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下谍影 > 澳洲10数据 下载 V1.5.8

澳洲10数据 下载 V1.5.8

  在纪晓晓等人的注视下,几枚圆形的高压缩符纹已经出现在纪寒羽和问月心的手上,纪晓晓注意到纪寒羽和问月心手上的东西散发着剧烈的能量,她不怀疑这个东西要是在她身上炸开,她可能根本来不及逃跑。

  光脑前的人们也在议论纷纷。

  “这是什么呀。”

  “不知道呀,谁能解释一下。”

  “在线求解释。”

  但是没有人去解释,因为这个东西是纪寒羽创造的。

  纪寒羽很快给出了答案,两人将符纹炸弹扔向空中,凭借两人黄阶的实力,澳洲10数据 下载 V1.5.8将符纹炸弹扔到飞船处还是很轻松的。

  但是飞船好像是察觉到危险,直接开炮轰来。

  两者相撞,炮弹的能量直接引爆了符纹炸弹。

  “轰!!!!”

  纪晓晓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震聋了,澳洲10数据 下载 V1.5.8而且她的身体有些不受控制的向后退去。

  “这么强烈的冲击波吗!”

  爆炸的威力远超所有人的想象,澳洲10数据 下载 V1.5.8两颗符纹炸弹爆开。

  空中所有的飞船全部都在一瞬间湮灭,留下的只是一些七零八落的碎片,根本没有再次使用的可能。

  幸好飞船在空中足够高,要不这一下估计整个城市的建筑全都消失了。

  黑压压的飞船瞬间清空,甚至没有留下什么东西。

  所有人都惊呆了,大家都忘记了发表意见,澳洲10数据 下载 V1.5.8这种视觉冲击力,这种力量让人们想到了暗能甚至是幽能。

  只有一点点的大小,但是却能够爆发出堪比普通能源数十倍甚至百倍的力量。

  不只是光脑前的人们惊呆了,所有的老师们都站了起来。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他们即使不太理解符纹知识,但是巨大的知识面让他们明白这一爆的意义。

  南斗大学和符纹师工会的大师们就更加震惊了。

  古云立主任的双手甚至开始颤抖,就连神出鬼没的校长都突然出现在古云立主任等教师的面前。

  “我没有看错吧。”苍老的声音透漏着无限的激动,V1.5.8他似乎是看到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十大将军也震惊不已,就连女元帅和精灵亲王也“蹭”的一下站起来。

  两人对视的眼睛当中充满震惊。

  这一爆可不同于别的方法破开局面。

  其他人的方法具有不可复制性,数据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以身韵剑,不是所有人都能练成组合技,那是需要相同血脉之间的契约与默契,也不是所有人都有在医药方面绝世的天赋,更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天生对自然生命有与众不同的感知。

  但是纪寒羽和问月心的方式甚至可以量产。

  更高等级的能源始终被五大帝国掌控,数据即使精灵帝国也不可能给天元。

  但是这种能量,这种符纹的排列方式,这种符纹的应用简直就是划时代意义的。

  精灵亲王的眼中也是满满的震惊,说实话,他们精灵帝国虽然是以机械发展文明宇宙的,但是他们也没有放弃过对于符纹的研究。

  但是最难的在于他们无法明确发挥符纹力量的关键点在哪里。

  所有人都知道机械的力量只要依赖于能源,只要能源足够强大,那么他们的机械水平就能不断地进步。

  就像当初发现幽能的时候,简直就是划时代的发现,也正是因为幽能,五大帝国来到了幽能时代,迅速成为宇宙霸主,V1.5.8并且对幽能进行了垄断。

  毕竟他们也知道一旦幽能在全宇宙当中使用,那么他们的地位不一定能保得住。

  使用幽能炼制的武器也就成为宇宙当中规格最高的武器。

  但是幽能的提炼相当复杂繁琐,五大帝国每年的产量也不是很大,所以目前尚未应用到宇宙战争当中。

  但是现在他看到了一个火苗,一个堪比发现幽能的火苗出现了。

  那就是纪寒羽和问月心。

  可能他们刚刚发现了一个开端,之后要走的路还有很长,但是任何人都知道最难的就是这个开始。

  一旦开始了,那一切就能够继续发展了。

  “立即阻止纪寒羽和问月心的战斗画面传出,澳洲高度保密。”女元帅迅速下发命令。

  这个事情必须保密,澳洲不能让人发现。

  …………………………………

  但是纪寒羽对于这一切并不知情,他还沉浸在符纹炸弹的威力当中。

  相比于之前,澳洲现在两人凝练的符纹炸弹威力更加强大了,纪寒羽觉得这种力量已经完全超过元能了。

  同时这一炸也宣告纪寒羽等人的任务完成。

  在所有人震惊过后,一个威严的声音响起。

  “天元大比的参赛人员,你们表现得很好,在第三部分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可能进行救援,有一些放弃救援的人将被踢出天元大比,但是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也是最好的救援方式,V1.5.8那就是组织大家进行战斗!”

  纪寒羽听到这个威严的声音,瞬间心中像是闪过一道闪电。

  “对呀。”纪寒羽看着城市当中存在的无数人口,“我为什么没有想到呢。”

  在纪寒羽思考的时候,威严的声音继续响起:“接下来,我宣布,你们将以目前的分组进行最后一项比赛,澳洲尽可能在城市当中活下去,靠着你们自己的力量,靠着你们的团结。”

  之后,威严的声音消失了,等纪寒羽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

  他们眼前的景象已经发生了改变,还是一座城市,但是城市恢复了车水马龙,下载整个城市的风貌也发生了变化。

  在纪寒羽等人看不到的地方,光脑前的人们却能够看见真正军队,六大院校的老师们正在集结。

  “大家好,我是这次天元大比最后一个项目的负责人司马征,现在你们将会被分配到各个虚拟城市当中对这些参赛选手进行阻击击杀,本来我们的计划是在五天之内消灭所有的参赛选手,下载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实力还差得远呢,但是我只给各位三天的时间,三天之后,结束天元大比,我不想看到有人能够在我的军队下,在天元各大高校的老师们的围剿下还能存活。”

  负责最后一个项目的居然是天元十大将军之一的司马征大将军,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