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界征途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6.9.7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6.9.7

  他的动作凶狠猛烈,每一下都是她无法承受之重,膝盖处火辣辣的疼,胸口窒闷的无法**,种种痛苦致使她浑身颤抖如筛,无法自抑,然而她却很满足,至少,他们心跳相连,至少,保持着世界上最近的距离,至少,她是被他需要着。

  “嗯——”她痛苦的轻哼。

  他的捏着她的下巴,湿热的唇卷着她的,她甚至无法畅通的呼吸,憋得双颊晕红,胸膛剧烈的起伏,身下又是一阵狂乱的折磨。

  他的动作越来越快,越来越重,她被逼着到了最高点,突然脑中白光一闪,下载她浑身痉挛,小腹一股热液涌出。

  他撤身而出,她瘫软如一滩软泥,浑身没有一丝力气,连抬一抬手指的力气都没有。

  他将她翻过身来,居高临下,指尖在她汗湿狼狈的脸颊滑过,勾唇一笑,下载似是嘲讽,“真没用。”

  在她还没从余韵中缓过神来时,他又一次挺身而入,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6.9.7直到最深处。

  清晨,三国她猛然睁开眼睛,浑身酸痛难忍,翻身的时候身体里一股液体流到腿根处,这让她窘迫到了极点,但她必须起来,她不能迟到。

  腰间的手臂拦住了她起床的动作,她心跳到嗓子眼儿,轻轻把手臂挪开。

  “安言,看来我要收回昨晚的话了。”

  安言下意识的用被子挡住自己的身体,却忽略了被子里的另一个人,她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没回自己的卧房。从他们开始真正同房的时候,他都是事后回自己的房间的,从没留下过。

  她回想着昨晚,她记得他的精力旺盛的让她受不住,最后,最后她就不记得了。

  她目光不经意扫过他,脸颊顿时一热。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他的皮肤偏白,但是肌肉结实的足以让人脸红过心跳,配上他惑人的俊美容貌,说他迷倒众生都不为过。

  局促的收回目光,身上倏然一凉,身子被拉了下来。

  他揽过她如雪的酮体,然后修长的手指在她身上游弋,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6.9.7最后停在柔白如玉的那嫣红处,大手握住。

  安言窘迫,手在床上划企图拽到被子,却被他扔得更远。

  “文非,别这样……”她气喘吁吁不知所措。

  他不为所动,狠力握着,猛然翻身将她置于身下,黑眸盯着她,“你身上哪一处我没看过,用得着这么怕吗,我这可是在履行作为丈夫的义务,不是你一直希望的吗。”

  安言的脸倏然变白。

  似乎是对着一个僵硬的人没了心情,慕文非很快起身,去了浴室。

  安言默默拉过被子将自己盖住。

  曾几何时,在无法忘却的璀璨年华,三国她永远都是在默默望着他的背影,年年岁岁的思念,淡淡绵绵的感伤,她以为这一辈子都会站在玻璃罩外,做个旁观者,看着他的幸福,成功,忧伤,温柔无限……和他**的女人相携一生。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欢乐与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水,在她面前奔流而过,而她,三国闻着溪中**而来的清风,独自走完这一生。

  这这一切她从未奢望过。

  甚至,在结婚之后,她每一天都是在等待苏熙归来的心情里度过的,他**苏熙,毋庸置疑,**惨了她。

  慕涛勒令他们回慕宅住,他没有反对。

  他们住在同一个房间,但他从不碰她。

  不久,他生了一场大病,病中,他把她当做苏熙,紧紧地抱住,诉说他的思念,他的痛苦,他亲吻她,却又推开了她,只因为他发觉她不是他想要的那个人。

  他连自欺欺人的不愿意,他不愿意要她。

  她体贴入微的照顾,换来他一声客气的谢谢。

  不能不说她真的真的很悲哀,很悲哀。

  心在滴血,脸上却要笑意盈盈的说不用客气。

  他对她始终有疚,每次出差或旅行回来都会给她带礼物,世界各地各种样式,珍贵的,廉价的,简单的,但都是用了心的。

  慕涛的命令她很为难,看着她举步维艰,他会第一时间站在她前面为她辩解,他的维护,让她心安,甚至窥见了幸福的影子,尽管她真的想要遵从慕涛的意愿。

  为他生一个孩子,属于他们的孩子。

  她没有忘记他们的约定,他更不会,他们每天在同一屋檐下互相照顾着,关心着,她想,他们大概是世界上最客气的夫妻。

  直到半年前……

  老人们曾说过,有舍才有得。

  如今,她得的是他的人,失的是他的心,这算不算是一种残缺的幸福呢。

  可是,她忽然还想回到半年前,那时候,他还会对着她笑。

  安言到公司的时候已经迟到,不过她没在公司见到周子淞,何超在办公室外等她。

  看见她,他面色为难的问,“安助理,你可以出差吗。”

