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繁星诡事 > 《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5.8.4

《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5.8.4

  她想离婚,没门。

  忍无可忍,必须整治。

  杨丽娜白皙的脖颈映入李景明的双眼,她的皮肤很白很细腻,怎么晒都晒不黑的那种,肉呼呼的耳垂旁边是一缕碎发,《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5.8.4趁着夕阳,李景明看的出神。

  “我跟罗小燕之间以前虽是恋人关系,但手都没碰过,你现在都是我的人了,孰轻孰重,你觉得谁重要?”

  额,谁是你的人了?

  这哪里是回答问题,这分明就是将问题又丢给自己。

  杨丽娜不满的嘟嘴,却奈何不了李景明。

  李景明发现自己又乱了心智,身体传来异样的感觉,恨不得此刻就将身旁的小犟驴就地解决。

  抬手一把揪住杨丽娜的耳朵迫使她转过头,白皙的耳垂瞬间发红。

  “呀.…快松手…疼疼疼……”

  杨丽娜偏着脖子惊呼。

  遇见李景明就没好事,总是被虐。

  “你还知道疼啊,敢再提一个离婚试试看,老子现在就办了你。毛病,一天不收拾,你就想上天。

  我跟罗小燕之间啥事都没有,《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5.8.4不准胡思乱想听到没?”

  杨丽娜气节,面对眼前的糙汉子,一颗弱小的心是越来越怕。

  此人脾气又臭又硬,动不动就霸道强势威胁自己,动不动就搞场暧昧,勾引她扑通扑通跳跃的小心脏,更要命的是她无法抗拒,《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5.8.4更更要命的是,刚刚这么一吼,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她居然心花怒放,感觉糙汉子重视她,喜欢她。

  “你…”

  耳朵还被揪着,小手无助的扑腾,想要挣脱糙汉子的魔抓。

  看到她小猫似的乱抓,李景明低头,亲了亲杨丽娜的嘴巴。

  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尽的,尝到一次甜头,V5.8.4就想索取和占有更多。

  杨丽娜难以呼吸,迷离的双眼中是李景明放大的脸。

  李景明忍的难受,低嚎一声,恨不得将她一口气吃个够。

  意识到此刻所处的环境,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又是一声哀嚎,一把推开怀里的杨丽娜,猛的起身,噗通扎进河里。

  杨丽娜反应过来的时候,湖面已经没了李景明的身影,一片平静。

  这人实在是太不可理喻了,不分场合就动心,《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5.8.4要是被人看到,她又得呆在这村里的热门头条好长时间。

  好半天后,李景明还没上来,杨丽娜慌了,看着平静的水面突然怕了。

  脑海里是临死前的画面,幽深的湖水包裹着她,V5.8.4喉咙刺痛无比,心脏的地方仿佛炸裂。

  如果可以,那种感觉她真的不想再来一遍。

  “李景明,你快出来啊。李景明。”

  杨丽娜站在岸边呼喊,水面依旧平静,慌慌张张捡起一颗石头扔进湖里,下载焦急不安。

  心脏猛烈的跳动,难过的想哭。

  突然发现,自己真急的落泪了。

  “李景明,你快出来啊。”

  杨丽娜怕,发现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下载走进内心深处的是这个瘸子。

  往事如烟,她不是原主,但此刻,内心真实的感觉告诉她,李景明对她很重要。

  杨丽娜咬咬牙,纵身一跃。

  原主不会游泳,杨丽娜在水里扑腾了两下,双腿有些僵硬,还没飘起来猛的喝了几口湖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