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辉岁月歌 >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7.5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7.5

  这一刻,这片天地间是安静的,少年脚踏尸骨,白衣染血,艳红而刺目,每一片痕迹都是那般的触目惊心。

  但,却无人敢言语,天人六杰之一的羽伦,被小魔头一脚踩死了,根本就没有荡出丝毫的水花。

  纵然羽伦未曾融合天命石实现天人一跃,但羽伦一点都不弱,在附近几州的名气极大,几乎没有对手。

  可就是这样一个人,却不敌小魔头一脚,那,小魔头又该有多强?!

  “掌中世界,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7.5以脚发出……这是仙古大神通,羽伦败的不冤。”幽宇目光开阖,说出了让所有人都心惊肉跳的话。

  这是几个意思,幽宇要替羽伦出头吗?这个天人族当代最强一杰,是否可以打破小魔头的不败神话?

  很多人都在忍不住猜测,虽然如今的天人族势衰,澳洲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也是无人敢小瞧天人族的原因。

  然而,另一个是截天教当代最强传人,手掌赤锋矛,身具法力免疫,本人又执掌时空双伟力,被一些名宿称为天下无双小白夜,被当今天下年轻一代统称其为小魔头!

  小魔头不是一个名号,而是因为截天教的圣女基本上每一代都是魔女,再加上这一代的魔女还小,被称为小魔女,她形影不离的师弟,因此被称为小魔头,澳洲这个称呼,最开始还是补天教的弟子传出来的。

  真正而论,小魔头的称号应该是小白夜。

  “你很强,比传言中的还强,但,天人族的威严不容侵犯。”

  幽宇动了,抬脚向前一步,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7.5顿时,风云变幻,下载整个世界都仿佛要被颠覆了,骇人的气血在涌动,澎湃的神能在浩荡,他像是一尊神祇,彻底的解开了束缚。

  “你确定?”白夜开口。

  “你践踏羽伦,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7.5等于践踏了我天人族。”幽宇的话不多,但却有一种内敛的自傲,现在被激发了出来,让他整个人充满了让人窒息的压迫力。

  “算我一个。”甄古悄无声息出现在幽宇一侧,手中血色战矛瞬间出现,“我们也很傲气,只是很少展现。”

  “这让我想起了当年被围的一幕,是何等的似曾相识。”凤舞也来了,立在另一侧。

  “初代都不是,你很强吗?”一道瓮声瓮气的声音自背后响声,让幽宇的脸色开始出现了变化,那是一道金色的高大身影,顶着两根冲天牛角,目光冷漠的盯着他的后背,似乎随时都会打出石破天惊的一拳。

  “小魔头、甄古、凤舞……金牛……全是初代啊!”远处的人们震惊的看着那一幕,他们感觉幽宇原本还汹涌的气势,都好像弱了很多,就连那踏出的一只脚,都在晃动,似乎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

  战天歌发呆,他最近总感觉自己迟钝了很多,他还没从羽伦的死中回过神,平台这边的幽宇又被围上了。

  “这顿饭……好像花的也不是那般心疼了……”战天歌感觉,小魔头这人是个有底线有原则的人,要不然不可能为了他出头。

  换句话说,官方这人能处!

  “你们确定要这样做吗……”幽宇环视四周,目光渐渐的冷了下来。

  “捶他,死了算我的!”白夜没有丝毫自觉,什么无敌,什么单挑,先捶了再说。

  “你们……”幽宇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轰!”

  一道赤色的凄艳光芒猛然刺了过来,太快了,也太锋利了,仿佛可以贯穿一切。

  侧面的攻击也来了,狂暴无比,像是真龙在甩尾,伴随着一声娇喝,天仙光璀璨夺目,耀眼无比。

  幽宇想动,正前方,一根手指已经点了过来,岁月在荡漾,空间在冻结,压制着他的身体。

  同时,还有一道钟声在响声,来自背后。

  “轰!”

  这片天地间瞬间爆发了紫色的澎湃神霞,淹没了八方,官方紧接着,那里不断发出紧咬门牙的闷哼。

  “乖乖……幽宇该不会是知道自己必败,所以为了掩饰颜面,才放出的紫雾吧?”有人古怪道。

  面对四大初代联手,其中还有小魔头,帝冲来了都要掉头就走,铁打的身体,也扛不住那丧心病狂的围殴。

  但,下载就在人们还在伸头左顾右盼看望时,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7.5那里的紫色神霞竟然已经消散了,同时也露出了一道凄惨的身影。

  他浑身上下都在渗血,宝体如瓷器般,充满了裂纹,平台像是被巨大的力量震碎。

  左胸口处,血色战矛停留,右胸口处,像是被人一拳从背后轰穿,大洞前后透亮。

  就连眉心处,都有一个拇指大的血洞,至今还在泊泊流淌着血迹。

  幽宇败了,败的一塌糊涂,看样子根本就没撑过第二轮,就被击杀了。

  “乖乖……”

  一众人包括战天歌都在下意识的咽着喉结,感觉口干舌燥。

  或许,就连幽宇自己都不曾想到,自己的第一次败亡竟然是以这种形式结束。

  虽然这一幕场景很暴力,很变态,但一众人却有种说不出的喜欢。

  就好像是,官方看到了一种另类的战斗。

  这个世界大致上还是讲究单挑的,尤其是天骄与天骄之间,年轻人都讲究个脸面,各个都心高气傲,谁也不愿与人联手,就像幽宇没参与羽伦的战斗一样。

  但,小魔头一众人明明很无耻,但他们却让人感觉理所当然,没什么不对,就好像是,这不叫围殴,而是团结……

  同样的事,官方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所产生的效果也不一样。

  那四个人,哪一个不是横扫十多州,一步步打出来的,相对而言,比羽伦和幽宇的名气都大。

  “老大,下次这种事让我来,没有天命石的天人,不过是没牙的老虎,名头够响,实则不值一提。”金牛开口。

  “确实,总感觉六杰……好像很一般……”凤舞沉思。

  “其实……我当年也很一般,现在嘛……也还是一般……”

  结果,白夜的声音刚落,一众观战的人就开始狂晕,就你,还一般?

  我信你个鬼!

  讲个笑话,小魔头很一般!

  恐怕,小魔头没事,但讲笑话的人可能会被无数人一口一个唾沫淹没。

  就好像是另一个笑话,幽宇,一个敢单挑初代群的男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