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想球场梦 >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7.1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7.1

  见张云雷迟迟不回来,孟鹤堂前来寻人,结果这一找,带了四个人回去。

  卡座里气氛一时很安静,众人面面相觑,看着对面的两个女生,(准确来说是三个,有一个在他们二爷怀里,他们不太敢看过去)一时没人开口。

  “磊磊哥哥,我要喝水。”沈安突如其来的声音打破了气氛,众人目光都聚集到了张云雷,以及他怀里的女孩子身上。

  只见张云雷拧开矿泉水,找了个干净杯子往里面倒了半杯水,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7.1小心翼翼的托着杯底喂着姑娘喝水,姑娘喝了几口不喝了转头扭过去,张云雷还拿着个杯子小声的哄。

  众人什么时候见过二爷这个样子啊,一时看呆了。

  “咳,你们好,我叫安娴,她叫李云琪,那个张云雷,张云雷陪着的那个是我好朋友,沈安。”安娴见众人视线都聚集到那边,清了清嗓子,把他们视线都移过来,心想,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啊啊,你们好,你们好,人生我是孟鹤堂。”

  “我是周九良。”

  “我是……”

  众人依次介绍着,秦霄贤甩着手走了回来,越过,又默默退了回来“安娴,你怎么在这?”

  “!!!”见众人目光又聚集到她身上,安娴急忙把秦霄贤拽出去,解释“我和他是,发小,对发小,我找他有点事,你们先聊哈,先聊。”

  “……”李云琪看着安娴丢下她一人走了,僵在原地默默的咬着小手绢,挥舞着尔康手。

  “要不要喝点果汁?”李鹤东坐了过来。

  “好,好啊。”

  “磊磊哥哥。”沈安抱着张云雷的脖子呢喃着。

  “嗯,我在。”

  “磊磊哥哥。”

  “在呢。”张云雷轻拍着她的背应着。

  突然,沈安抱着他脖子哭了起来,张云雷瞬间慌乱,急忙抽纸给她擦拭着“怎么了,全文哭什么啊?我不是在呢么。”

  “骗子,你才不是他呢。”

  张云雷哭笑不得,姑娘你还抱着我呢,咋我就是骗子了“怎么了,我怎么就不是他了,他和我哪不一样啊?”

  “他,他才不会这样说话。”沈安抱着他抽抽噎噎的说着“他不会理我了,他生我的气了,他今天好凶好凶,还,还怪我,怪我走了。”

  张云雷愣住了,红了眼眶,喃喃道“是么,他这么凶啊?”

  “他,他怪我走了,可是,可是我不是故意的,他还是好凶,他还,还打我。”

  “是么,他打你哪儿了?”张云雷疑惑,自己应该没动手吧。

  “他,他打我,打我的屁股,还有,全文腿。”

  “那他打你了的话,我们就不理他了好不好。”张云雷搂着姑娘哄着。

  “不,不好,我也凶他了,我今天好凶好凶的,把他惹生气了,他,他不要我了。”沈安说到这哭的更凶了“他不要我了,我没有人要了,呜呜呜~,他不要我了。”

  “怎么会呢,不会的,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7.1他怎么舍得不要你呢,他不要你我要你好不好?”

  “不,我不要你,我要磊磊哥哥,我不要你!”沈安听到他的话,突然一把推开他,然后绷不住大哭起来,张云雷狼狈的用手撑着座位,一时间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这里。

  众人看了看大哭的沈安,又看了看张云雷,用目光表达着自己的谴责,眼神里写满了,你怎么能把人家姑娘弄哭呢?

  一时间,气氛再次陷入困境,安娴拖着秦霄贤走了进来,看见呆住的众人,又看了看爆哭的好

  友,又看了看狼狈坐在一旁的张云雷,叹了口气。

  “那个,不好意思哈,她喝醉了就这样,不是你的问题,就一直哭一直哭,也不说话,等她哭累了就好了。”安娴冲着张云雷解释道。

  “她,经常这样吗?”张云雷感觉嗓子仿佛哽住了,半天才开了开口。

  “经常这样?你说喝酒吗?不是啊,她偶尔才会喝一次。”安娴一脸疑惑。

  “不,是她喝醉之后的样子。”张云雷问道。

  “哦,是啊,她每次喝多了就抱着酒瓶子大哭,一哭哭一个小时,问她什么她都不说话,就一直哭。”

