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沙 > 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8.9

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8.9

  谢池渊在附近重新找了车,他把喻安跟a10都放了车上,转身去楼上确认夏天无的情况。

  夏天无个人,身上有不少秘密,他把人带去审。

  就在谢池渊离开不久,楼上把夏天无干掉的凶手八崽,也在跟火焰说话。他对着火焰怀里的妹妹,明显不放心。

  “看你妹妹。”

  八崽不客气的威胁道:“她给她主人报仇,我不介意连她一块弄死。”

  不看在火焰次给他们带了定位来,八崽根本不放过小烬个潜在威胁。按照他的做法,斩草除根最有效杜绝危险的法子。

  火焰抱紧妹妹,点头应下。

  八崽警告完了她,又继续叮嘱:“还有我们几个你也不告诉谢池渊。刚谢池渊没有发现我们。”

  火焰迟疑了一下,最终在a08的目光注视下,答应下来。

  几个a序列的畸变体,明显跟着喻安的,而喻安又跟着谢池渊,说来说去,不管喻安还谢池渊,其实跟她都没什么关系。

  她赤鸟组织的人,次的目标也帮谢池渊找夏天无而已。

  眼下,传承她的目标算已经完成了。

  火焰不打算管闲事,而等谢池渊上来,看被捅死的夏天无时,却对着她抛出了一堆的问题。

  “谁杀了夏天无?人跑哪去了?”

  火焰说自己杀的,可她看看地上的夏天无,还有其他畸变体的尸体,饶她脸皮再厚,也不意思顶个包。

  “那什么。”

  刚还在现场的三只畸变体已经全都撤了,火焰对着地上的尸体,又看看面前的谢池渊,绞尽脑汁的撒谎道:“畸变体叛变了,他们跟夏天无打了起来,结果两败俱伤,全死了。”

  谢池渊:“……”

  谢池渊一脸你当我智障吗的表情。

  火焰自知编的瞎话不高明,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8.9可她也实在编不出来更的理由了,所以她只能硬着头皮维持着自己的说辞。

  “的,就刚的场面有点复杂,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讲,反正夏天无就死了。你不再追究他怎么死的了!”

  火焰说最后,都有急眼的意思。

  谢池渊沉『迷』了几秒,他目光幽深的看着火焰,直看的火焰脸都别了过去。

  两人就么僵持了片刻,火焰死憋着没把a06他们给交代出来。

  不管a06,a08,还有a09,几个畸变体没一个善茬!如果自己把他们卖了,火焰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绝对被他们弄死。

  夏天无的死,既定的事实。

  谢池渊也看出来火焰不肯把实话交代出来,他刚已经搜完了六楼,如果再继续把其他几楼搜完,也不不可以。

  只,不能现在。

  现在喻安还在昏『迷』着,座s城里,不止有畸变体,还有个丧尸王。

  谢池渊没有浪费太时间,他在检查完夏天无的已经失去呼吸后,领着火焰下了楼。

  很快。

  停在楼下的车子开走,火焰开车,她妹妹躺在后面。

  谢池渊坐在喻安身旁,让喻安的脑袋靠着自己的大腿,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8.9他低头看了看喻安,放轻声音,叮嘱着火焰:“就附近的小区,我们先在小区里安顿下来。注意找找『药』店,他们的情况,可能需『药』物。”

  火焰“嗯”了一声。

  谢池渊看完喻安,陈轩接着看a10。也许a10的境遇实打实的太惨了点儿,儿还变了幼体形态,么一看,颇有小可怜的意味。

  小可怜啾啾安安静静的缩在喻安的腰旁,翅膀处还有被切割的痕迹。

  “算了。”

  谢池渊意思意思的『摸』了下他的脑袋:“以后就乖乖的在你大哥面前当只乖啾啾吧。”

  车子一路疾驰。

  火焰找着『药』店跟小区,没久,还让她给找着了。

  “谢池渊,前面有『药』店,『药』店后面就一个小区。”

  “,先进小区。”

