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烽火 >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5.2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5.2

  神速!

  路遥落地瞬间的爆发力超乎寻常。

  可速度再快也不是瞬间到达的,邓峰还是回过神来,再次发动异能“念力”。

  念力虽然是用思想控制,但实际的作用方式还是基于扩散而出的“灵力”,灵力才是所有异能基础。

  人速度再快,能快得过灵力的流动?

  高阶神速可以做到,路遥现在显然不能。

  若再次被念力抓住,他将不会有第二次机会。

  可就在这时,令所有人都难以置信的一幕发生了!

  念力并未对路遥产生影响,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5.2他就这么毫无阻碍的冲了过去!

  连无形的灵力也无法逃过时间的束缚。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由于受到作用的是灵力,其它人并未看到什么东西,只有邓峰本人察觉到极其短暂的异常,自己释放的灵力失控了......宛如被切断一般。

  “这不可能!”张闻武双拳紧握,哑然失声。

  路遥成功近身,一拳砸在邓峰脸上,同时发动“宁神”。

  后者朦胧的脑海划过一道闪电,计划猛然清醒过来!

  “我这是……”

  路遥没有停留,下载直奔下一个,唐鸢。

  她的异能是变换系,而收到的命令是“杀了路遥”,自然也不知道躲避,下载射空子弹后直接莽上去进行近身战。

  路遥扑倒在她胸前撞了个满怀,同时发动宁神。

  白念念:.......

  此刻,唐鸢终于也清醒过来,看着趴在自己身前的路遥,当即瞪大双眼。

  “不好意思,意外。”

  至此,被控制的只剩姜妙依一人,也是最强的一个。

  这时张闻武收到了外面的通讯:“长官,里面动静不小,是否需要支援?”

  “不用,守好,没有命令不准任何人进来!”

  挂断后,他看着站在前方的路遥,面色多了几分凝重。

  这小子,竟然真的能解除我的控制.......

  他的异能究竟是什么?

  首要条件似乎是肢体触碰。

  张闻武厉声下令道:“002号,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5.2保持距离,杀了他。”

  话音刚落,飓风凭空而起。

  瞬间便将路遥压倒,四肢紧贴地面,身上仿佛有千金巨鼎压着,连头都抬不起来。

  路遥领教过姜妙依的实力,计划光凭风压,计划就足以让三阶异种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姜妙依头顶,一柄飓风长矛正在凝聚。

  先压制再狙杀,下载无解!

  若路遥被击中,必死无疑。

  在碾压式的强横力量面前,正面对抗没有任何办法可以破解,不过他留了一個后手。

  路遥扯着嗓子大吼:“动手!”

  下一刻,姜妙依身后的墙壁突然钻出来个女人,从背后猝不及防将她压倒在地。

  “冒犯了老大!”

  出手的正是一直隐藏在暗处的谭雅。

  先前进门时路遥特地留了个心眼,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5.2让她不要跟自己一起进来,澳洲从另一侧找机会或许能产生奇效。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飓风长矛瓦解,路遥从风压下解放。

  张闻武再也坐不住,迎面朝他冲上去,想要阻止他靠近姜妙依。

  两人正面相撞。

  路遥没有动用时间冻结,他必须把底牌留到最后对抗曹幽。

  挥刀!今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弧度。

  张闻武竟是选择用手掌硬挡!

  他已经五阶,拥有“灵力附体”,便如多了一层时时刻刻保护身体的铠甲,比钢铁更为坚硬。

  可下一秒,血肉被切开的刺痛感传来,灵力防御竟然被破开了........

  路遥刀没能干净利落的将他的手掌切断,五阶强者的防御太强。

  而就在这个空隙,张闻武已经反压过来扼制住路遥攻势,将他双臂交叉锁住。

  身体贴近,以极快的语速在他耳边低语:

  “从现在起你就是我最忠诚的奴仆,你活着的意义都是为了我,你必须服从我的一切命令,直到死。”

  这一段低语如同咒令,恶毒的诅咒!

  它们将侵入路遥脑海,成为藏在最深处的记忆,犹如在石碑上刻下一段铭文。

  “我他妈是你爹!”

  路遥飞起一脚踹在张闻武胸口,将这个搂着自己的变态踹飞在地上。

  记忆操控对他无效......这不可能!

  低等阶的异能者竟然能完全抵抗高等阶异能,这根本不符合常识!

  心中被惊骇填满,最快张闻武只得眼睁睁看着路遥跑开,到另一边解开姜妙依的控制。

  此时,他终于意识到情况逐渐脱離了掌控。

  而這一切,都是从这个他瞧不起的年轻人进来开始。

  “老大你没事吧!”谭雅扶着姜妙依关心道。

  “没事,谢谢......”

  姜妙依虽然恢復清醒,但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存在脑海里,她知道是路遥拼着生命危险在拯救天秤的众人,当即低头真诚道谢。

  “喂喂老大你怎么不感谢我啊?”谭雅有些不满。

  “伱刚才做了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姜妙依瞥了她一眼,最快至今觉得胸口生疼。

  “情急之举嘛......”

  为了抑制住姜妙依对灵力的操控,谭雅不得不对某些地方进行了一些粗鲁行为,手感其实不怎么好。

  至此,计划所有人的记忆操控都已被解除。

  路遥急忙跑去跟白念念会合。

  后者此刻还在震惊中没回过神来,分明已经绝望的困境,竟然被他一个低阶异能者力挽狂澜,逆转了回来!

  “老大我说了吧,你认贼作父這事我不同意。”

  “………”白念念无言以对。

  “不过事还没完。”

  看似自己这边人多势众,但路遥知道,只要曹幽手里还握着控制器,下载随时都可以让白念念几人失去战斗力甚至死亡。

  眼下优势都是虚的,对弈才刚刚开始。

  “曹幽,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5.2你还不动手!”张闻武大吼。

  身穿白大褂的博士离开观察室,澳洲慢悠悠地从上层走下来,步子在楼梯上踏出清脆的声响。

  来到张闻武身前,他伸出被缚灵锁锁住的另一只手,“再不解开它,你要是死在这里我可帮不了你。”

  缚灵锁,顾名思义,是一种特殊灵器,能够封锁身体里的灵力流动,执法队一般会用此来控制罪大恶极的异能者犯人。

  张闻武也不敢迟疑,当即用指纹识别打开了另一半锁。

  如今两边都被解开,曹幽终于重获自由!

  他惬意地舒展着双臂,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天地灵气汇集而来的感觉让他愉悦。

  “啊......自由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怪不得这么多人会为之着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