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体育神话 >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2.9.7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2.9.7

  身体变成橡胶虽然能够免疫雷电,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2.9.7但也让罗仁一时之间难以适应,双手松软,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剑道实力。

  而他的实力又以剑道为主,所以使用橡胶果实体验卡也不知究竟是好是坏?

  罗仁无视雷龙的袭击,先是随手将其击散,然后顺势展开攻势:

  “武装色缠绕!龙之爪!”

  “这不可能!”艾尼路一脸难以置信地道。

  要知道先前那一次雷电攻击,四六罗仁还全身覆盖黑色的铠甲以做防御……

  可这一次呢?

  他完全没有任何防备,再加上此次电量还是上一次的两倍,对方怎么可能毫发无伤呢!

  自己可是神啊!

  区区一介凡人怎么能免疫自己的雷电攻击呢!

  就在艾尼路愣神的时候,罗仁的龙之爪已是趁机牢牢扣住对方,当即邪魅一笑道:“终于抓住你了……”

  闻言,艾尼路心中一突,当即施展出自己的最强招式:“二亿伏特‧雷神!”

  下一瞬,正版艾尼路周身散发出强大的雷电,直接变身成一个巨大的雷神姿态……

  此刻,罗仁早已被艾尼路周身的雷电包裹起来,看起来格外吓人!

  至于娜美等人,早已在罗仁的强烈要求下,飞速退出战场……

  没想到眼前这只小虫子如此难缠,免费资料面对这么高的电压竟然毫发无伤,着实令人费解!

  而此时,罗仁已是取出一把左轮式手枪,里面有六发海楼石子弹……

  “砰!砰!砰~”

  一连数道枪声,直接将艾尼路的心脏打成筛子……

  习得见闻色霸气的艾尼路自然是察觉到了致命的危机,奈何其身体被对方牢牢控制住,再快的速度也是无济于事……

  起初,艾尼路还企图用电疗能力为自己的心脏作电击按摩,谁曾想子弹一入体,他就变得无比虚弱,甚至连刚刚施展的“雷神”技能都无法维持。

  似是生怕对方没死透,罗仁还以武装色霸气缠绕雪走,对其进行枭首……

  艾尼路这边一死,罗仁急忙从系统仓库内取出那张恶魔果实吸收卡以及一枚苹果,旋即对其使用……

  不一会儿,那枚苹果便变成一枚紫色的、泛着白光的、有着螺旋花纹的恶魔果实。

  【发现“响雷果实”,是否献祭?】

  这还是罗仁第一次献祭自然系恶魔果实,四六心中不免有些紧张。

  虽然不知系统奖励如何,四六但若是让罗仁吃一枚拥有副作用的恶魔果实,四六哪怕是响雷果实,他也不会食用,否则岂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

  因此,此刻的他只有献祭这一条路可以选……

  【献祭响雷果实,奖励雷元素掌控(异能)】

  雷元素掌控?

  看名字应该不错!

  罗仁当即选择了融合异能……刹那间,他便宛若化身雷霆,一切尽在掌握!

  默默感受了一下异能,罗仁发现与食用响雷果实差不多,同样能够进行元素化,同样能掌控雷电……

  随后,本着不浪费的原则,罗仁又将艾尼路的尸体献祭给系统:

  【献祭“艾尼路”无头尸体,奖励见闻色霸气熟练度+100】

  不错,艾尼路真是自己的福星!

  这一番提升,实在是太大了!

  紧接着,罗仁便调出自己的系统面板,然后进行加点:

  宿主:罗仁

  体魄:4127

  特殊能力:水下呼吸

  技能点:1

  异能:雷元素掌控【3+/10000】

  生存技能:中级厨艺(9+/100);初级航海术(2+/10)

  战斗技能:高级剑道(14+/1000);中级龙爪拳(15+/100);中级鱼人空手道(46+/100);中级剃(32+/100);中级月步(25+/100)

  霸气:高级见闻色(66+/1000);高级武装色(91+/1000);中级霸王色(1+/100)

  综合评价:A【少年,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2.9.7我看好你哟!】

  ……

  跟霸气相同,异能的提升也是每十技能点提升一点熟练度!

  就是异能的熟练度起步比较高,显然跟食用恶魔果实有所不同。

  掌握高级见闻色霸气与高级武装色霸气,再加上雷元素掌控这一异能大大提升了自己的远攻手段,如今的罗仁已然不会逊色于海军大将太多。

  哪怕稍有不足,但也不再是任其宰割之辈,最不济逃跑还是不成问题滴!

  另外,雷元素掌控这一异能不仅能够让他化身雷霆,下载还能让其在空气中雷速移动。

  剃与月步已然可以退出历史舞台……

  如今艾尼路已死,罗仁也是开始考虑起自己的地盘来,毕竟作为一名七武海,他总不能一直在海上流浪吧!

  之前的阿拉巴斯坦王国,严格来说,只能算是自己插了一手,跟他的关系并不太大,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2.9.7谁让人家有自己的国王呢!

  而空岛,除了飘飘果实能力者的金狮子,可以说是鲜少有人能够到达,自然足够安全。

  再加上自己刚斩了空岛之主,他完全可以一统空岛,终结山迪亚人与空岛原住民四百多年的战争……

  谁让自己是一个好人呢!

  根本见不得战争的残酷……

  暗暗说服自己后,罗仁再度开启见闻色霸气,如今的他感知范围已扩大至周身一千米范围。

  一发现山迪亚人的踪迹,罗仁顾不得跟娜美等人打招呼,身形一闪,直奔战场而去……

  ——————

  此刻,下载山迪亚人的游击队与空岛侍卫们正打得火热……

  不得不说,贝的使用加剧了战斗的激烈程度!

  山迪亚人这边的领头人是【战鬼】韦伯,而空岛侍卫这边则是四神官之一的修罗,两人的实力大致相当,谁也奈何不了谁!

  某一刻,一道雷霆突然从空中降落,直奔战场的正中间……

  眼见危险来临,双方急忙默契后撤,战争就此被打断……

  紧接着,一道浑身泛着雷光的身影瞬间出现在双方的上空(中心位置)。

  “神……”

  修罗还以为艾尼路亲临,谁曾想竟是一位陌生人。

  “艾尼路已死,免费资料你们已经没有理由再继续战斗下去……”

  罗仁的话还未说完,便被韦伯打断道:“这不可能,下载祖先的约定还未完成……”

  “神是不会死的……”修罗双目无神。

  懒得跟众人啰嗦,正版罗仁先是将艾尼路的首级扔给修罗,然后从系统仓库内取出黄金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