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沙 >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5.1.9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5.1.9

  两天后杨念随同盖千前往铸剑城参加铸造大会。

  张凡因为才开启吞天血脉,杨念让其留在空空派静心修炼。向荣荣跟随玄女修行,下载也留在门派。

  杨念给了向云飞一些丹药,让他尽快炼化提升修为层次。

  所以这一次只有大白、苏洛洛、阿蛮、史书圣跟随杨念前往铸剑城。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潘达听说有机会前往人类城池,高兴得不得了,澳洲死活要跟着。

  “小洛洛,钱带够了没?铸剑城肯定很多美食,我怕把你吃破产……”潘达有些不好意思。

  这货去铸剑城完全就是为了吃。

  “放心吧不用咱花钱。”苏洛洛忽然想到了易大川,有个富一代师兄真好……

  而此时正在和刚收的小师妹侃大山的易大川打了个喷嚏,很装逼的对那小师妹道:“这才离开山门几天,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5.1.9小师妹们又想我了。”

  逗得那小师妹噗嗤一笑。

  但潇洒不过三秒,易大川耳朵被花朵朵揪住,幸运“痞子川!你又在偷懒!”

  “冤枉……我和小师妹增进一下感情而已……”

  当然这“温馨”的一幕杨念等人自然看不到的。

  抵达铸剑城已是黄昏时分。

  或许是明日就是铸造大会的缘故,铸剑城依然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经过铸剑城中心广场,只见那里围了一群人,吵吵嚷嚷的。

  “一个垃圾门派好意思在这里招募弟子?”一个讽刺的声音音调拉得很高,“大家别上了他们的当,这年头坑蒙拐骗多了去了……”

  “我在这招募弟子关你什么事?垃圾门派?我特么削你!”然后是砰一声骨骼碎裂的声音,一道人影被砸得飞出了人群,狠狠砸在地面。

  “痞子川?”那声音空空派等人再熟悉不过,纷纷向着人群中望去。

  果然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下载痞子川痞里痞气的摸鼻子。

  刚才那一拳很显然是他揍的。

  “想不到在这里会师了。”杨念淡然一笑,幸运“走,过去看看。是什么人说我们空空派是垃圾门派来着。”

  话落杨念一行穿过人群,来到了易大川所在。

  “大川、朵朵。”杨念上前招呼。

  见到杨念等人,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5.1.9易大川和花朵朵颇为惊讶,“掌门,你们怎么来了?”

  “自然是来参加铸造大会的。”杨念简单解释了一句,然后竖起大拇指,“刚才那一拳揍得漂亮!”

  “那是,”易大川倒是一点不谦虚,“不过揍得还不够狠,阿蛮来一拳才够劲儿,软件对吧阿蛮?”

  易大川坏坏的。

  而阿蛮则很老实的点了点头,“他会被俺揍死的……”

  那被易大川一拳轰飞的家伙狼狈的躺在地上,嘴角都是血,牙齿还松动了。

  听到这几个家伙竟然在厚颜无耻的讨论这一拳揍得漂不漂亮,够不够劲儿,撕碎他们的心都有了。

  “沈师兄!”立刻有人惊呼着跑上来扶被揍飞的沈鸣。

  与此同时十几人立刻将杨念他们给围了。

  个个杀气腾腾。

  “一群垃圾!你们敢对沈师兄动手!”包围杨念的十余人中,一人怒喝道。

  杨念淡淡瞥了那家伙一眼,从袖口的图案判断出了他们的身份,“玄武国三大宗门之一,炼器宗的人?”

  “算你还几分眼力见。现在知道惹了不该惹的人了吧?”那炼器宗弟子道,“你们自废修为,今天这事就这么算了,否则……”

  “否则怎样?”杨念反问道,几条杂鱼他还没放在眼里。

  “否则我们动手,可就免不了皮肉之苦了!”那家伙目光森寒。

  易大川很配合,“掌门,我们好像摊上事儿了。”

  “是啊,挺麻烦的。”杨念也装出一副头疼的样子。

  炼器宗等人见状得意道:“怕了吧?怕了就赶快动手!然后有多远滚多远。”

  “阿蛮,澳洲你先动手?”易大川贱贱道。

  阿蛮瓮声瓮气应了一声。

  “呵,刚才不是挺牛的么?现在听到我炼器宗的名号,还不是乖乖认栽!”炼器宗弟子正得意。

  然后阿蛮挑了个最壮的,软件直接拎起来,砸下去。

  轰隆!

  地面被砸出一个大坑,幸运然后那货陷入岩石中一动不动,估计是废了。

  “你……”炼器宗弟子眼睛瞪大。

  这剧本不对啊。

  不是动手自废修为么?怎么……

  正惊讶间苏洛洛站出来,“我要紧跟阿蛮师兄的步伐。”

  然后抄起平底锅,澳洲砰砰砰甩飞三人……(BGM:夜空中最亮的星……)

  潘达被惊呆了,“小洛洛,炒菜锅还能这么用?”

  “额……这是平底锅,一种强大的武器!不是炒菜锅……”苏洛洛谨记杨念最初的科普,以及那传说中女强者红太狼。

  “好吧,那我也试试。”

  然后潘达手中光华一闪,一尊直径三米的大锅出现。

  哐当!

  一锅甩出去,直接把五人抽晕了过去,然后五个可怜虫身上还沾满了黑锅灰……

  “潘达……你这锅多久没洗了?一拍一锅灰……”苏洛洛有些无语。

  而杨念则觉得这画面异常和谐,啧啧,洛洛和潘达果然是同道中人啊……

  “还剩三个,史官、朵朵,我们一人一个?”易大川瞧向二人道。

  易大川话音方落,幸运

  史书圣一剑闪耀七星,对方还没看到其是如何出剑的,丹田气海便被点出七个洞,修为散尽。

  花朵朵葱葱玉指捻起一片花瓣,嗖一声飞出,伴随着一声惨叫,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5.1.9一人倒地。

  易大川手指轻轻一弹,一枚骰子宛若流星般打在一人胸膛,顿时那人被巨力掼飞,吐血不止!

  只在一瞬间炼器宗等人被全部收拾了一顿,倒地哀嚎。

  “滚!”易大川瞥向沈鸣,低喝一声。

  沈鸣吓得双腿都在发软,但还是撂下一句狠话,“你们……走着瞧!”

  之后重伤的炼器宗等人互相搀扶着离去。

  周围围观之人一片静默。

  过了半晌方才爆发出议论,“炼器宗弟子就这么被收拾了?”

  “空空派……好像是朱雀郡的吧?这么狂?”

  “听说今年铸造大会炼器宗宗主亲临,得罪了炼器宗,恐怕空空派的日子不会好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