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绯雨剑情缘 >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6.3.6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6.3.6

  周林对着门大声道:“她许二嫁给我就是我周家的人,生是周家的人死是周家的鬼,四肖往后要是再敢不经我允许就偷偷摸摸往娘家来,休怪我不客气,下载许家再去找她要银子,就干脆直接把她带回家,也不用回来了!”

  说罢还朝许晴也大声道:“听到没有?再让我看见你回许家给许家好处,看我怎么收拾你!”

  原本是要说看我不打死你,来吓唬吓唬许家的,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6.3.6但是终究不忍心,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6.3.6只能换了收拾你。

  许晴故意装作害怕的样子缩了缩头,凤凰大声道:“我知道了,不敢过来了,期期就是来叫我我也先问过你。”

  大宝知道爹爹是做戏,但还是忍不住瞪了爹爹一眼。

  小宝可不知道,一只小胖手直接就捶到了爹爹身上。

  “爹爹坏,欺负娘亲,打你!”

  许晴差点就要忍不住笑了出来。

  小宝真的是太可爱了。

  周林则是满面沧桑,他原本是个多么沉默寡言的人。

  就算是流落到这般境地,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6.3.6也不愿自降身价跟一般老百姓纠缠。

  可是今天为了帮许晴解决麻烦,硬是学会了跟泼妇对骂的技能。

  要是姐姐知道了,凤凰还不一定要怎么嘲笑自己呢。

  更可怜的是心爱的小女儿不但不站在自己这边,还为了一个相处时间不久的娘亲打自己。

  虽然那小肉手捶在身上挠痒痒都算不上,下载但是一直真心把小宝当自己女儿养的周林,还是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许家人不露面,凤凰这场闹剧就算是完结了。

  周林一把把大宝抱了起来,期期朝许晴说道:“还看什么?还不赶紧把孩子抱起来回家了,两个孩子连午饭都没得吃。”

  他心中郁闷,说话就僵硬了一些。

  这次不仅是小宝怒目相视,就是大宝都忍不住拍了一下爹爹的脑袋。

  一本正经严肃的教育道:“不准说娘亲,四肖娘亲也没有吃饭呢。”

  好吧,他现在已经大概可以预料到自己以后在这个家里的位置了。

  一家四口走眼了,围观的人也纷纷散去。

  还不断的有声音传来。

  “唉,没想到这许二倒是个有福气的,这周林看起来就是一个猎户,但是没想到还有些银两。”

  另一个人也羡慕,但是理智许多。

  “有银子还不是靠命拼来的,凤凰这林子里面危险着呢,期期说不定哪天人就没了,四肖都是卖命钱。”

  “那倒是。”

  “不过看这周猎户对媳妇儿倒是挺好的。”

  另一个人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傻子。

  “要是真的好能说那话?就差没说把许二关在家里了,往后啊许二的日子怕是不好过,我看周猎户刚才是真的要休了她的,要不是许家关门快,怕是休书都写了。”

  “原本一嫁过去就是给人当后娘的,现在又被相公给厌恶了,一辈子都要遭磋磨喽。”

  “可不是,要不是那两个孩子还挺喜欢她的,今天怕是真要被休了。”

  “唉,说到底都是可怜人,命不好有这么一对爹娘还有这么一个妹妹,要不然哪能这么惨。”

  大家纷纷探讨一番倒是对她的态度比以前好多了。

  人就是这样,你过得好了要嫉妒你。

  但是你过得不好了,反而会有更多人的同情你,甚至会不像是以前那样为难你。

  都是对比出来的。

  而她们眼中可怜的许晴,在一回家关上大门之后,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连怀里的小宝都伸手摸了摸娘亲的额头,下载眼中满是疑惑。

  娘亲该不会是傻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