  进小区,意味着又去再清理一遍里头的丧尸。谢池渊在车子开进小区后,独自下了车。

  他把车门关死,嘱咐着火焰:“守在车里,等我来接你们。”

  火焰点点头:“。”

  谢池渊一晚上都没闲着,撑现在说不累不可能的。可他累了也不能休息,他得安置车上的大大小小。

  骨刃再次抽出。

  喻安『迷』『迷』瞪瞪中,听了丧尸的吼声。丧尸吼的很有感染力,连他在睡梦里都跟着附和两声。

  三只藏喻安身上的崽崽,贴着喻安,舒舒服服的睡起了大觉。

  他们已经看过大哥的情况了,陈轩大哥只太累了。崽崽们没什么压力,陪着大哥睡的安心。

  谢池渊则在外厮杀着。

  不知过了久,谢池渊浑身脏兮兮的走来。他把外套脱了,抱起喻安。

  火焰不解:“夜里冷,你怎么还脱衣服?”

  谢池渊抱完喻安,又把a10给叠放在喻安怀里。他淡淡道:“喻安爱干净,我外套太脏了。”

  火焰噎住。

  艹了,大半夜的还喂她狗粮,能不能做个人了?!

  火焰满心愤懑,带着自己的妹妹,跟着谢池渊进了单元楼。

  单元楼里的丧尸都被清理干净了,小区里出现了几只高级丧尸,医者刚解决的时候,还颇费了点儿功夫。

  “进来。”

  谢池渊把其中一间房门给推开,房子里难得的干净整洁。里面不知道原本就没有丧尸,还丧尸被谢池渊弄走了。

  房子宽敞,有三间房。

  谢池渊看似正经的分配着房间:“火焰,你跟你妹妹睡一间。a10住一间,我跟安安住一间。”

  火焰没什么异议。

  她妹妹还在昏『迷』,传承等醒来后不一定发生什么,她得提前就把人给盯紧了。

  火焰带着妹妹房后,谢池渊把a10也送了卧室里。

  a10身上有外伤,只他的外伤并没有谢池渊身上的。今晚场架,谢池渊受限太,挨了不少。

  “给畸变体上『药』……”

  谢池渊喃喃道:“除了,我还没过我还继续给畸变体上『药』。”

  而且只畸变体,以前还在他的猎杀名单上。

  自己床上躺着的喻安,谢池渊认命的给只崽崽上了『药』。毕竟以后都一家人,他搞虐待也不合适。

  受伤啾啾的外伤被上『药』,谢池渊赶了他跟喻安的房间。

  喻安躺在床上,身上的衣服已经被谢池渊换过了,他的呼吸均匀,状态像过于疲惫所以导致的昏『迷』。

  谢池渊有过种经历,因此不算太慌张。

  他去浴室里洗澡,三只崽崽看着浴室的门,都烦得死。

  有谢池渊占着大哥,他们跟大哥睡都不。都少天了,姓谢的简直不太过分!

  八崽压低声音,又开始点子了。

  他提议道:“我们干掉谢池渊吧!我们三个再加上啾啾,一定能把谢池渊干掉。”

  其他两只崽没搭理他。

  八崽有点不高兴,他知道不配合他的意思。

  既干不掉,八崽换了思路:“那让他发现我们的存在了,你们看,现在啾啾都光明正大的『露』面!”

  他们比起臭啾来,医者也没什么差别啊,顶就他们跟谢池渊打过架。

  八崽的新提议,倒让小六跟小九同时对视了一眼,两只崽崽视线交汇,一秒钟就无言生出默契——

  他们可以『露』面了,不过得再派只崽崽试水。

  最,派只没什么脑子,又像他们一样,陈轩跟谢池渊有仇的崽,免费阅读来测测谢池渊的反应。

  “啾啾现在挺光明正大的。”六崽不动声『色』的说道:“等明天大哥跟啾啾醒了,我们挑个合适的机,说不定也能过个明面。”

  现在大哥还没醒,时间也晚了,六崽跟九崽都没让小八时候动。

  他们几只崽崽从大哥的房间离开,临走前,小八依依不舍,还试图继续藏在房间里。

  小六拽着他的小触手,把他给拽走了。

  崽崽们去跟啾啾睡觉,喻安还在睡自己的。

  浴室里。

  谢池渊把自己洗干净,免费阅读又把他跟喻安换下来的脏衣服给洗了晾起来。

  忙完,他床上。

  “安安?”

