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风云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8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8

  一座荒山之上。

  ——轰!轰!

  几道剧烈的冲击波互相碰撞!发出来剧烈的爆炸声!

  此时一个面容姣好的女生眉头紧锁,眼神凝重的看着眼前的阴沉男子。

  她叫吴紫霞,战长五重境,是火灵系除了火云之外的最强者。

  她面前的阴沉男子叫孙利泽。

  他们此前并不相识,但孙利泽一见到她就像是发了疯一样对她发动了激烈的进攻!

  而且下手极为狠辣,招招致命!

  若不是吴紫霞自身有一定的实力,可能已经死于他的手下!

  她不明白眼前这个男人为什么对她出手,就算是因为最终奖励存在竞争,也不应该下这种死手。

  而且,他使用的是一种极其诡异的灵力,并不是她以前所见过的灵力种类!这个人身上处处充满了诡异!

  “你是谁?”她向着面前的男子问道。

  “呵呵,要你命的人!”

  与刘成相比,王中王孙利泽就没有那么喜欢废话了,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8看见人就是杀!

  孙利泽又冲了上来!手中黑色长刀闪耀着危险的光芒!

  吴紫霞眉头微皱,但也没有害怕,手中长枪紧握,王中王迎接了上去!

  能进入最后一关的都是各院的翘楚,不是那种任人宰割的类型!

  ——砰砰砰!

  长枪与黑色长刀在短短几秒内已经碰撞了数十次!发出了激烈的碰撞声!

  忽然!孙利泽咧嘴一笑!

  吴紫霞注意到了他脸上的表情,一肖心中立生警惕!向着后面退去!与他拉开了距离!

  “差不多了!”只见一道黑色的魔雾从他的身体中散发!然后迅速包裹住了他的全身!将他完全笼罩进了其中!

  看着诡异恐怖的魔雾,一股危机感笼罩在了吴紫霞心中!

  “不行!这人太过诡异!”

  说着吴紫霞向着远处退去,一特她不想在这与孙利泽做过多的纠缠!这个人给她一种很危险的感觉!

  “想跑?”一道阴森的声音忽然从她的背后传来!

  “什么!?”吴紫霞立马转身!只见孙利泽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她的身后五米左右的位置!

  “好快!”吴紫霞的眼中露出了惊恐!此时孙利泽周身的气势已经飙升到了战长五重境巅峰!已经超过了她!

  “我说过,你今天会死在这里。”孙利泽淡淡道,仿佛实在宣判一样。

  吴紫霞眼眸微凝,没有任何犹豫,向着薄暮之峰的方向奔去!

  在此之前,她与孙利泽只能勉强平手,一肖现在他已经提升到了战长五重境巅峰!自己已经不是他的对手了。

  看着吴紫霞想要逃跑,孙利泽嘴角微微一笑,王中王眼中充满了不屑与戏谑。

  ——【荒森巫魂】!

  忽然!一道道黑色的魂影从孙利泽身上散出,以一个极快的速度向着吴紫霞飞去!

  几乎瞬间,一中一道道魂影就已经来到了吴紫霞的位置!形成了一个圈将她围了起来!

  一道紫色的保护罩形成,将她困在了里面!

  吴紫霞眼神微凝,手中长枪挥舞!一道绚烂的火芒向着魂影飞去!

  ——咚……

  火芒打在魂影上如同石沉大海一样,没了踪迹。

  吴紫霞眉头紧锁,似乎是不相信,紧接着又接连甩出数道枪影!

  但都如同先前一样,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8消散在了保护罩上。

  “不要白费力气了,一中除非你有战长六重境的实力,一肖不然你突破不了的。”

  孙利泽从保护罩外走了进来,如同猫看老鼠般看着吴紫霞。

  吴紫霞眼神凝重,一特沉思了片刻后道:“你放我走,我不与你争夺最终的十个名额。”

  但她的话刚说完,孙利泽就忽然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你居然到现在还以为我是因为那几个名额才困住你?我之前就说过,你,要死在这里。”

  他眼神冰冷的看着吴紫霞。

  吴紫霞紧盯着他,他的眼中没有开玩笑,他是认真的!

  “你杀了我,你也活不了,京都大学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吴紫霞淡淡道。

  “嘿嘿,这种事我当然考虑到,前提是他们要能知道这件事。”

  吴紫霞眉头紧皱,隐隐察觉到了什么。

  “大不了我捏碎手环传送出这里,你又如何杀我?”

  吴紫霞在拖延时间,对方既然要杀她,这种事肯定已经考虑在内了,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8她现在能做的就是拖到有人来发现这里。

  “呵呵,你大可以试试看!”

  孙利泽面目狰狞!向着吴紫霞冲了过来!

  他显然不像刘成一样,他最喜欢的就是快刀斩乱麻!让猎物死不瞑目!

  吴紫霞脸色非常难看,这个人根本就不想和她废话!

  既然如此,那便战!

  她身上的气势骤然散发!身后燃起了熊熊的烈火!此时的她如同火女下凡一般!

  面对着来势汹汹的孙利泽,她手中火焰长枪飞舞!迎接了上去!

  ……

  二十分钟后。

  一柄长枪被振飞到了一边,孙利泽握着手中的黑色长刀指着吴紫霞。

  此时的吴紫霞衣衫褴褛,身上到处都是刀痕。

  她的嘴角挂着血,左手捂住了右手臂膀,那里有一道恐怖的伤痕!鲜血从伤口中不停的往外直流!

  她喘着粗气,意识有些模糊,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8已经有些开始看不清面前的孙利泽了。

  此时的孙利泽身上也有着数道伤痕,他的脸上有着一道明显的烧伤!紫色的保护罩也变得比以前暗淡了下来,那是被吴紫霞所伤导致。

  但显然,他的伤势要比吴紫霞轻,黑色长刀仍然在他的手中!

  “呵,接着反抗啊!何苦做这些无畏的斗争,本来还想让你痛快的死去,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被吴紫霞所伤,让他的内心产生了无尽的怒火!按他所想,他应该毫发无伤的将她宰杀!

  “我要先将你的手脚砍断!再慢慢的放干你的血!最后再砍下你的头颅!哈哈!”

  他的脸上露出了疯狂残忍到极致的笑容!

  吴紫霞脸上有着恐惧,她毕竟还只是一个19岁的女孩,听到孙利泽的恐怖残忍描述,她的内心忍不住的战栗起来!

  她缓缓的向后退去,王中王但她的背后那道紫色的光幕挡住了她的退路!

  孙利泽一步一步向着她缓缓逼近,手中的长刀被他高高举起!

  瞄准了吴紫霞的位置,猛然斩下!

  吴紫霞面露惶恐,一肖不敢看向这道凛冽的刀影。

  “难道,我的一生就此结束了吗?”恐惧、不甘与落寞充斥着她的眼瞳。

  ——咔嚓!

  忽然!一道剧烈的破碎声响起!

  一柄黑色巨镰携带着猛烈的攻势!破碎了这面她无论如何都无法越过紫色屏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