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者曲 >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5.4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5.4

  三皇子星洛天,在整个灵武帝国,是一个传说。

  传闻星洛天此人,为了积攒更多的机会,十五岁之前,愣是没有试过一次摘星,下载直到十六岁那年,一举摘星,立刻摘得帝星,什么还达到了传说中的九级星合力。

  这样的人物,一旦摘星成功,立刻成为整个帝国的传说。

  他去年摘星,选择了苦寒的北州凛雪城,入凤回学院,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5.4碾压同级所有学子,成为整个凤回学院的风云人物。

  而今日,星洛天的神话居然被打破了,今晚因为他败了,败给了一位一年级新生,那个新生名叫兮夜。

  兮夜此人,也很特殊,他不是普通的一年级生,今晚他来自血衣卫,号称是从尸山血海中,战斗活下来的实战型强者!

  血衣卫算是灵武帝国皇室的精锐护卫力量,而血衣卫的培养之法,就是用养蛊之法,从万千少年军士中,经历日夜厮杀,选出来的一人。

  他们这些人,都是十三岁确定名额,经过两年都没摘星成功的人,会被丢入血衣卫生死营,万人中活一人,活下来的人等到十六岁,可再去尝试摘星。

  如果摘星成功,可以脱离血衣卫,从此做一名星师,入学院接受培养,从此走上更广阔的人生路,等到学院毕业后,依然会回到军中,镇守一方。

  兮夜,就是血衣卫中走出来的种子选手,他的实战经验丰富,哪怕刚摘星成功,经过淬体加成之后,实力得到提升,强悍一些可以理解。

  虽说他还带了个辅助,那个辅助也是新生,下载加成能力有限,基本可以忽略。

  新生对抗老生,可以组队,兮夜没有破坏规矩。

  他赢了,从今日起,打破了星洛天,在凤回学院的同阶不败神话。

  听着小铃铛嘴巴噼里啪啦说个不停,说的都是兮夜和星洛天的话题,林千影心中,也是激动万分,最后总结一句:

  “我哥就是我哥!我这眼光也是没谁了!”

  这才半天时间,之前林千影透支厉害,都是被兮夜抱着回去,躺在床上休息,全靠队友们出去打探情报。

  “对对,也只有兮夜老大,才配做林姐的哥哥。”小铃铛猛点头:

  “还有一件事。”

  说着,小铃铛鬼鬼祟祟地去关门关窗,然后在林千影耳朵边耳语了两句。

  林千影憋着笑,猛点头:“嗯,就这么办,你去跟小牛她们说: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导师们问什么咱们说什么,咱们新生不说谎,明白了吗?

  剩下的,交给我!说不清的,也交给我!”

  “嗯嗯,那林姐,香港我就先过去了。放心好了,我们不会拖您后腿。”小铃铛欢快地蹦跶出去。

  林千影脸上,下载也露出了笑容:钟玉琼啊钟玉琼,你真的太蠢了,我还没想找你麻烦,你自己倒是送上门来求虐。

  约莫又过了半个时辰,兮夜来了,直接就动手,准备抱人。

  林千影怪不好意思,连忙从床上跳下来,一瘸一拐地扶着兮夜的胳膊:

  “哥,我没受伤,就是在恢复星力,现在没事了,走路没问题的。”

  兮夜有点尴尬,收回手,朝林千影点头:“跟我走。”

  “嗯。”林千影乖乖跟着。

  两人就这么安静地走了一截,今日的林千影怎么不叽叽喳喳了?兮夜有点不习惯,生硬地开口:

  “别怕,有我。”

  “嗯嗯。我兮夜哥最厉害了!那剑法,嗖嗖地,今晚劈得星洛天落花流水。太帅了!”

  “你,才是关键。”兮夜好像并不习惯说话,但还是努力跟林千影说:

  “前天,我们才打过,平手。你的辅助,提升很大。”

  “是吧?哥也觉得我很有用了吧?”

  “嗯。”

  “那择日不如撞日,咱们晚上继续,完成没完成的终身大事?”林千影顺杆就爬。

  终,终身大事?

  兮夜脸都红了,今晚有点吭坑吃吃地,不知道怎么回应。

  还是林千影在那自说自话:“我早就跟你说了,你还不信,我厨艺又好,辅助又强,跟我结拜为兄妹,你绝对不会吃亏!稳赚不赔的买卖,别人想跟我拜,我还不搭理他呢!”

  这世上能有几个九级星合力?星洛天那种拽上天的人,拜了也没意思,还是兮夜最好,两家长辈交好,多便利。

  所以你说的终身大事,就是结拜?

  兮夜愣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回答,如果又拒绝,她一定会很失望。

  好在林千影是玲珑妙人儿,对方不回应,她就知道人家不肯,心里多少有点失落,也没啥大不了的,很快说服自己:

  少了个结拜流程而已!我天天喊哥,那还是我哥!

  看看,最危险的时候,还是我哥救我。

  林千影这么一想,心里美滋滋,也不跟兮夜说结拜了,反而是说起小铃铛她们的特点,方便哥带队。

  按照梦里的场景,植尊的哥哥帝尊林升,那可是拉起一支队伍,大杀四方的存在。

  虽然我们实力弱,队伍也弱,以后总能大杀四方。

  两人聊着,或者说是林千影说、兮夜听。很快就到了一间大殿,里面坐了不少人,像是大人物,但林千影一点都不怵。

  梦里见惯了帝尊、魔尊那些人,她还能怕他们?他们再可怕,能有一怒血染千里的魔尊可怕?

  “你就是林千影?”中堂一中年女子开口。

  “回禀院长,学生正是林千影。”林千影连忙鞠躬行礼,不卑不亢。

  听闻凤回学院的吴院长,乃是女中豪杰,更是整个灵武帝国女子的精神支柱,今日总算见着了,不凶,气质优雅,长得还挺好看。

  “嗯,是个不错的孩子。”吴院长微笑颔首:

  “听说这一路,你带着牛大虎等人,闯过了新生三关,可有此事?”

  “回禀院长,学生不敢隐瞒,前两关是学生和牛大虎、牛小牛、王一帆、小铃铛五人一起闯过。

  第三关牛小牛、王一帆、小铃铛选择认输,由我和牛大虎、兮夜三人合力闯关。”

  林千影条理清晰,丝毫不乱。

  吴院长满意地点点头,旁边的钟副院长,香港脸色有点不好看了:

  “我只问你,什么祁承可有出手?”

  “有啊。”林千影耿直地回应。

  钟院长脸上露出了笑容:“乖孩子,那你告诉我,祁承导师是怎么出手的,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5.4我可以为你介绍最优秀的导师指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