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史诗战争传 >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2.2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2.2

  [新]

  慕晴想到那个神智不清的女人,就是自己的亲妈,她又觉得鼻头酸酸的。

  刚知道自己不是慕家亲生的,她还以为自己是被亲生父母抛弃的。

  当妈把她当年穿的小衣服以及长命锁交给她的时候,再加上她梦到两次疯女人哭喊着宝宝,她又觉得自己不是被抛弃的。

  当梦里的女人变成了现实,真实地出现在她的面前,抱着个洋娃娃就叫宝宝,连亲生儿子都认不出来,宠妻慕晴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痛。

  是因为她的丢失,导致亲妈疯了吧。

  因缘巧合,母女重逢,却是相见不相识。

  如果,她不是梦过两次对方,她压根儿就想不到那个疯女人会是自己的亲妈。

  说不定,会一次次错过相认。

  “这么多年,宠妻她遭受了什么?变得如此……”

  慕晴哽咽。

  夜君博拥紧她,柔声安慰:“晴晴,先别想那么多,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2.2会水落石出的。”

  记住网址m.42zw.cc

  慕晴用力地回搂着他。

  明明,她与他结为夫妻的时间还不长,都不足一个月,可是夫妻俩一起,却经历了不少的事情,经历的那些事是她以前做梦都想不到会发生在她身上的。

  她是个爱好编故事的人,宠妻写的小说里也会有这些狗血的剧情,却清楚,小说终究是小说,是胡编乱造的,当不得真的。

  谁知道现实生活里,还真有这么多的狗血剧情。

  怪不得会说小说源于生活。

  慕晴这边偶遇了极有可能是她的亲妈,毒妃那边的杨希在好友走后,她便锁上了店门,骑着电瓶车,准备回家。

  谁知道半路上,邪王就被欧阳煜的车队拦住了。

  欧阳煜的脸色很不好看。

  杨希心知肚明。

  但这不是她的错。

  欧阳煜凭什么给她脸色看?

  欧阳煜按下车窗,用着命令的口吻对杨希说道:“上车!”

  “干嘛?”

  欧阳煜没好气地道:“还能干嘛,老头子要我们一起回家吃饭,一起!”

  他特意咬重了“一起”两个字。

  以为领了证就万事大吉,以为杨希与他签了协议,就能隐婚,却忽略了老头子怎么可能由着他隐婚呀。

  就算老头子还没有对外界公布杨希的身份,在他们欧阳家族里,杨希的身份也要公开的。

  今晚回家吃饭,必定是认亲大会。

  “动作快点,赶紧上车,要是被娱记看到,闹出绯闻,扣你一年的零花钱。”

  杨希瞪他,“我的电瓶车怎么办?”

  欧阳煜瞟了一眼她的电瓶车,宠妻冷冷地道:“扔了!”

  不过是几千元一辆的电瓶车,她也好意思骑着招摇过市,真是丢了他欧阳煜的丢,要是让人知道他欧阳煜的太太的车子就是一辆电瓶车,他的脸往哪里搁?

  杨希:“……我新买不久的,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2.2三千多元一辆呢。你先回去,我把车放回家里再打计程车过去。”

  欧阳煜黑着脸强调:“你没有听清楚我刚才说什么了吗?老头子让我带着你一起回去吃饭!赶紧的,上车!三千多元的车也值得你当宝,你……”

  杨希直接骑着电瓶车跑了。

  懒得和这个坏总说下去。

  话不投机,邪王半句多。

  活像她做错了事似的。

  明明是他自己没用,被老头子威胁到了,就拿她来出气。

  当她好欺负?

  他们可是签过协议的,倾城她拿钱办事。

  欧阳煜:……

  他真想让司机一脚油门,冲上前去把那个不听话的丫头撞翻在地上。

  也就是这样想一想,欧阳煜还是有理智的。

  怎么说,她现在都是自己的太太。

  今天才领的结婚证呢。

  “去杨家等着。”

  欧阳煜让步,吩咐司机,改道去杨家。

  到了杨家,欧阳煜并没有进去。

  爷爷都被杨爷爷赶出家门,他要是敢进杨家,大概率也是被赶出来的结果。

  那样,很丢脸。

  欧阳煜宁愿在外面等,也不想丢脸。

  看着杨家的门口,欧阳煜很自然地就想起他第一次记住杨希的情景,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2.2她一盆冰水淋下来,冷得他浑身发抖,还害得他重感冒了一场。

  只是,他重感冒时,赵舒也没有想过照顾他……

  她,想的始终是夜君博。

  再想到赵舒见到他身边的杨希后,找了个借口打了杨希一巴掌,她其实对他是在乎的吧,否则不会这样做。

  欧阳煜想多了。

  赵舒对欧阳煜那不是爱的在乎,是不愿意欧阳煜对她的好被其他女人分享了。

  她是不爱欧阳煜,但很享受欧阳煜对她的好,她遇到任何事,只要一通电话打给欧阳煜,欧阳煜都是随叫随到的。

  这样优秀又有势力的男人,是自己的忠实爱慕者,让赵舒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赵舒骑着电动车,速度要慢很多。

  等她回到家门口时,天色已暗,万家灯火。

  她看到欧阳煜的车队停在巷口,邪王离她家远远的。

  嘲讽地笑了两声,倒是没有过去和欧阳煜呛声。

  她把车停回家里,又悄悄地把户口本放回母亲的房里,之后,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2.2带着结婚证,找了个借口,溜出了家门。

  “杨希,倾城你不吃饭了?这刚回来又出去,你出去做什么?”

  杨母从屋里追出来。

  “妈,晴晴约了我吃饭,她就在外面等着我,我先走了,你们吃饭,不用等我。”

  杨希一边小跑出去,一边扔回了一句谎话。

  杨母不疑有他。

  “早点回来。”

  “妈,你给我留门就行,吃完饭,倾城还要逛街,没那么快回来的,你也不用等我。”

  杨希想着跟欧阳煜回家,怎么着也要深夜才能脱身。

  便让母亲不用等她。

  杨希跑出了家门。

  杨母在院子里就停了下来,略顿片刻后,转身往回走,边走边嘀咕:“晴晴来了怎么不进来的?”

  两个孩子的友情深,慕晴以往是经常来杨家做客的,杨母把慕晴当成另一个女儿对待,现在慕晴来了却不进门,杨母总觉得这不像慕晴的作风。

  可能,还有君家的大少爷吧。

  杨母以为是夜君博陪同着,毒妃所以慕晴才会来了都不进门。

  便没有多想。

  怎么说,夜君博都是君家的大少爷,身份贵重,未必能看得起他们杨家。

  夜君博:我躺着也能背个黑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