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异小镇 >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4.3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4.3

  “哎哟,咱们的马村长终于舍得回来啦,我还以为你这辈子就住在省城了呢。”

  玉宁镇办公室,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4.3徐雯笑眯眯地看着马良,嘴上免不了一阵揶揄。

  马良笑着上前捏了捏徐雯的肩膀,道:“哎呀,我的徐姐,这不是燕市长找我有事儿么,我才舍不得离开玉宁镇呢。”

  “你轻点。”徐雯闭上眼睛享受起马良的按摩。

  这家伙的手就像是有魔力一样,不管多么疲惫,只要让马良捏捏肩膀,免费所有的疲惫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徐镇正享受着呢,汪远明拿着一堆资料突然走了进来。

  “我什么都没看到!”

  汪远明识趣地拿起资料挡住眼睛,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徐雯俏脸儿一红,“汪镇长你就别装模作样了,四肖我和马良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

  “怪不得以前徐镇长老是向着马村长,敢情是收了马村长的好处。马村长,公开我这肩膀也疼得很,你给我也捏捏?”汪远明笑着在一旁坐下,早在他第一次来玉宁镇的时候,他就察觉到徐雯和马良之间有点不对劲儿。

  如今两人的亲昵举动更是坚定了他心中的猜测。

  马良笑道:“当然没问题,不过我下手比较重,万一肩胛骨裂开了可别怪我。”

  “别别别,我就是和你开个玩笑。”汪远明吓得直哆嗦,他可不想被马良捏碎肩胛骨。

  “说正事儿。”汪远明收起脸上笑意,正色道:“马村长你回来得正好,刚刚市上发了一份文件下来,是关于新余村产业汇报的。你回头准备一下资料,咱们好递交给市上,看看能不能先评个市级重点村。”

  马良一听说新余村有可能被评为市级重点村,当即整个人就激动起来,“汪镇长放心,回头我就把产业报告写好交给你。到时候还要麻烦汪镇长多多费心,争取把市重点村的头衔搞到手。”

  汪远明微微摇头道:“马村长你又揣着明白装糊涂了不是,公开今年的市重点村除了新余村还能有谁?”

  是的,今年新余村的成绩实在是太亮眼了,虽然中途也有一些小插曲,但是根本不影响新余村的大局。

  以新余村今年的成绩,被评为市重点村完全是名正言顺,而且没有任何一个村可以和新余村竞争。

  “说的也是。”马良一点也不谦虚,“虽然新余村的产业还没有完全展开,但大家努力的成果还是摆在眼前的,竞争市重点村确实没有太大难度。”

  “这不就得了,哪里还用得着我去争取什么。”汪远明笑了,四肖今年市重点村的名额就是为新余村准备的。

  只要马良准备好产业发展报告,下一次市上开会之后就会将新余村列入市重点村,公开到时候必然还会大力支持新余村朝着省重点村去发展。

  回到新余村,大家伙儿都在办公室里办公。

  见马良回来了,众人连忙起身相迎。

  “小马哥,你可算回来了!”

  “是啊,马老弟你这次走得可真够久,有没有找到什么合适的项目?”

  “这里还有好多文件等着马村长你签字呢。”

  大家的脸上充满笑意,马良不在的时候,他们总感觉少了什么,这偌大的新余村真的不能缺少马良。

  马良笑着和大家打了个招呼,末了道:“我不在的这几天,村上没发生啥事儿吧?”

  上次马良抽空回来完全是为了培育茶苗,根本没有时间去过问村上的事儿。

  余梁笑道:“能发生啥事儿,现在大家伙儿一门心思想着挣钱,想发生点事儿都难。”

  “不错,现在新余村完全迈入正轨,大家根本没有心思去搞什么勾心斗角的事儿,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4.3都想着抓紧机会挣钱呢。”杨世杰跟着说道。

  马良听后心里很是欣慰,以前村民们勾心斗角也好,斤斤计较也罢,说白了还是因为村子里整体太穷了。

  不仅仅是经济上穷,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4.3思想上也穷,免费一点点利益都能够成为争夺的点。

  如今不一样了,如今大家的腰包越来越鼓,思想也越来越富裕,对待事物的看法自然也会跟着发生变化。

  现在再有类似的纷争,大家都会选择不去计较。

  “对了,小马哥,有一件事情倒是很重要,苹果园里的苹果已经趋于成熟了,小马哥要不要去看看?”马良忽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高地苹果快要成熟了。

  马良一听顿时就乐得不行,上一次他去苹果园查看的时候,高地苹果才刚刚挂起小果子,没想到一段时间忙下来,高地苹果竟然已经快要成熟了。

  当然,高地苹果能这么快成熟,四码和灵泉的滋养脱不开关系。

  甚至是说,马良的种植业能够成功,全然离不开灵泉和仙露。

  来到高地苹果园,马良的目光顿时被一颗颗雪白色的果子所深深吸引。

  “高地苹果竟然是白色的?”马良瞪大眼睛,四肖他见过红苹果、黄苹果和青苹果,还是第一次看到白苹果。

  余梁说道:“可不是咋地,游客们都在议论呢,说从未见过这种颜色的苹果。要不是对小马哥的种植技术有信心,恐怕我们都会怀疑这片高地苹果搞砸了。”

  马良憨厚一笑,当时在天山的时候,阿图木等人也没有说高地苹果是什么颜色的,四码只是提到高地苹果来自国外的高海拔地区,而且产量极为稀少。

  如今看来,这高地苹果稀少是有原因的,白颜色的苹果大家都没见过!

  马良轻轻摘下一颗高地苹果,用手擦了擦之后就放进嘴里咬了一口。

  清甜的果肉脆滑爽口,果汁里更是有一股淡淡的凉意,吃起来就像是冻过一样。

  “好吃!”

  马良抹了抹嘴,示意大家都摘一个来尝尝。

  这绝对是从未品尝过的苹果味道,饶是不怎么喜欢吃水果的马良都忍不住大口啃食起来。

  “哇,真的好好吃!”

  “对呀,吃起来感觉就像是冰淇淋一样,但是苹果味道又很浓。”

  “发达了发达了,这样的苹果少说也要卖几十块一斤!”

  大家品尝后皆是一脸兴奋,高地苹果项目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