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月古城传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9.3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9.3

  张昊对程勘的知识储备可谓是佩服的一塌糊涂。

  三年高考五年模拟上面的题目,不管多难,程勘总能给出详细的解答。

  就算一时半会忘记了,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9.3卡壳的,在看过答案后,按照逻辑反推回去,二码程勘也总能讲出正确的答题方法。

  张昊听得津津有味,看向程勘的目光变得更为火热。

  程勘忽然感觉眼前一热,抬头就看到张昊的眼神,顿时身体一抖,吓得撤退一米远。

  “诶诶诶,老师,你离我这么远干嘛?!”

  “咳...”程勘咳嗽一声,道:“热哈!有点热!”

  张昊一个起身,拉住程勘的手,二码强行将他拉到身边,亲切的问道:“老师,您这么大本事,怎么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见过你呀?!”

  程勘继续咳嗽一声,拍掉张昊的手,道:“我不是本地人,就一路过的,算不上有本事。”

  “啊?您不是南城人吗?”张昊显得颇有些吃惊。

  “对,不是,我来自顺河村。”

  听到程勘爆出详细的地址,张昊这才相信,道:“这样啊...实在是太可惜了...”

  “不过...”张昊看向程勘,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9.3再一次伸手拉住了程勘的手。

  “您可以加入咱们大南城啊!就凭您的知识水平,肯定会受到器重的!”

  这人啥都好,就是动不动喜欢牵别人手!

  程勘心里满是别扭,再一次拍开张昊的臭手,干脆把手插在口袋里。

  “那个...不好意思啊,我还没这个打算...”

  干净果断的拒绝,就现在的情况,大南城肯定是跟另外的什么北城在开战,下载要是自己贸然掺和进去,下载到时候麻烦死了。

  程勘是一个不太喜欢麻烦的人!

  听了程勘的回答,张昊微微皱眉,然后试探着问道:“为什么呢?是你家乡必须要你回去吗?”

  “也...不是。”程勘摸摸脑袋,互助会已经走上正规,不需要他依旧能够正常的运作。

  看出程勘的为难,张昊缓了缓,欣然一笑,然后转移了话题。

  “老师...”

  “别总是老师老师的叫,我才24呢,你比我大!”

  “你给我传道受业解惑,V2.9.3就是我的老师,一日为师终生为师!”张昊毫不犹豫的拒绝了程勘的请求。

  在他看来,程勘明显是一个有本事的人,这种人肯定要绑住。

  程勘还有些不好意思。

  张昊继续道:“老师,您觉得大南城怎么样?”

  程勘想了想,看了张昊一眼。

  在这个人身上,期期程勘感觉到了跟普通人不同的一股气势,他思考片刻回答道。

  “挺好的,人人都安居乐业,都有一口饭吃,在这个时代,能做到这一步的地方不多。”

  “是啊!”张昊叹了口气,道:“能够做到这一步,多亏了前一届城主的努力,不然大南城就和其他地方一样,人吃人,相互压迫最后死在无尽的灾难之中。”

  “老师,我问您一个问题。”

  “您说。”

  “要是有人想将这一切毁掉,您说该怎么办?”

  “怎么办?拿起武器就开干啊!”程勘不假思索的说着。

  他一直秉承着这样的想法,所以才会向骆俊等人索要武器装备,就是为了保证互助会的发展不受干扰。

  或者来说,遇到不开眼的来犯之敌,能够有办法将敌人打跑!

  没有武器做底气的繁华都是虚假的繁华。

  参考例子——宋朝。

  毕竟他是一个华夏人,这种理念已经在他心中生根发芽了!

  “对!我也是这样想的!”张昊点点头,然后道:“那如果打不赢呢?”

  “打不赢?”程勘呵呵一笑,指了指外面:“那就想尽一切办法去打赢!将所有人发动起来!让知识变成武器!不择手段不顾一切的去抗!”

  张昊再次点点头,道:“老师,您的这些话说到我心里去了!”

  他拍了拍手中的试卷,道:“群众不用发动,他们都有保护城市的心,而我也发现了,期期在这些书本中,拥有创造一切的知识,下载只要将它们运用起来,对抗侵略者不是难事。”

  “没错!”程勘对张昊的话十分相信,毕竟他是见识过现代社会武器强悍程度的。

  “所以啊...”张昊伸出手,想再跟程勘手牵手,却发现后者的双手早就塞进裤袋里放好,不给他任何占便宜的机会。

  于是,张昊挽住了程勘的胳膊,身体贴了上去。

  “所以老师您的知识对于我,对于整个大南城来说都十分重要,您再考虑一下,再考虑一下!”

  我嘞个去!!!

  程勘满身的鸡皮疙瘩全都起来了,他不是没有被男性这么紧贴过,在学校里时,两个大男人脱光衣服睡在一起都是经常的。

  可他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男生含情脉脉的盯着你,炽热的火光在眼神中迸发。

  雅蠛蝶!

  程勘抽风似的快速抽出身来,下载直接坐到了张昊的对面。

  “那啥...大哥,下次请你不要这么肉麻好吗?”

  张昊看看自己,再看看程勘,不解的说道:“这样很肉麻吗?可我父亲跟我说,要想跟别人搞好关系,就要这样做。”

  父亲说的话一定对啊!骚年!

  程勘很想吐槽。

  张昊还想说些什么,只看见一名大汉走到他的面前,附耳轻说。

  然后,张昊眉头一皱,V2.9.3收好试卷,起身站起。

  “老师,太阳快要落山了,赶紧回家吧,不然来不及了!”

  程勘瞬间想到了还在进行中的百鬼夜行灾难。

  这个灾难的波及范围看来不光是在顺河村那一片了,千多公里外的城市也波及到了。

  或者说,灾难发生是全球性的?

  其实程勘一直都很想找出灾难发生的原因。

  这些灾难不属于天灾人祸,更像是有人故意投放在地球上一样。

  现在想这么多也没用,期期程勘抬眼望去,图书馆里的人也全都陆续起身,该还书的还书,纷纷走出了图书馆。

  张昊看着程勘,道:“老师,咱们一起走吧!”

  “行吧!”

  程勘也没在意太多,只要张昊别贴上来就行。

  他也算是怕了。

  把借来的书还了回去,程勘跟着张昊一起,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9.3迈步走出图书馆。

  前者发现,这张昊似乎在大南城应该属于有些实力的人,前前后后至少有四名大汉在守护着他,图书馆门口也非常方便的停下了两辆黄包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