  “谢谢。”张云雷起身,和她道了声谢,然后拿起纸巾,蹲下身去擦沈安的眼泪。

  安娴一脸莫名,但看到他去照顾好友了,想了想还是没出声,拉着秦霄贤坐下了。

  “对不起,安安,哥哥来迟了。”张云雷擦了擦沈安的眼泪,把她搂进怀里。

  小姑娘显然是哭累了,声音小了很多,趴在他坏里小声的喊着“磊磊哥哥。”

  “我在呢。”

  “我好喜欢你啊。”

  张云雷愣了愣,不禁湿了眼眶“我也喜欢你,欢迎回家,我的,宝贝。”

  小姑娘揪着他的领子开始犯困,张云雷拿过外套,拢在她肩膀上,轻轻拍着她哄她“睡吧,我在呢。”

  “张云雷,经常这样吗?”安娴瞟了一眼那边,又瞟了一眼,忍不住开口,本以为不会有人回答,谁料到一群人原来都在偷偷围观。

  “谁说的,他平时可凶了。”这是九力。

  “我从来没见过谁能抱着张云雷哭还不被嫌弃的。”这是九龙。

  “别说你了,我都没见过。”这是孟哥。

  “就张云雷那洁癖的样,你还没哭呢,他就把你推开了。”这是九郎。

  “啧啧啧,反正从来没见过他这样。”九良一语拍板。众人纷纷点头。

  孟鹤堂摸着下巴突然说到“不过我总觉得这姑娘有点眼熟,完美哪里见过一样。”

  “哦,我想起来了,今天来看演出的,云意!!!”孟鹤堂猛的一拍大腿。

  “云意?”

  “于师姐?”

  众人纷纷扭头看过去,确实是啊,酒吧里灯光本身就暗,他们刚才迫于张云雷的威严又不敢多看,一时间还真没人注意到。

  孟鹤堂撸起袖子就要上去“张云雷,你手搁哪呢,你还抱着,还抱着,还不把我妹妹撒开!”

  九龙一把拦住“孟哥孟哥,冷静点!”

  “你拦我干嘛,拦我没用啊,他们都去了啊。”孟鹤堂踢着腿,王九龙回头一看,沈浪果然,师叔,小先生,李鹤东一个个都去了,心想,人生老舅对不住了,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她睡着了,你们小点声。”张云雷一句话秒杀全场,众人皆顿了顿脚步,仔细看了看,果然睡着了,沈浪无奈只好咬着牙坐下,死死的盯着张云雷。

  张云雷对一众视线熟视无睹,将人抱在怀里,又给调整了一个姿势,让她靠着更舒服,引来了一众的怒视。

  张云雷很坦然的漠视了这些目光,看了看时间,想把沈安抱回去让她好好睡一觉。

  安娴急忙上前,“你要带她去哪?”

  “带她回家。”

  “不行不行不行,我不放心你单独带着她回去,我家安安长得这么漂亮,性格还讨人喜欢,你带她,孤男寡女,我不放心。”安娴一语致命,切中要害。

  张云雷额角青筋跳了跳“那她住哪,我送回去总行了吧。”

  安娴满意的点了点头,刚想开口,才发现,她不知道啊,她们今天还没回去呢,她咋知道住哪。

  “怎么,你不知道?”

  “我想了想,还是算了,你人品应该信得过,但是以防万一,我要和你一起去,我不放心你照顾我家安安。”安娴索性先发制人,“如果你拒绝我的话,那就算了,全文说不定是心里有鬼呢,沈浪我还是带着安安找个酒店住吧。”

  张云雷忍了忍,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7.1牙缝里挤出声音“行,可以。”

  “不行不行,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7.1我也要一起去,完美我不放心你一个人。”秦霄贤急忙站起来跟着说。

  “我也要去,我去照顾云意,顺便监督你。”孟鹤堂接着说。

  “我也要去!”

  一听这也要去,那也要去,大家都跟着起哄,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去。

  “行,都去,等过了再查查你们的作业啊。”张云雷看了一圈纷纷起身的师弟们,淡定的威胁着。

  大家咽了咽口水,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没事,大家一起,沈浪不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