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神影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5.5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5.5

  “啥?干掉主上?”

  那人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再次重复了一遍。

  “没错,干掉主上之后你就是鬼剑组织新的领头人,本虎看好你才委以重任。”虎爷确定的点了点头,说道。

  “这重任太大了,承担不起。”

  小铜人连忙拒绝,开什么玩笑,主上修为功参造化,连王级领域的生灵都是他的手下,凭借着他道印级别的修为,去多少死多少,根本无法成功,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人要有追求,向前看,畏畏缩缩何时能够成就大事。”虎爷继续为小铜人加油打气,鼓舞斗志。

  “不去,不去,死都不去。”小铜人继续摇头,他自己有几斤几两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算了,何必强人所难。”一旁的柳风看不下去了,这让小铜人送死有什么区别。

  “还是主上深明大义。”小铜人连连点头,非常赞同柳风的观点,连主上都用出来了。

  “好不容易收了一个人宠,怎么可能让他这么早夭折,起码也要发挥出一点作用才行。”柳风心中暗道,脸上却表现出一副关心下属的模样:“等你回到组织,好好照顾自己,多打听一些有用的消息回来。”

  “定不负使命。”小铜人点了点头,直接离开了。

  “哎呦,你是谁的人宠,到底听谁的?”虎爷不忿,差点当场爆发。

  “算了算了,都是自家兄弟,何分彼此。”

  “多谢柳公子出手相救。”李婉柔和李家主两人到来,认真道谢。

  这次要不是柳风到来,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5.5就真的要被朱家主得逞了,整个千叶城再也没有李家。

  “小事一桩。”柳风摆了摆手,表现的很大度,今夜结局还算圆满,唯一不足的是寒城被莫名出现的虚空大裂缝吞噬了,不知道身在何处,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5.5没能亲手斩了他,有些可惜。

  剩下的就不是他和虎爷能够操心的了,李家主当即下了命令,动用精锐护卫前往朱家,取代了里面的一切。

  如今的朱家都快要被傀儡杀光了,剩下的都是残兵败将之类,根本无法阻止李家的精锐,只是用了短短的片刻时间就完全掌控朱家。

  “小兄弟大恩大德,李家没齿难忘,若以后有用得着的地方,一定万死不辞。”李家主拱了拱手,说道。

  “李管家严重了,我本与朱家有旧怨,这次也算是举手之劳。”柳风摆了摆手,毫不在意。

  “管家?”李家主皱了皱眉,脸上露出了一丝疑惑,自己堂堂李家家主什么时候成为管家了。

  “柳公子这边请。”李婉柔不禁莞尔,也没有解释的打算,带着柳风和虎爷前去休息了。

  “汪汪……”

  刚到客房之内,两人身边携带的狗毛有了异变,开始发光,旋即便听到了大黄狗熟悉的叫声。

  “你们两个到哪了?”大黄狗的虚影出现在了上方,瞪着铜铃大眼盯着两人,问道。

  “唉,温柔乡英雄冢,柳小子现在有些乐不思蜀了。”一旁的虎爷当即开口:“有美人相伴,恐怕早已经不知道东西南北了。”

  “开什么玩笑,吾堂堂正人君子,哪有你说的那么不堪。”柳风虎躯一震,计划一脸的正经和严肃。

  “你说这几天都在干嘛,和小侍女卿卿我我,形影不离,实在不行的话,等李家主归来,本虎出面,直接上门提亲,让小侍女许配给你。”虎爷微微摇了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要不是我以身试险,从小侍女处得到那么多有用的消息,怎么可能找到寒城的踪迹。”柳风反驳,为了斩杀寒城,他对小侍女牺牲了自己的色相,付出的代价很大,心里有些受伤。

  “寒城是你们杀的?”大黄狗有些不敢相信,出言问道。

  “中间有变故发生,突然出现了一个虚空大裂缝,吞没了他的身体。”柳风叹了一口气,说道:“受了这么重的伤,不过他应该活不了了。”

  “哈哈……果然是天助本神也。”大黄狗仰天长啸,没想到阴错阳差之下,寒城还真的死在了他们手中,大统领不惜耗费生命潜力施展禁术,最终召唤出了一个寂寞,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怎么了?”瞧着大黄狗那欠扁的模样,虎爷直觉其中有门道,必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没有丝毫的隐瞒,大黄狗直接把在黑风组织发生的一切都讲诉了一遍。

  “嘎嘎……”

  “哇咔咔……”

