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声烦 >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5.7.6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5.7.6

  对于张少松来说这次事件最大的收获就是让学校外面的某些人和学校做了切割,还敲打了学校里一部分摇摆不定的教职工,以及他们终于能对学校制度进行大规模的改革了。

  对于人类帝国军事学院来说制度改革的阻力并不少,但是现在这事一出,祖宗根本没有人敢在这时候跳出来说三道四了。

  因此他们也能安心对学校进行改革了。

  但对于苏方来说这些都顺带的东西,他主要目的还是清除掉自己班里某些该死的家伙。他看了阿一整理出来的报告后发现在这学校里做了恶事却逃过了法律追究的学生并不少。

  至于所谓的什么上层的权利博弈他并不关心,那也并不是他该关心的事情。他只是给了张少松他们一个机会罢了。

  “通知:由于学校管理出现极大漏洞对社会造成了极恶劣,学校将对现行制度做以下改革……”

  “另为确保本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校将为学生添加德育分作为学生水平评判标准之一,期末考核时,德育分为负数者做开除处理。德育分规则如下……另由于开学以来灵能系1年1班表现较差,为了1班学生的健康成长,1班全体将获得惩罚性任务——只携带光剑与单兵作战口粮前往未开发的生命星球(危险度b级)存活十天。顺利存活者将获得德育分10点奖励,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5.7.6拒绝参与者给予开除决定。开除名单将对人类帝国全体公民公布。”

  听完突如其来的广播,人类帝国军事学院的学生们才意识到这段时间并没有学校里面表现的那么风平浪静。

  在他们讨论学校新规则的时候,表达自己对一班学生的幸灾乐祸也是少不了的。

  前往未开发的生命星球生存十天,大佬根本就是碰运气的事情。在宇宙里由于各个星球的重力和与恒星距离差别,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5.7.6生存难度差距可以说是天上地下。

  在他们看来b级危险度的星球,生存难度算是极高了。这种星球在平时起码得派上几个地狱伞兵连才能稳稳拿下。运气好的话1班的学生可能能活下来大半,大佬运气不好就是团灭的结局。

  学校这么一做,大佬根本就没有给1班学生拒绝的机会。公布拒绝参加者就是对他们的绝杀,这次事情闹得这么大,免费阅读谁能有脸拒绝这个任务?就算有脸拒绝,他們的家族也不会让他们拒绝的。对于家族来说抛弃一两个小辈来维护家族的脸面是很划算的事情。

  苏方根本没有想在学校里把名单上的学生杀个干净,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5.7.6杀一两个还能让学校配合说是意外,又虐但杀得多了终究是不可能那么轻松就能瞒住的。

  于是他让张少松给他一个搞了一个适合杀人的环境。

  对帮了他一个大忙的苏方,张少松自然是一口就答应下来的:“放心,这就帮你找个合适的星球。”好像苏方要杀的那些人不是他的学生似的。

  事实上这几年张少松也没少做这种事情,免费阅读只不过他做的更加隐蔽罢了。对于他来说,只要交给学生几个必死的任务,就能解决掉那些将来会成为军方蛀虫的学生了。

  人类帝国的军队从来就是以铁和血构建成的。

  只不过他每次杀掉的学生并没有苏方名单上那么多罢了。他在发布必死任务前,还得考虑对方家族的实力和影响,祖宗顾忌可比苏方多的多了。

  苏方听完学校的通知满意的点了点头,只不过他听不明白的是什么叫做b级危险星球。

  “b级危险星球……”正被秦琳琳抱着的艾蕾娜脸色惨白的给苏方解释道。

  苏方听完艾蕾娜的解释才明白b级危险星球的定义——差不多就是一个充满了基因兽的星球。b级危险星球上大部分生物的战斗力和苏方印象中的基因兽差不多。

  人类帝国把未开发的星球危险度划分为a-d级,又虐基本上如果星球危险度在b级以上且没有特别珍贵的资源,人类帝国就不会去开发它。就算要去开发它也会先用远程火力洗地,又虐不会让单兵作战单位过去送死。

  苏方掏出了信息终端给张少松发了信息。

  他喃喃道:“张少松教官这次是不是玩的大了一点……”

  他只是想杀掉一部分无可救药的学生罢了,没想让1班所有人都死掉。

  在他看来1班的学生里除了他以外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人能在这么危险的环境下存活下来了。

  就算秦琳琳也不太行。

  虽然秦琳琳在觉醒灵能后身体素质能稳胜基因兽,但是如果她一次遇上几十几百只也不大可能活的下来。

  “你们降落后第一时间就来找我回合,如果实在找不到我,你们就互相配合保护好对方。”苏方吸了一口气,至少他得让艾蕾娜和秦琳琳活下来。

  他准备让阿一分出一小段触手寄生到她们身上,免费阅读来保证她们的安全。

  好在他并没有看见自己的尸体,说明那星球上面的危险并没有那么大。起码不是初见杀,他还能应付。

  只不过让阿一寄生她们还是有些风险的,虽然这风险并不是不能承受。

  阿一很可能会拍下她们洗澡的全息照片发给自己。不过到时候自己不看就行了。

  【一天到晚尽想这种美事呢?】阿一有些不满的嚷嚷起来。苏方到底把它想成什么样了,又虐它是这样的触手吗?它拍之前会征求她们的同意的好吗?不过是秦琳琳的话应该会同意把照片发给苏方的吧。

  在苏方担心秦琳琳和艾蕾娜安全的时候,张少松却正和他的战友们在喝酒庆祝。

  他们好久没有出这么一口气了。

  张少松看到苏方的信息后,笑了笑,终究还是有事情让这小子害怕了。

  他故意等了十几分钟才回复:“放心吧,是假的。说成b级星球只是为了让死亡率合理点罢了,其实那只是刚刚发现的c级危险度星球罢了。这种难度的星球正好給你们班学生作为磨砺。等十天过后我们修改一下他们的记忆,再用炮火洗地销毁证据就行了。”

  而等到苏方收到信息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阿一已经完成了寄生。苏方的信息终端即将被污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