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穿梭者 >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2.2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2.2

  从贾世新的办公室出来,陆向国和苏牧洲一大一小正站在路边等着苏南呢。

  男人穿着军绿色的西装,宽厚的肩膀上架着小孩儿,旁边是卖汽水的小卖部,所以苏牧洲的手里正拿着一个汽水喝。

  两三岁大点儿的孩子,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2.2脸蛋红扑扑的,脸上还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汽水,姑,喝汽水!”苏牧洲一看到苏南,就裂开嘴巴笑。

  苏南朝他们走过去捏了捏苏牧洲的脸蛋,但她有些不想理陆向国,这个两毛钱就能吃一碗牛肉面的年代,汽水一块钱一瓶,简直是媲美后世松阪牛的奢侈品了。

  最重要的是,肥宅快乐水她的冰箱里面有不少,这男人还真是不会过日子。

  陆向国仿佛没看到苏南黑着的一张脸,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2.2问她,“和领导谈的怎么样?”

  “等过几天你就知道结果了。”虽然苏南基本已经笃定了贾世新会答应这件事情,但目前还是想和陆向国卖一个关子。

  阳光驱散阴霾,头顶上秋日的烈阳照射着人的眼睛,苏南有一瞬间看不清男人的脸,陆向国好像注意到了这个细节,超级抬起手替她挡住了背后刺眼的阳光。

  “行,既然还没出结果,咱先回家。”陆向国招呼着苏南上车。

  过了三天之后,贾世新那儿的通知就下来了,那就是同意苏南同志开办养猪场。

  但是因为养猪事业得明年开春才能发展,所以关于苏南在妇联的任命还没下来,也没声张,苏南的意思是在暗地里组织工作。

  而且具体是把苏南挂到妇联还是宣传部,现在两个部门的领导还没有定论,等定论下来了再另行通知。

  正好,贾世新觉得苏南对大坝的修建也有一定的见解。

  这段时间除了养猪场的准备工作,兵王她还有一个任务,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2.2就是跟着陆向国去工地,参加工作。

  陆向国早上一大清早他就开车带着苏南去了一趟水库。

  青县的十字路口上,超级高山之中有一道万丈深渊一般的大峡口,叶谦他们的工地就建在那里。

  远远地在来青县的路上,就可以听见峡口落水下来的声音,其实在50年代这地方就开始准备着要修水库了。

  后来权力交叠更替,革命的浪花打在专家的身上,再加上和苏联关系的破裂,水库的工程也就停止了,兵王听了十多年终于又要重新开始这项宏伟的工程了。

  “领导,我们的工程师还有工程队都已经准备到位,现在要准备开工吗?”一到工地,一个黑黝黝的男人就咧开一嘴大白牙,兵王上前来和陆向国打招呼。

  苏南通过他身上的铭牌看到,这是五营的营长管玉平。

  别看陆向国平常在家里的时候,觉得自己对不起老婆孩子,处处装孙子,免费阅读一到了工地,兵王整个人的气势都变了。

  他说,“不急,县委宣传部的那个彭科长,是不是来过了?还在到处打听我们的消息。”

  “团长,都让你猜对了,他这星期来了好几次,但是我没有让他进过咱们的门。”管玉平笑着和陆向国汇报。

  基建工程部是直接由中央领导,地方的人员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陆向国属于总指挥,另外还有工程总设计,超级还有专门管纪律的政委,这三人组成一个班子,在青县除了贾世新那样市委的领导,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身份。

  就连人事调任,还有档案都不走县里面的档案,在这个消息不发达的年代,除了贾世新以外的县干部都在打听,这个总指挥的身份。

  但是,这种事儿,只要陆向国不想说,部队都是要保密的,超级任何人都打听不到。

  陆向国弟媳彭慧的哥哥彭清荣也是这些人中的医院,他是县里面宣传部的科长,这回往工地输送一下不太重要的搬运工,就是这个彭清荣的活儿。

  当然了除了搬运工,还需要几个稍微了解工程的,替班人员。

  所以彭清荣说的帮陆志虎找工作的事儿,确实是靠谱的,不过对于彭清荣来说,本来就是他分内的工作,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2.2别人走动走动,送几块钱的礼就能上的活儿,他却开口问陆志虎要三百块。

  也只有陆志虎那个傻子肯上当,正式编织需要三年之后提拔表现好的,而且工作也累,陆志虎还在幻想着能当领导。

  “告诉他,工地的总指挥想见他一面,让他明天在家里等着我上门,对了,叶谦不准告诉他我是谁。”陆向国神秘的交代了一句。

  苏南一看陆向国这个神秘的表情,就知道这个男人,他又要坑人了。

  心里不由得暗爽,免费阅读看来陆向国真把他的承诺放在了心上。

  “好,团长,我这就去。”管玉平和陆向国敬了一个礼,叶谦转身就跑过去通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