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烽火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4.9.2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4.9.2

  可司机却突然加速起步,她手里的电话滑到座位底下。

  “师傅你能不能慢点?”

  “不好意思啊小姐,刚才有点着急了,我慢点开。”司机立刻道歉,季语儿没说什么低头去找手机。

  却突然发现有些不太对劲,她刚刚说的地址在这里明明需要调头的,可司机却往前直走了。

  这个方向过去是郊区,官网而不是市中心。

  “师傅,我的手机好像掉到深处了,你能不能停下车让我把手机先拿出来。”

  季语儿不动声色地坐起身,她现在要先把手机找到。

  “哎呀,这条路不好停车,要不你再等会儿,等到了前面红绿灯的时候在找手机。”

  司机说话的声音也不太对劲,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4.9.2好像故意压着嗓子,大晚上的还戴着副墨镜。

  她刚才急着打电话没有注意就上了车,现在看来打车都不太方便的地方怎么正好停着一辆出租车?

  这条路开下去根本就没有红绿灯,他明显在故意拖延时间!

  季语儿突然沉下脸:“我说了我要找手机,停车,否则我就跳车了!”

  她说着手已经搭在了车门的把手上,司机似乎斜眼看了她一下这才不情不愿的放慢的速度。

  “这位小姐,下载看你打扮的这么漂亮怎么这么不近人情啊?这随便停车是会罚款的。”

  车子减速到快要停下的瞬间季语儿立刻打开了车门跳下了车。

  这里比刚才的地方更偏僻冷清了,澳洲司机还在车里惊讶的喊道:“小姐你干什么?”

  “这里不是我要回去的路,官网你想干什么?”手机还在车上,季语儿看了看周围的路况,连路灯都没有多少了。

  “我这是抄的近路,现在市中心正堵车呢,我都是老司机了,登录小姐你就放心吧。”

  他越是这么说季语儿越是不放心:“你把手机给我找出来我就上车。”

  “哎呀,现在的年轻人脾气可真大,我刚才又不是故意的。”司机把手伸到季语儿的座位底下去找手机。

  就在他把手伸出来的瞬间,袖子往上缩了些,季语儿看到他手腕上一闪而过的刺青图案。

  一瞬间她的脑海里像是有闪电闪过,虽然很模糊,可是跟记忆里某个点重合了。

  “小姐,你的手机。”就在季语儿愣神的功夫司机把她的手机从座位下找了出来递给了她。

  就在这时也能看到他手腕处露出来的一点点刺青。

  “谢谢你啊师傅。”季语儿只感觉后背一阵寒意,澳洲身上的汗毛几乎全都竖了起来,这是大脑在提醒她危险。

  可她脸上此刻却无比冷静,甚至走过去接过了自己的手机。

  她的大脑在提醒她赶快离开,可是身体却不由自主的想要留在这。

  就是这个人上辈子害她一条命,下载现在她的仇恨掩盖过了害怕,她只想为自己报仇!

  “赶快上车吧,别耽误时间了,我等会儿还得跑别的活呢。”

  司机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季语儿看到他已经解开了自己的安全带。

  于是顺势说了句:“这边的车门刚刚好像出了点问题,你要不过来看一下?”

  任天明本来想把季语儿带到更偏僻的地方去,可她却三番四次在这里找麻烦,他的耐心已经磨尽了。

  他下车走到季语儿面前:“哪里出了问题啊?”

  “就在那儿。”季语儿指了指车门下方的位置,等他弯腰去看的时候举起她刚刚在路边捡起的大石块,用尽全力砸了下去!

  本来以为这一下能砸在他头上,可没想到他竟然有所警觉往前一躲,石头只砸到了他的脖子。

  “贱人!你竟然敢打我!”任天明压根没想到季语儿已经发现了他。

  毕竟他们之前没见过也没有任何交集,官网而且按照正常情况来说,下载她一个女孩子发现自己遇到了危险不应该掉头就跑吗?

  一下没砸中季语儿又对准他的脑袋把石头狠狠扔了过去,转身就跑。

  一边跑一边拿出手机,此时也顾不上拨了谁的电话,听到那边接通之后立刻呼救:“有人要绑架我!快来救我!”

  “小贱人,还想跑,看看你两条腿儿能不能跑过我四个轮子的!”

  任天明抬手挡了一下那块大石头砸在他胳膊上,他咬牙切齿的上了车。

  他不怕季语儿跑,甚至看着她逃跑更激发了他的犯罪欲,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4.9.2本来只是想小小教训她一下,这下她彻底惹怒了他!

  难怪沈蓉香一直在想办法要把她除掉,看来还真是个狠角色。

  季语儿只感觉一瞬间好像有什么东西从她身体里流走了,刚刚还一心想着报仇,官网这会儿才真正开始害怕。

  早知道她要什么手机,应该早些逃命啊,她那个时候怎么魔怔了?

  身后的车已经追了上来,他没有开车灯应该是怕引人注意,可是车子的引擎声越来越近。

  季语儿咬紧牙关冲进了前面一个开放式公园里,车开不进来,可是他对这里也不熟悉,澳洲要是绕着迷路了……

  她不敢停下来,只顾着尽力往前跑,登录后面的车子声也停了下来,那个人应该也下了车。

  任天明已经很不耐烦了,她冲进公园里只想尽快把那个女人找到,不想错失机会。

  这个时候公园没人,一点动静都很明显,突然他看到了一道身影往旁边的公共厕所跑了过去。

  这不是自投罗网吗?开始他根本不把季语儿放在眼里,登录不过刚才看她还是有几分胆量。

  他嘿嘿一笑搓了搓手也往公共厕所的方向跑了过去。

  “凌总,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4.9.2前面有辆出租车,空的,没人。”

  华容这一路疾驰过来,这一次算是他这辈子到目前为止开车最快的一次了。

  他话还没说完凌熠川已经下了车,这辆出租车的停放方式显然不正常。

  而在刚才那家私人医院有人说看到季语儿上了一辆出租车,应该就是这儿了。

  他抬眼看了看周围,华容也追了上来:“凌总,我刚才已经报了警,警察应该会很快找过来的。”

  “你在这里等着,我进去看看。”凌熠川接到季语儿的求救电话时,一瞬间只觉得脑子像要炸开一样。

  他立刻让华容按照定位找到了那家私人医院,又按照出租车的方向追了上来。

  现在出租车停在路边却不见任何人的身影,下载他感觉自己的胸口像是被什么揪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