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梵天花雨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2.5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2.5

  心有所求,当然不能守株待兔。

  “刚才的鸟叫声你听到了吗?”长乐突然问道。

  不等凤奕回答,她便笑道:“昨天我在猎场的林子里也听到这个声音了,就呜——呜——呜呜的,我怎么觉得这鸟不像是普通的鸟在叫,倒像是,在跟谁传递消息似的,你说是不是好笑。”

  凤奕跟着呵呵干笑了几声,澳洲心里有些犯怂。

  要是哪天公主知道了这鸟其实就是他养的,而且还真的就是在跟他传递消息,澳洲不知道她会不会怪自己没说实话。

  “也许,这鸟真的在跟我们通风报信呢。”凤奕看了坐起身来看篝火的长乐一眼,弱弱说道。

  “你也这么觉得?”见百里奕也这么说,澳洲长乐笑了笑,道:“我还以为就我这么想,精准是疯了呢。”

  “嗯。”凤奕忙不迭点了点头。心里暗暗庆贺,很好,至少他先坦白了一半,“只是我们听不懂它在说什么而已。”

  “也对,鸟说的话,人怎么可能听得懂,又不是鸟人。”

  “鸟人”凤奕被噎了一下,只能干笑几声。

  “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从这里出去。”长乐单手托下巴,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2.5捡了根木柴随意扒拉火堆。

  “你不是说要先看完这木屋里的医书吗?”

  长乐抬眼看了下树上的小木屋,道:“就这些的话,我一炷香时间应该就能都背下来了。”

  长乐这话谦虚了,事实上她只要看一眼就能立即全部背下。只是这些木板上面记载的医术晦涩难懂,她一时半刻也领悟不来,看来只能先死记硬背下来,等出去后再慢慢钻研了。

  “那你想快些从这里出去吗。”

  “嗯。”

  凤奕扯了扯唇,轻笑道:“那我们明日就动身。”

  “好。”

  长乐并没有细问凤奕,问他究竟要怎样才能出去,或者问他到底有什么计划或者法子出去,仿佛只要凤奕说能离开就一定能离开似的。

  她信他,毫无理由。

  这让凤奕的心情好到不行,直到第二天天色微亮醒来的时候,他的脸上都还带着丝丝笑意。

  凤奕又去谷底的崖壁上为长乐摘了些红色的果子来之后,就上树把木屋的板子全都拆了下来,还将这些木板全都搬到了泉水边后洗干净。

  “你去哪里?”

  长乐坐在泉边的石头上,幸运正在努力辨认木板上模糊的字迹,见凤奕搬完木板了还要起身,就开口问道。

  凤奕指着山洞那边的方向,道:“你不是说要把这木屋的主人埋了吗,我去将他的尸骨带过来。”

  长乐想了想,澳洲放下手里的木板,道:“我与你一起吧。”

  凤奕不同意,“你等下先回到树下等我,我将他的尸骨带回后,就给人埋在树下吧。”他道。

  那头凤奕去山洞里带尸骨了,这边长乐用一根昨晚烧剩的木棍开始在大树的底下挖坑。可她的力气太小了,挖了好一会儿才挖出一个小小的坑,竟还不如小白狐用爪子三两下刨出来的坑大。

  凤奕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人一狐正卯足劲在那边刨坑,小公主还累得满头大汗,白皙的小脸上飘着两朵粉嫩嫩的红晕,有细密的汗从她两边的发间往下滴落下来。

  “你们在干什么。”凤奕将木板上的骸骨放下,蹲下身子,面对面问长乐道。

  “挖坑啊,不然怎么埋。”长乐抬头道。

  一阵香风扑面而来,瞬间缠绕住了凤奕所有的鼻息。

  “好香啊,小公主你用的什么香粉,怎么味道这么久了还不散。”凤奕脱口而出问道。

  又觉得自个儿问人小姑娘这种问题,孟浪了些,就又磕磕巴巴地解释了一下:“我、我就是问问,没别的意思。”

  长乐的脸烫得就像火烧起来了似的。

  凤奕说的香气,根本就不是什么香粉,而是她的体香。应是她出了身汗,所以香气才会随之飘散了出来。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了,精准放下吧,我来挖坑。”凤奕以为长乐之所以脸红成这样,是因为挖坑太累的缘故,幸运直接就夺过长乐手里的木棍,三下五除二地开始往地上挖了。

  长乐在心里舒了一口气,暗暗庆幸这凤奕是个愣头青。

  小白狐见凤奕挖得飞快,精准也较着劲“叽叽”地就开始飞快刨坑,居然也挖得非常快,幸运只见不一会儿就刨出了个簸箕大小的坑来了。

  “你还挖得挺快。”凤奕见状笑道,两期“你要是能挖个大坑,等会儿我就去给你抓只鸟烤来吃。”

  小白狐高兴得双脚站立,举着爪子“叽叽”叫了几声。人类烤熟的肉它最喜欢吃了!它虽然也能逮到小鸟,可是它不会用火啊,太可惜了!叫唤了几声后,小白狐就弯下身子,开始飞快地往地上刨坑,越挖越深,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2.5很快就挖到地底下面。

  “灵儿好厉害啊,这么快就挖了这么大一个坑!”长乐惊讶叹道,她疑惑地看着凤奕,问道:“狐狸……都这么会挖坑的吗?”

  “这……我也没养过狐狸,不知道。”

  这下连凤奕都被小白狐的挖坑技术给惊到了,半盏茶不到的工夫,这小狐狸竟然就挖出了一个半人高的大坑。

  “灵儿,让我瞧瞧你的爪子有没有受伤,都挖了这么久了。”长乐说着就抱过小白狐检查它的前爪,这一看才发现这小东西的爪子锋利着呢,一点都没有受伤的痕迹。

  凤奕眼看这坑也差不多了,就让小白狐去一边玩儿去,剩下的他用手里的木棍继续挖,不一会儿就挖好了。

  “楼前辈,请您安息吧,我会努力将您的医术发扬光大的。”

  “我还在楼前辈的旁边找到了一块玉牌。”凤奕掏出一块碧绿的玉佩,道。

  长乐接过这枚玉佩,放在光下细看。这块玉佩清澈透亮,两期色泽鲜艳,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2.5是一块难得的翠玉,不过最引人注意的是,这块玉的正面雕刻着一个“唐”字,在玉的北面还雕了个“令”字。

  看起来,幸运这是一块令牌。

  “这枚玉佩是我在收拾前辈的尸骨时捡到的,应该是这楼前辈的生前之物。上面还有个令字,所以我猜,这应该是江湖中哪个门派的令牌。不过这跟唐字有关的门派,我还真没有听过,会不会,是什么医学门派?”

  “唐?”长乐摇了摇头,道:“我也没听师父提起过。”

  长乐手拿着玉佩,心想,难道这只是个名不见传的小门派?或者,这是楼前辈无意中得到的别的门派的令牌也说不定。

  “既然捡到了,就先带出去吧,以后若是有机会见到楼前辈的后人,我们到时候再交还给别人就是了。”长乐道。

  “好。”凤奕轻笑道。他爱极了她讲“我们”两个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