  三道颇为瘆人的笑声在房间内响起,震动整个李府,让人纷纷侧目。

  “大小姐,下载经此一战,柳公子是不是这里有些不正常了,澳洲笑声怎会如此的吓人?”李伯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小心翼翼的看着客房的方向,问道。

  “柳公子实力很强,怎么可能有问题。”李婉柔揉了揉脑袋,一副慵懒的模样,微微沉吟了一番,说道:“去泡些醒神花,凝神草之类的给他送过去。”

  “这不是补脑醒神的吗?”李伯疑惑。

  “只是一些补品而已,不要多想。”李婉柔吩咐,旋即想了想,再次嘱咐:“要大剂量。”

  “刚刚还说脑子没问题,现在又要去送补脑的补品,下载唉!”李伯一边走,一边嘀咕。

  “你们两个到底到哪了?”大黄狗再次问道。

  “算是刚出发。”虎爷答道,他们第一站就是千叶城,如今还没有离去,不知道黑风组织离这里究竟有多远。

  “什么?”闻听此言,大黄狗彻底的暴躁了,吼道:“现在,立刻,幸运马上从那里过来,大统领已经加快了步伐开启造化地,按照你们现在的速度,要等到猴年马月,等你们赶到,花都要谢了。”

  造化地开启已经迫在眉睫了,没有多少时间让他们耽搁下去了。

  能让大黄狗如此的郑重,两人也不敢轻怠,都没有来得及和李婉柔做最后的道别,当即踏上了新的路途。

  临走之时,柳风有些不放心,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5.5唯恐李家主余毒未清,又逼出来一些鲜血留了下来,并且留了字条,告诫李婉柔,可以用此血清理剩余的奇毒,有备无患。

  就在两人离去不久之后,柳风留下的那小瓶鲜血,澳洲本来殷红色的血水中突然涌出了丝丝缕缕的金芒,很细微,就像是金丝一样,若是不仔细看根本察觉不出来。

  而与此同时,幸运在李家的密室,某个隐匿之处,一个一寸多高的玉瓶之内,盛满了金色的液体,在此时同样发生了异变,金色的光芒如同神霞一样,照应整个密室一阵透亮。

  李家主率先感应到了异常,瞧着那突然变化的金色液体,一脸的震惊:“沉寂数万年的真血有变化了,“他”真的回来了?”

  “只有“他”的回归才能让真血有异。”李家主直到现在还有些不敢相信,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5.5等待了数万年的岁月,没想到在今天竟然有了结果:“真血有变,必须寻到“他”的踪迹,才能把李家世代守护的东西交与出去。”

  当初的李家和朱家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家族,多年以后的某一天,一个神秘人到来,下载交于李家先祖一个石盒,让他等待一人,并把这个石盒交给他。

  那石盒之中盛放的就是这瓶真血,乃是至尊血脉,流传无尽岁月,自始自终都没有什么变故。

  “当,至尊显化世间,血脉有感,“他”就到来了,可能是数年之后,也有可能是千年,万年。”

  神秘人离去,临走时告诫当初的李家先祖,并赐予秘宝,一张刻画远古符文的银纸,保证李家后世无恙。

  并且下了警示,家族可以流传后世,但不能发展壮大,树大招风,否则,经过数千年的积累,如今的李家怎么可能只守在千叶城,早已经成为仙幻大陆的一个超然势力了。

  这么多年,李家一直在遵守这个祖训,虽然发展,却有所克制,一直到他这一代。

  而如今的朱家,同样等待了数千年,早已经被磨灭了全部的耐性,与其等待着一个不知道何时出现的神秘人,还不如自己发展壮大,经历代家族的谋划,要建立一个不朽的神朝,下载千叶城首当其冲,他们的倚仗自然是鬼剑组织的势力。

  不过可惜,柳风的出现,破灭了他们的计划,整个朱家全部被灭族。

  ““他”的出现,预示着大陆将要风云再起,将要开启一个新的动乱。”李家主喃喃自语,直到现在他还清楚的记得李家各位先祖的遗训。

  “这是一个契机,“他”的出现,预示着李家的崛起,从此以后不在默默无闻,将要成为大陆名动一方的势力,全力辅助他,这是李家的宿命。”

  李家主深深吸了一口气,取出一张符纸,而后焚烧,符文之光立时指引了一个方向,这是引起真血异变的源头。

  没有丝毫的犹豫,他当即赶了过来,正是柳风所在的房间。

  殷红色的血水中带着丝丝的金芒,很细微,就是这些金芒的出现,让真血产生感应,计划绽放霞光。

  “竟然是他,至尊人皇。”李家主觉得不可思议,一直等待的人竟然在自己身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