过去。

  真人缓缓拿出最后的底牌“夏油,你是不相信盒子在我这里吗?机会,我只给你一次。”

  尽管在生死之间,真人同样放出最狠的话。

  伪夏油对分身使用咒灵操术的动作一滞,他那双墨色的丹凤眼紧紧盯着真人——

  与真人手里的被白色符条层层包裹的咒物。

  “还给我。”伪夏油瞳孔骤缩。

  真人的身体还处于被吸收之中,他暴动的咒力使得那盒咒物的封印开始解除。

  “啊……这里面会是什么呢?我好奇很久了,打开看看吧?”

  真人的声音听起来虽然有些压抑而痛苦,但更多的是来自诅咒的隐忍与兴奋。

  他是故意在激夏油。

  这是两人之间的博弈。是真人破坏咒物的速度快,还是伪夏油吸收真人的速度快?

  夏油真的很重视这东西啊。

  看起来他给自己留的这条后路很不错,接下来就是再打一打心理战吧……

  真人作为人类恐惧与憎恨的化身,他着实是很擅长捕捉那些极其脆弱的情绪了。

  想不到一贯从容的夏油,竟然也有如此在意的东西。还以为他什么都不在乎呢。

  咒物封印解除,被古老的咒符包裹的盒子缓缓开启,里面是一缕干净齐整的漂亮青丝。

  用精致的束带系着。

  “头发……?”真人天真无邪的脸上有些好奇与讶异,“谁的头发啊……?”

  伪夏油的脸色阴沉得如同狂风骤雨。

  “你知道的,我只要动动手指,这东西,马上就会灰飞烟灭。”真人忽然笑得纯真。

  “还给我。”他斟酌许久后还是说出那句话,“我可以答应你任何条件。”

  如果换做是其他任何东西,他绝对会先装作对「用以要挟之物」毫不在意的样子。

  但是事关雪子小姐,他根本做不到。

  他心里的那根弦正在逐寸逐寸地崩断,他根本无法承受那样的后果。

  “竟然重要到这种地步吗?那我要好好想想,让你做些什么好呢……”

  真人的指尖旋转着盒子。

  被打开的盒子里,安静地躺着一缕用精致束带系着的青丝。

  伪夏油更加难受了。

  就在真人思索的过程中,盒子里的头发忽然一点一点地开始消失。

  恍若是一阵风吹过,又或者是火烧。

  那一缕干净齐整的漂亮青丝,仿佛被周围的空气点燃,闪着火星子化为灰烬。

  灰烬飘散在空中,随风消弭。

  真人怔怔地盯着空无一物的咒物盒子“啊哦,最后的底牌没有了。”

  谁能想到,封印是保存物品的关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