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夜寒光下 >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6.9.4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6.9.4

  还好及时,没有冲起灵气失控反噬其它已经完好的经脉,翎陟默默松了一口气,几人心底的一块大石落下,静下心完成了最后的一步。

  桑涧兮此刻已经没事了,网站只是因为灵气流失过多,面色还有些苍白,她睁开双眼看了看翎陟几人,许是修复经脉太过费神,几人的脸色也有几分泛着白,桑涧兮不禁心下一动,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又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千言万语化作了两个字:“多谢。”

  水月抬眸看了她一眼,轻声应了一句:“嗯。”

  而后便带着木曦回到了桑涧兮神识之中,耗费了过多灵气,需要稍稍调息一下。

  火熠也略微傲娇的哼了一声,鱼儿算是应了桑涧兮的那句多谢,网站而后消失了,只留下一句:“下次长点儿脑子。”

  翎陟正在闭目养神,他消耗的灵气最多。

  一路都是他拎着桑涧兮跑,不断的输送着灵气护着她的心脉,故而难免比其他人要耗费的灵气多上了许多,鱼儿加上此地没有灵气,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6.9.4恢复了总是需要片刻时间的。

  半个时辰后,桑涧兮感受到了林子外边的动静逐渐小了起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寂静了下来,动静越来越小,资料直至再也听不到那一阵阵震得地动山摇恐怖的兽吼。

  “这是说明……大抵是那群灵兽已经离开了这片林子吗?”桑涧兮开口询问翎陟。

  “嗯。”

  得到肯定的回答以后,30码桑涧兮内心直直的长舒了一口气,至少现在她们是安全的了,不用担心被兽潮追赶。

  翎陟也休息了快一个时辰,虽说他体内的灵气也被桑涧兮消耗差不多了,但是对他来讲还是问题不大的,只是奔波了这么久,多少有些累。

  于是身子一歪就倚靠在了身侧的那棵能容两人环抱粗细的树上,再次闭上了双眸,他得缓一缓。

  这多少给桑涧兮吓了一跳,她以为翎陟晕了过去:

  “翎陟!”

  桑涧兮眉头紧锁,连忙上前:“你……没事吧?”

  “嗯。”翎陟淡淡的开口应了一声,实在是累啊,修补经脉是个体力活,他多少有些累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所剩无几了:”你自己靠边儿打坐试着调息一下,然后等你体内灵气恢复了就可以再次尝试一下划破时空之法。”

  “就只有你的身体可以自动恢复灵气。”

  若是长时间待在这地方,总归是不行的。

  “啊哈?”

  桑涧兮有些懵逼,她怎么从来不知道?

  这样有些事情就可以解释得通了,比如为什么最开始翎陟告诉她这个致命的划破时空之法的时候,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6.9.4那么的信誓旦旦,甚至就连一丝担心的意思都没有。

  “你是说你知道我的身体可以自动恢复灵气,所以你才告诉我那个方法的?”

  翎陟疲惫的轻声应了一句:“嗯。”

  桑涧兮心底有些惊讶,所以他就是笃定了这点才知道她不会死,可以顺利的划破时空,所以才告诉她那个方法并且没有阻止她的嘛?

  只是她自己都不知道这件事,想来就连浮执初教了她那么久都不知道这件事吧?为什么翎陟会那般清楚……好像自从她做了杜然会灭世那个,第一个预知梦开始以来,不知不觉中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

  桑涧兮听了翎陟的话,鱼儿便开始打坐调息了,果然发现自己体内原本所剩无几的灵气,在渐渐恢复,30码就仿佛一颗生长的树苗,一点点长出绿叶枝丫。

  桑涧兮也不知过了多久,反正等她灵气恢复正常随即睁眼之时,30码翎陟已经好了,看不出先前那般虚弱之感,倒像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般。

  “天都亮了?”桑涧兮愣了一下,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6.9.4她记得先前还是刚刚天黑不久,顶多半夜来着。

  “不止,”翎陟声音浅淡:“已经过去三日左右了。”

  “啊这……”

  “事不宜迟,你再试试看,我已经探查过方圆数十里,没有兽潮的迹象。”

  先前若不是那古怪诡异的兽潮来袭,桑涧兮也不会遭受那么重的反噬,所以此次他已经提前查探了方圆数十里好几次,已经确定了万无一失。

  “好。”桑涧兮立刻会意,而后盘腿席地而坐,再次重复之前的做法。

  凝神聚气,开始运转周身灵气,将周身灵气汇聚到指尖,最关键的一步来了,桑涧兮咬咬牙,随即行云流水般的翻手捏了一个诀,全身的灵气都被她调动了起来。

  那一瞬间狂风骤起,桑涧兮一挥手用力朝着空中一划,一道白光闪过,鱼儿而后虚空之中一个黑色的洞口就飘浮在了前方五尺的地方。

  桑涧兮一阵惊呼:“成功了?!”

  这一划再次用尽了周身全部的灵气,桑涧兮有些片刻的承受不住,踉跄退了两步,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6.9.4勉强稳了稳身形。

  “走了。”

  翎陟回头看了一眼面色有些苍白的桑涧兮,提醒了一句,二人这才往那个黑洞缓步走了过去。

  在进黑洞的那一刻,桑涧兮顿了一下,却不容她思考反应过来,翎陟将她一扯,30码一道白光忽闪,刺得桑涧兮不得不闭上双眸,资料再次睁眼已经到了熟悉的地方。

  桑涧兮认得,这是之前她与杜然奕侒掉进去那个地方!

  她不仅出了绝尘之地,而且顺便还直接一步登天出了传说中凶险无比的第七峰!!!

  【作者题外话】:晚安好梦宝子们~明天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