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新星爆炸场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1.3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1.3

  只可惜,之前新生试炼,守关输给兮夜。

  这件事,也算是星洛天的人生奇耻大辱。

  如今,时隔才半个月,他终于有机会,再跟兮夜一战。

  哪怕是欺负兮夜刚入学,王中王至少也是公平一战的机会,没有那个林千影帮忙,兮夜究竟还行不行?

  兮夜眼神明亮,剑法犀利,星光点点。

  他的修炼速度,比林千影快不了多少,现在也只达到引星五阶,跟星洛天实力差距有点大,但他胜在武技扎实,自小苦练。

  星洛天的枪法名义上师承钟兴城,其实他在入学前,在宛都城,他就有师父给他自幼启蒙,并非一般学院可比。

  两人之间的胜负,显得尤为难测。

  ……

  罗素云正在生闷气呢,林千影又没形象地,从牛大虎身后,探头探脑地,露出半脑袋,招惹罗素云说话:

  “呦,美人姐姐,你的心上人要输了。”

  “胡说什么!三皇子不会输。你别瞎说,他不是我的心上人,我跟他之间,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堂堂太傅之女,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1.3岂能那么轻易私定终身?

  “我懂,朋友之间,当同榻而卧、抵足而眠!”林千影一本正经点头。

  意思是说,我们俩同榻而卧?

  “你胡说!林千影,我跟你没完!”罗素云气坏了。

  这个林千影也太过分了,怎么能说这种话。毁她一个女孩子家的清白。

  偏偏林千影贱贱的,说完之后就把脑袋缩回去了。

  也就是说罗素云想跟林千影吵,还得学林千影那样,把头从牛大虎身后钻出来?这么羞人的动作,哪儿适合她这种千金大小姐。

  罗素云这边发火,声音有点大,也影响了星洛天。

  他本来就一直关注罗素云,突然听到她叫喊,一个分神,被兮夜抓住机会,爆发了储存的豌豆星力,招招致命,摧枯拉朽之下,又把他的防御罩给打出来了。

  这还真是,一个月都不到,防护罩就出两次,就算星洛天财大气粗,也是心疼不已。

  看着那一身金光闪闪,还有退后的兮夜,精准星洛天只能无奈叹息:

  “我输了,三个月后,等你拿到新生大比第一,咱们再战!”

  说完之后,星洛天潇洒离去。

  兮夜目的达到,也不继续在枪脉逗留,拉着林千影等人,一同归去。

  其他人是直接回去了,林千影被兮夜拉到药园,他一开口就是:

  “治疗。最好解毒。”

  “我真是,欠你的?”

  林千影无语,还好她运气好,刚从血色马齿苋身上,收了一个变异的马齿苋精魄,现在倒刚好了,免费用在兮夜身上。

  于是,兮夜又冒烟了,他唇角还有黑色的血渍,显然他赢得并不轻松。

  星洛天没伤他,是他自己体内的煞气,因为全力爆发之后,又开始作怪。

  林千影也挺紧张,还一连丢了三个技能给兮夜,看着兮夜身上烧的都冒黑烟,精准还是不见起色。

  想到兮夜的一贯状况,林千影咬咬牙,将已经准备好,专门预留在一旁的9999个精魄,一股脑都丢入了第三个窍穴。

  轰!

  第三个窍穴,开在眉心,明目醒神。

  9999个精魄带来的效果,也着实神奇,让林千影感觉,她的星力,至少翻倍了!

  原本三片马齿苋花瓣,三次技能,就已经是林千影的极限。如今,王中王她又可以了。这一次,又丢了六片花瓣。

  马齿苋附体,对林千影来说,好像暂时还没有极限,所谓的极限,完全看林千影自己体内星力如何。

  等到消耗完星力,林千影乖乖盘坐在一旁,跟兮夜一起吸纳星力。

  兮夜可是九级星合力,王中王跟他一起修炼,速度应该会提升。

  两人一起恢复的时候。

  兮夜甚至感觉到,自己体内那些不安分的煞气,正在往林千影身上飘。

  他想制止,却惊讶地发现,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1.3这东西,根据本无法伤害到林千影,好像都被林千影完全吸纳。

  林千影也纳闷呢,怎么了?我发生什么了?我做什么了?我的花盆们被谁施肥了?怎么全熟了?

  半个时辰前,提供我才收过呀,怎么就熟了呢?怎么就加速了呢?

  这是天大的好事,要是每天花盆都能加速,该多好。

  问题是,这个好事儿如何发生的,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1.3林千影怎么都研究不透。

  是她升级到三阶?提升种花速度了?

  不对,第二轮还是一个时辰熟。

  难道是跟兮夜一起修炼?

  “哥,刚才我们一起吸纳星力,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儿?”林千影忍不住问兮夜。

  “没有吧,我感觉,体内潜伏的煞气有点不稳定,你,有没有哪儿不舒服?”兮夜也有点紧张,感觉像是做坏事被抓包。

  他体内煞气太可怕,他也怕伤到林千影。他不想要什么天煞孤星的命格,好不容易有个人不会被他克,若是也被影响,免费他也只能远离林千影。

  林千影摇头:“没有啊,刚才感觉,恢复速度特别快,修炼速度也特别快。

  哥,你看,我都三阶了。”

  “继续努力。”兮夜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林千影对着兮夜的背影,提供做了个鬼脸,还小声学他说话:“继续努力~”

  兮夜是听到的,有点失笑,还是当没听见吧。否则还能怎样,他还能说得过林千影不成?

  他只有一张嘴,林千影一个人就有一千张嘴……

  兮夜以为林千影进阶之后,总该好好修炼了吧?

  结果这死丫头,转头又扎到那堆数了无数遍的柴胡药圃,突然一声惊呼:

  “兮夜哥,你快看!柴胡,免费开花了。”

  一惊一乍的,不就开个花?

  兮夜无语,一脸淡定地继续修炼。

  林千影又开始一惊一乍,失声尖叫:

  “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

  兮夜飞冲而去,提供就看到林千影对着黄色的小花尖叫,也不怕吓到花花草草。

  “你?中毒?”兮夜紧张地问了一句。

  “不是啊,为什么啊!这些柴胡,开了十朵,为什么都是黄色花?”

  “北柴胡,花黄色,书中有记载。小丫头,没事别糟践我的花花草草,有空多读书。”

  老成的声音传来,提供是难得巡视一回的方子茅师叔。

  “方师叔好。”林千影有点不好意思了,总有种做贼被人抓现行的感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