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吟虚空 >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8.9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8.9

  原来这丫头刚刚一直踮着脚走路,此时一不小心将脚底放平,脚底的血泡牵扯着疼痛神经,差点把凌晶晶的眼泪痛出来。

  “让你受苦了。”

  马良有些于心不忍,人家这么一个有气质的小姑娘,跑到他这鬼地方来受苦,着实是让人心疼。

  凌晶晶摇摇头,勉强坐下之后就忍不住腹中饥饿,拿起筷子就开吃。

  还别说,马良的厨艺很过关,味道很是鲜美。

  凌晶晶便是忍不住放开大吃起来。

  可是吃着吃着,app凌晶晶就忘了脚上的疼痛,一不小心又踩在了地上。

  “啊!”

  凌晶晶吃痛不已,手中的筷子都握不住,应声落地。

  马良眉头一皱,家里也没有酒精什么的,正版不然还能给凌晶晶治疗一下。

  治疗?

  马良猛地眼前一亮,自己不是学会了上古医术么,治疗一个血泡还不是手到擒来?而且自己刚好可以试一试仙露的效果。

  想到这里,马良连忙说道:“凌老师,要不让我给你看看脚吧,app我给你治疗一下。”

  “不用!”凌晶晶想都没想,直接拒绝了马良。

  这家伙肯定在打什么歪主意!

  马良有些无语地说道:“放心,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8.9我不会对你乱来的,只是单纯地想治好你的脚。过两天就要上课了,到时候多不方便?”

  凌晶晶有些迟疑,确实,过两天开始上课了,她的脚肯定是个麻烦。

  “我可告诉你,图库你要是敢有什么想法,我保证不饶过你。”凌晶晶恶狠狠地瞪了马良一眼,眼神里警告味十足。

  马良双手一摊,表示他这点定力还是有的。

  想想昨天余若兰的诱惑,他不也忍住了么?

  凌晶晶轻轻地脱掉鞋子,将一只精雕玉琢的脚伸了出来。

  好美的脚!

  马良心中一阵感叹,和村里那些妇女的粗糙大脚比起来,凌晶晶的小脚丫可谓是精雕玉琢!

  “赶紧给我治!”凌晶晶很是无语,马良就那么盯着她的脚丫子看,她非常无语,而且很生气。

  马良尴尬一下,连忙拿起了凌晶晶的脚。

  脚掌上,一个巨大的血泡触目惊心。

  真是让这丫头吃大苦头了!

  马良心里感叹一声,这么大个血泡要是搁他脚上,他都能痛几天,更何况一个小姑娘?

  “咬咬牙,我马上给你治。”

  话音刚落,马良就用刺破了大血泡。

  “痛!”

  凌晶晶吃痛,本能地想要收脚。

  只是小脚丫被马良轻轻拽住,随即就有一股清凉的感觉从疼痛的地方传来。

  刚刚还在叫痛的凌晶晶顿时觉得不痛了!

  马良的眼睛一直盯着凌晶晶的脚掌,刚刚被挑破的血泡此时已经愈合了,丝毫看不出存在过血泡的样子。

  马良忍不住地露出一抹微笑,连山石里的仙露果真神奇,那么大一个血泡,说治好就治好了!

  “看够了么!”

  凌晶晶本还感激马良,可是一看到马良盯着她的脚笑,凌晶晶就感觉一阵恶心。

  这家伙果然不是什么正常人!

  马良才不管凌晶晶在想什么,他这么高兴完全是因为仙露的效果远超预期。

  “嘿嘿,图库看够了,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8.9你继续吃饭吧,我去给你热点汤!”

  蛇汤本就鲜美,加之马良没有放其他佐料,使得汤味儿更加鲜香。

  今天凌晶晶本就旅途疲惫,一碗热汤下肚,直感觉整个人都舒服了不少。

  马良想起之前凌晶晶看他的眼神,小声道:“我们以前在哪里见过么?”

  凌晶晶的美眸一扫,“没见过。”

  我去!

  马良一阵无语,正版亏自己还给凌晶晶治好了脚,这丫头一点人情味都不讲。

  凌晶晶放下碗,迈着步子离开了。她总不能说自己手机里还有马良的照片吧?

  一想起那张照片,凌晶晶心里多少还是有几分警惕。

  哪怕马良替他治好了脚,这也不能打消凌晶晶心中的这份警惕。

  吃饱喝足的凌晶晶回到屋里之后就有一阵倦意袭来,今天走了那么远的山路不说,下午还打扫了一下午的卫生,从来没有吃过这等苦头的她很快就睡了过去。

  只是睡梦刚刚开始,凌晶晶就感觉一阵不对劲儿。

  自己的身体一阵燥热,一股无名的燥火从小腹燃起,进而传遍全身。

  这种从未有过的异样感让凌晶晶感觉非常难受,“这是怎么了?”

  凌晶晶难受的不行,恨不得跳进冰河里。

  蓦地,凌晶晶忽然想起了马良的笑脸,当时那家伙一直盯着她的脚看,她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儿。

  再想起手机里的那张照片,下载凌晶晶的脑海里顿时闪过了一个恐怖的念头。

  下药了!

  马良给他下药了!

  “混帐东西,我要杀了你!”凌晶晶恨得牙痒痒,恨不得将马良大卸八块。

  只是不等她的恨意展开,她的脑海却是渐渐变得模糊。

  马良本来打算来给凌晶晶送蚊香,结果刚到门口就听到了凌晶晶的声音。

  糟糕!

  马良心中一紧,难道是凌晶晶的身体出问题了?

  人家第一天来村里,要是出了什么问题,他这个当村长的怎么交代?

  想到这里,马良赶紧冲进房间,一看到凌晶晶,下载马良当即就惊呆了。

  此时的凌晶晶满脸通红,下载整个人难受的在炕上不停地蜷缩颤抖着,神色显得极为痛苦。

  见马良出现,凌晶晶的眼神变得极为紧张,在她看来,马良一定是来图谋不轨了!

  “老师,下载你没事儿吧?”马良很是无语,他已经知道凌晶晶的状况是为何了。

  昨天晚上他不也是燥热难耐,洗了个冷水澡才压下去么。

  只是马良的好心被凌晶晶误会了,在她眼里,此时的马良就是给十恶不赦的混账,“混账东西,我要杀了你!”

  “我就是死在这里,也不会让你得逞的!”

  凌晶晶咬牙切齿,恨不能把马良大卸八块。

  马良一阵无语,他是怎么招惹凌晶晶了,至于让凌晶晶这么恨他么?

  不过一想起那蛇汤的威力,马良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悻悻地离开。

  反正蛇羹的威力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等凌晶晶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