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幻游记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5.9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5.9

  壮汉狠狠地瞪了店小二一眼,他的双腿不由得的打颤。

  原本还想着过来收拾一下店小二,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5.9结果却暗自被乾坤天的一个眼神给活生生地瞪了回去。

  壮汉的脚步往后面挪了两下,澳洲看着乾坤天时,满脸的怒气是得干干净净。他身体是壮,但绝对不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那种人。

  壮汉的修为至少也是有着二品小宗师,就算是普通的半步三品小宗师的强者都可与之一战。可是在面对这个乾坤天时,他身上的那股压倒性的气势,得干干净净。

  就在刚才,他探查此人的修为时,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5.9发现他的实力就像是一个深渊一样,让人根本就看不见底。

  “算你小子走运,下次最好别再让我遇见你。”壮汉冷冷地说道。

  而小二也是一直站在乾坤天的身后,并没有敢多说半句话,精准甚至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地。

  最后壮汉离开了,乾坤天也是拿出了一个乾坤袋,说道:“接下来,你只需要帮我把这个盒子送到城里最显眼的地方去。只要这事情做好了,你就可以带着两袋钱,离开这个地方。”

  乾坤天把盒子交给了店小二,又是给了他一个乾坤袋,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5.9这里面至少有着上百万两的银子,妥妥的是一笔巨款。

  “就这么简单?”店小二似乎是有些不相信,精准随即又是确定一下:“大人,我只要把盒子放在天青城最显眼的地方,就可以离开了,对吧?”

  “对,去做吧。”乾坤天拍了拍他的后背,精准又是嘱咐道:“记住,有人问你是谁给的,就说是一个年轻人。还有,幸运这个盒子必须在今天之内就放好。”

  店小二很是严肃地点了点头,随后就是很快速地窜进了城内。

  他知道一句话:“既然拿人钱财,就得替人消灾。”对于这件事情,他自己必须要去做好。

  看着店小二消失在人海里,乾坤天又是摸了摸自己早已改变容貌的面庞,手里面握着一把白色的扇子,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寒天王的人头值钱,但不是所有人都如此认为的。

  进城之后,两期乾坤天没有去过多的耽误什么事情,很是明白的去询问那些人,这算天道人究竟在哪儿?

  “算天道人?”酒馆的老板狐疑地看了他一眼,随后就是指着那最大的一座宫殿:“道人就在那里,只不过除了特定的时间,我们这些人基本上见不到他。”

  宫殿非常的巨大,听说是周围的势力合力给他一个人建造的。不仅如此,光是里面的力量都是强悍的让人咂舌,就连许多的人都是只能远观,根本无法靠近。顺着一条道走过去,乾坤天很快就是来到了宫殿的大门口。

  貌似是这算天道人名号确实很响亮,所以很多人都是没有敢靠近这宫殿很近的距离之内。

  乾坤天对此不以为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就是走了过去。而这一举动,自然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又是一个找死的家伙。”

  “他的实力很强,不是一般人,估计又是圣子级别。”

  有人坐等着看好戏,有人在观测着乾坤天的实力有几何。而在这个里面,自然是还有着之前的那个大汉。

  来到城门口前,两个带着金戈的侍卫走了过来,相互对视一眼之后,说道:“敢问,大人可复姓乾坤?”

  乾坤天看着两个家伙随后沉默点头。

  “还请大人进去。”另一个侍卫开口:“道人知道大人的身份特殊,所以命我两人特意在此等候。”

  “哦?”乾坤天诧异地看了两个人一眼,随后又是说道:“他真有这么神?”

  “这一点,幸运还是请大人进去和道人交谈才好,我等实力低微,很多事情不是我等可以知道的。”侍卫说道。

  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幸运乾坤天点头,示意两个人前面带路。

  不远处,看着平日里一丝不苟地侍卫第一次如此恭恭敬敬地接待了一个不知道何处来的强者,很多人都是诧异无比。

  “咕噜。”人群中,大汉艰难的吞咽了一下口水,暗道:“幸好之前没出手,不然的话,我这小命不保啊。”

  很多人看着乾坤天跟随两个侍卫走进去之后,又是看见来了两个新的侍卫把守着城门的入口。过了好一会儿之后,他们这群人这才慢慢地散开,离开了这里。

  另一边,跟随两个侍卫进入宫殿的乾坤天也是从这两个人的嘴里面得到了很多关于算天道人的消息。

  “大人,这里面我们不能进,还请大人您亲自进去。”侍卫说道。

  “多谢。”

  “我等先告辞了。”等着两个侍卫退出了这个大门口可见的范围之后,澳洲乾坤天身前的大门也是一下子打开了。

  就在这个时候,里面传来了一个孩子的声音:“请进吧,我已经遣散掉这里所有的人了,幸运无需担心身份泄露出去。”

  乾坤天看着打开的大门,脸上的幻化也是慢慢地消失了,脚步一抬之后,整个人像是被什么拉扯了一样,直接就是进入其中。

  哐当一声,大门随即关闭。

  乾坤天此时抬眼看去,发现一张巨大的木床上,坐着的并不是一个孩子,或者说他有着孩子的身材,并没有孩子的脸。

  “可算是见到了。”孩子的声音从前面传了过来。

  “你是算天道人?”乾坤天用手比划了一下面庞,说道:“可是你的这张脸,是怎么回事?”

  “得到什么就要失去什么。”算天道人眯着眼睛,两期说道:“这是天地的法则规律所在,不能打破。”

  就在说话的时候,算天道人一只手轻轻地抬起来,一把紫色是太师椅子也是来到了乾坤天的身后。

  “请坐,两期接下来,我们会进行很长时间的对话。”算天道人说道:“这不仅是关乎海域武修和大土武修,也关乎你的朋友。”

  乾坤天半信半疑地坐下来,随后又是摸了摸椅子的扶手。算天道人给他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像什么都在他的掌控之下。

  这不是依靠计谋实现的,而是真正的犹如天道一般在注视你,两期就像他才是天道本尊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