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话复兴计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1.5.2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1.5.2

  [新]

  慕致远举了举袋子,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1.5.2还把袋子往欧阳煜面前递了递,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1.5.2让欧阳煜可以看得更清楚一点。

  他说:“这是点心呀,小希做的,她给我装了两盒,小希和晴晴做的点心都很好吃,欧阳,要不要尝尝?”

  欧阳煜俊脸上满是嫌弃,说道:“我不喜欢吃甜品,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1.5.2除非是赵舒亲手做的,我才会赏个脸尝尝味道。”

  慕致远放下了手,扯了扯嘴角,却没说什么。

  欧阳煜痴恋着赵舒,幸运赵舒又痴恋着君博,A市的人都知道。

  “你来做什么的?又替赵舒找随缘咖啡的麻烦?”

  慕致远换了话题,问着欧阳煜的来意。

  他并不清楚欧阳煜和杨希的关系,澳洲只以为欧阳煜是来找麻烦的。

  以往,有人骂赵舒一句,欧阳煜都把骂人者往死里整,这一次,赵舒被拘留,欧阳煜心里肯定憋着怒火,登录想着怎么整治杨希和晴晴呢。

  晴晴还有君博护着,杨希可没有人护着。

  慕致远这样想着,便说道:“欧阳,赵舒那件事是她错了,你就算护短,偏帮着她,也要讲几分道理。别以为小希身后没有靠山好欺负,你敢对小希做什么,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1.5.2休怪我对你不客气!”

  m.42zw.cc

  慕致远各方面都不如欧阳煜,但不防碍他护着杨希。

  他的维护,让欧阳煜蹙了蹙眉后,又挑着眉,上下打量着慕致远。

  “干嘛?”

  慕致远不爽地问着。

  很不喜欢欧阳煜打量他的眼神。

  杨希见两个人在说着什么,担心会起冲突,便走了过来。

  欧阳煜看到杨希走过来了,便倾过身子去,在慕致远的耳边低沉地问着:“你,喜欢杨希?这般维护她。”

  慕致远正想说话,杨希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与他并肩站着。

  “坏总,你来做什么?”

  欧阳煜站直身子,听到她叫自己坏总,顿时一脸黑线,伸手就要扯她近前,想教训一顿,伸出去的手却被慕致远攫住了。

  “欧阳!”

  慕致远警告地瞪着欧阳煜。

  欧阳煜与他对视。

  两个人你瞪我,澳洲我瞪你。

  最后,欧阳煜甩开了慕致远的手,冷冷地道:“既然你喜欢当护花使者,看在咱们认识多年的份上,我给你点面子,不赏她耳瓜子。”

  说完,欧阳煜越过杨希和慕致远,径直朝店里走去。

  他的保镖们亦步亦趋。

  “杨希,你给我进来,官方我要喝咖啡,吃点心!”

  欧阳煜边往店里走,官方边沉声叫喊着。

  慕致远抬脚就想跟着回店里,被杨希拉住了。

  “致远哥,你有事,先去忙你的,那个坏总就是嘴巴贱了点,本性并不坏的,幸运我能应付他。”

  “欧阳煜为了赵舒,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我陪你进去,他要是敢对你不利,有我在,好歹能帮帮你。”

  慕致远怎么放心让杨希独自面对欧阳煜。

  “致远哥,真的没事,欧阳煜是来讨要报酬的,晴晴出事时,是我求欧阳煜帮忙,他今天来肯定是跟我谈报酬,不会对我怎么样,你别担心。”

  慕致远愣了愣,“你居然能求得他帮忙?”

  “所以说,他也不是十恶不赦的坏人,他就是执着于赵舒而已。”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赵舒于欧阳煜来说,便是爱而不得,因为一直都得不到,他便特别的执着,觉得赵舒是最好的。

  当然,也因为他们是青梅竹马。

  哪怕没有爱情,也有友情。

  总之,赵舒在欧阳煜的心里占着极重的位置。

  杨希不敢也不会想取代赵舒的位置。

  他们俩就当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熬到老爷子百年归天了,她离婚,拿一笔补偿,继续开开心心地过她的日子。

  反正,她没有喜欢的人,不会考虑再嫁人。

  “你真的能应付他?他真不是来找你麻烦的?”

  “真的不是,放心吧。”

  慕致远半信半疑的。

  在杨希的又哄又推之下,慕致远最终还是离开了。

  目送着慕致远的车子远去,杨希才转身回店里。

  保镖们站在店门口,几名保镖都是高大威猛的人,又一身黑衣,表情严肃,官方站在店门口就像几尊门神,吓得路过的人,都不敢直接从咖啡店门口走过。

  见杨希回来,保镖们抿了抿嘴,又动动嘴皮子,似是想向杨希问好,记起大少爷的命令,他们最终没有叫出“大少奶奶”这个称呼,默默地看着杨希从他们面前走过,进店里。

  “我的店还在重修当中,闹哄哄,乱糟糟的,欧阳总还是去别家吧。我们店现在也不营业。”

  杨希一进来就说着欧阳煜。

  欧阳煜在慕致远刚才坐的位置上坐着,他进来就看到那张桌子放着杯,不用问也知道是慕致远刚才坐的地方。

  他冷冷地盯着慕致远喝完了水的杯子。

  杨希走过来,拿起那只杯子,那是一次性的杯子,登录她直接把杯子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欧阳煜的视线才落在她的脸上。

  “店里不营业,还给慕致远两盒点心?收钱了吗?”

  杨希:“……我就是做了些点心给师傅们休息的时候吃的,做得有点多了,刚好致远哥过来,便给他装了两盒,收什么钱呀,那是致远哥,他天天来白吃白喝都没事。”

  欧阳煜冷冷地道:“怪不得你们店以前赚不到钱,总是给别人白吃白喝,官方吃完了还要打包走,能赚钱才怪呢,没亏得你和慕晴裤穿孔,澳洲已是万幸。”

  杨希张张嘴,好半晌,才说道:“致远哥又吃不了多少,我们店里现在不是不营业嘛,友情赠送。”

  “怎么不见你友情赠送我几盒点心?”

  “你又不喜欢吃,要来干嘛,没得浪费了,这可是我一个上午的劳功成果。”

  “慕致远也不喜欢吃甜品。”

  杨希:“……致远哥有喜欢的女孩子呀,我给他装两盒,让他拿去送给他喜欢的女孩子,能讨讨对方的欢心,你喜欢的女人呀,呵,我就算送给乞丐吃,也不会送给你拿去讨好她的。”

  欧阳煜听她这样说,心底深处的那点子不爽,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原来,幸运慕致远有了喜欢的女孩子呀。

  他还以为慕致远和杨希有不正当的关系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