  谢池渊躺喻安身旁,捏捏喻安的脸,看看人有没有醒过来的迹象:“还没有睡?”

  喻安的小脸上,眼睛闭的紧紧的。

  四周一片寂静,在寂静里,谢池渊专注的盯着喻安的脸,很轻的自言自语:“今晚上就不弄醒了,但明天你就不许躲了,乖乖醒过来。”

  喻安不知道有没有听,反正呼吸声都均匀的。

  一夜,几人在疲惫中睡去。只有同在一个城里的魔术师,他跟谢池渊约定的,由他负责牵绊丧尸王的任务,艰难牵绊了一夜。

  丧尸王原本还没什么动静,但突间不知道抽了什么疯,免费阅读聚集了大批的丧尸,某个前进。

  魔术师用空间再现,拦了他们的路。

  等城里所有的动静都消失,魔术师也筋疲力尽的撤了再现空间,他随便找了个离丧尸王近的地继续盯梢。

  次。

  谢池渊睡醒后,去看了看晾的衣服,都干的差不了。

  他把衣服收进来,免费阅读床边,叫喻安起床。

  还,喻安昨天的体力透支昏睡过去的,经过一夜的休息,他被谢池渊给叫的慢吞吞睁开了眼睛。

  谢池渊面上一松,正跟他说话,下一秒,喻安瞪了他。

  谢池渊:“……”

  等等,喻安的起床去像挺重。

  半个小时后。

  喻安撒完起床气,又变乖乖巧巧还略带心绪的模样。

  他抬手,假装安抚的『摸』『摸』谢池渊被他咬出牙印的大手,忐忑问道:“谢池渊,传承我的啾啾呢。”

  事已至此,喻安也不瞒了,a10就他的啾啾,他现在就他的啾啾。

  谢池渊没气的道:“在隔壁。”

  喻安闻言,心里踏实了一点儿。他小心翼翼的觑着谢池渊的脸『色』,观察着谢池渊的反应。

  “谢池渊,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8.9我以后把啾啾给看,你能不能放过啾啾呀?”

  喻安说着,陈轩还认认的跟他说起了啾啾的『性』格:“啾啾很乖的,他最大的爱就做手工,他能织出来各种各样的小东,还给我织衣服。”

  “而且,他很宅的,只我陪着他,他能连着一个月都不出门。”

  他的啾啾,就只小天使。

  谢池渊听着他的描述,些都档案袋里不曾记录的,a10的另一面。

  喻安紧张的说了半天,甚至最后他还说道:“我可以写保证书,我能保证啾啾不做坏事的,你放——”

  “安安。”

  谢池渊抬手,捏捏喻安的脸,他无奈道:“在你眼里,我就么凶残么?我杀了啾啾,昨天趁你睡着,他也在昏『迷』,我就该动手。”

  喻安一怔。

  谢池渊靠近他,两个人的目光撞上,彼此的呼吸都近乎萦绕在一起。

  不知道谁的心跳声,在砰砰作响。

  谢池渊的吻,落在喻安的额头,他低低道:“放心,我不杀啾啾。以后,我陪着你一起养啾啾。”

  喻安没料自己听谢池渊说些话。他心口酸酸胀胀的,眼睛也死死盯着谢池渊。

  “大头。”喻安吸了吸鼻子,感动道:“你。”

  谢池渊挑眉,又得寸进尺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果。

  此刻正感动着的小家伙,一点都不反抗。

  谢池渊很满意,满意他对啾啾的印象都了不少:“安安,以后咱们一家三口的,只啾啾,我养了。”

  喻安:“……”

  喻安听一家三口个字眼,感动骤收了来。

  他诡异的安静了几秒,小小声开了口:“大头啊,医者我说万一,万一不一家三口,一家口,你,你还养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