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9.4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9.4

  这事儿当众闹都闹起来了,也没有什么好遮掩的了。

  方氏又道:“说我哄骗儿媳妇嫁妆?嗯?你们是亲眼看见了还是怎么的?”

  一说这个牛氏、马氏更气了。

  马氏忍不住嚷嚷:“这乔氏进门后,你们家人天天穿新衣裳、经常买肉吃!一大车、一大车的东西往家里拉,这不都是乔氏买的——”

  “是我买的没错,幸运”乔萱勾了勾唇,5两笑吟吟道:“我的嫁妆,我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娘对我好,澳洲我乐意孝敬她,碍着谁了?二婶您若是心里头想不过,您也娶个好儿媳妇罢了!”

  周围众人一阵哄笑。

  笑之后,又无不羡慕:这方氏当真好福气!邵家大房当真好福气啊!

  这样的儿媳妇,谁家不想要?

  邵云端忍不住偏头看了乔萱一眼,5两眸光微敛涌动,带着一抹尚不自知的温柔,说不出是何样心思。

  “你——”马氏怄得想吐血:“真是不识好人心!我这是为你好,你倒这么说!可见被哄得迷三五道的昏了头了!等将来你那嫁妆银子都花光了,你且看如何!”

  “这就更不用二婶操心啦!”乔萱笑道:“银子花光了可以赚啊,我不行,还有我相公啊!”

  马氏一愣,是了,这邵云端已经是秀才了。

  将来说不定——

  不,不可能的!邵云端这次能中秀才那是走了狗屎运,是因为六郎病了他捡了个大便宜!他没有将来的。

  六郎可是说了,邵云端平日里功课做得可不怎么样,澳洲先生从来都没有夸过他,能侥幸中个秀才便是祖宗保佑了,举人什么的,他还是别做梦了!

  即便如此,想到邵云端中了秀才而自己的儿子却还只是个童生,澳洲马氏脸上更挂不住,精准不由得气恨道:“那以后的事儿谁说得准呢!没准、没准——”

  她心里别管怎么想,到底不敢当众说邵云端将来没出息的话,她要是敢说,方氏非撕了她不可,幸运便是大哥只怕也不会再帮着二房、三房了。

  所以她只能隐晦的“恨铁不成钢”,觉得乔萱简直糊涂透顶了。

  乔萱笑得更悠闲自在了,“将来的事儿,就更不用二婶操心了!我很庆幸,有娘这样的婆婆,幸运而不是——而不是什么别的人当我婆婆,不然,澳洲那才叫保不住嫁妆呢!”

  围观村民们忍不住又起了一阵笑声。

  大伙儿心知肚明,精准乔萱这话,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9.4还真是没说错。

  大实话!

  “你!”马氏真的快要气死了。

  方氏一肚子火叫乔萱说的消了大半。

  有这样的儿媳妇,儿媳妇过门之后家里就发了大财,自家儿女一个个别管有出息没出息的,都和和气气,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9.4至少在做人上让她觉得骄傲。

  方氏忽然就觉得不想跟马氏、牛氏计较了,幸运她们说白了就是嫉妒!她们越嫉妒,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9.4自家偏要越过越好,这才是对她们最大最好的报复呢,气死她们。

  “好孩子,娘知道你是个最好的!你呀,是咱们家的福星,福气大着呢,将来只会比现在更好!有人气不过,说什么走着瞧,呵,精准那就走着瞧!”

  姐妹们求票啊啊啊,新书榜昨天爬到第六啦,今天估计要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