  “是这样的,我家里,有些特殊情况需要处理,所以这次老板出差我不能跟去了,只好拜托你。”

  安言犹豫了一瞬,脑子里闪现慕文非的脸,按照他的习惯,这次之后应该再有半个月才能回家一次。

  于是她问,“需要几天。”

  “五。”何超比了个五,然后甩头,“不对,是七天,嗯……最多半个月。”其实老板也没告诉他多长时间。

  只要不超过半个月她应该可以的。

  她点头答应,何超笑了笑,隐约笑的有点牵强。

  何超告诉她是今天下午的飞机,她只好匆匆离开公司回家去收拾行李。

  告诉管家她要出差几天,如果少爷回来问起,告他她会很快回来。后来她想,他多半是不会问的吧。

  她挑了几件自己最不喜欢的韩式风格的高领衣服,之后又在脖子处末了很厚的粉,照镜子检查了一遍,看没什么痕迹了才作罢。

  到机场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半,离登机还有一个小时,她给赵丽潇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她要出差一段时间,至于为什么出差,跟谁去,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6.9.7她都没说,只是告诉她,最晚半个月回来,以后再跟他解释,嘱咐她不管多忙,一定要亲自接瑞瑞回家。

  最近报纸和小道消息登的新闻不管真假,都挺吓人的,她希望赵丽潇注意些。

  她啰嗦一堆,最后赵丽潇服了,都管她叫瑞瑞妈了。

  周子淞赶到机场的时候距登机时间还有二十分钟,相比较她的紧张,大包小包的,他则更像是去度假。

  他穿了身休闲装,只拎了个电脑包,悠然向她走过来。

  看见他的行李,开始周子淞调侃道:“你终于想通了!”

  “什么?”安言迷茫。

  “翘家啊!”

  这才反应过来,开始他是在逗她。

  “慕文非那家伙成天在外面的花花世界晃,恐怕早就忘了家里的如花美眷,不如,我们私奔吧!”

  安言的笑意卡了卡,解释道:

  “他是,是工作太忙。我没有关系的。”随后若无其事的转移话题,“周大哥,我们这是去哪儿。”

  周子松目光悠长,似是叹了口气,拎起她的行李箱,“你想去哪儿,我就带你去哪儿,开始只要你愿意。”

  “周大哥,没想到你也是个**开玩笑的人!”

  周子淞扯了扯唇,“是吗”

  “是。”

  “那好吧。”

  上了飞机安言就沉沉的睡了过去,她太疲惫,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6.9.7身体透支太严重,崛起以至于叫醒她成了一大难题。

  飞机落地,看着满机舱的人走光,周子淞无法,只得伸出手捏她的鼻子。

  安言醒来后。

  周子淞讪讪地收回手,不得不满怀歉意的说,“对不起,除此下策,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安言大囧。

  他们去的是一座临海靠山的城市,山景优美,大海壮观。

  入住的是提前预定的观景饭店。

  到达的时间已经很晚,两人入住后不久就歇下了。

  是太过疲惫,安言这一夜睡得沉稳,耳朵隔绝了一切外来声响,包括手机铃声。

  早上起来看见有来电显示,安言打开一看,来自家里,刚要回电话时有人敲门。

  她想应该是管家有什么事要问她,不过目测不会是重要的事,不然他也不会只打来一遍。

  于是,她放下电话去开门。

  顶楼餐厅,有打开的小窗,咸咸的海风吹来,满是大海的味道,远处,白色的海鸥振翅飞翔,大海无垠。

  “怎么样?”

  安言深吸了一口气,感慨说,“我小时候是在大山里长大的,后来去了青城,读书成长都在那里,青城也是群山环绕,于是我总想着能来看看大海,今天终于愿望成真了。”

  周子淞靠着一旁的立柱,下载抱臂而立,歪头看着她,忽儿一笑。

  安言闻声看过来,“怎么了?”

  周子淞摇头,崛起“忽然发现一个问题。”

  “嗯?”

  他凑近她,真诚的看着她的眼睛,说,“原来,我是第一个带你看大海的男人。”

  安言的思绪顿了两秒,不好意思的笑。

  海浪声清晰的传进耳中,下载安言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盯在海滩上,周子淞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唇角缓缓勾起,“今天没有公事,下去玩玩也不错。”然后他就对上了女人惊喜到发了光的眸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