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代剑皇传 >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2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2

  说是五十两黄金,全能实则一共五锭,每锭元宝重十两,这也是白驹国面值最大的银钱了。

  这些元宝可晃瞎了白君君的眼睛,全能想当年她也是拥有半个房间金银珠宝的人啊!

  可惜全都喂了伏波城底下的蛟,现在辛苦了大半天才拿到五个。

  县太爷又笑着道:“事实上只有黑九价值三十两黄金,剩下的都是小头目小喽啰,全能每个最多值1两白银,加起来不过五两金子。”

  “那??”两人看着这多的十五两黄金有些疑惑。

  “剩下的算我对二位勇士的期许,小团希望你们能把黑蜘蛛连根拔起!”

  两人点头:“食君之禄忠君之事,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2既然县太爷如此慷慨,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

  县太爷郑重的点头:“那就拜托二位侠士了。”

  他们现在缺的不是钱,而是人!

  如果这两个小侠士能帮他解决心头大患那就再好不过了!

  钱不钱的他不在意,成了毕竟城在他的富贵才会在,小团城没了他又何来的富贵。

  等白君君李文狸出去,县太爷立刻召集县丞、主簿、典史和师爷们快些制作小画像。

  至于金额,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2碍于李文狸说10两以下的都不接。

  担心他们真的放跑了小喽啰,成了在画了群像以后,大佬县太爷还特地让众人在这本子后头补了一句:只要是黑蜘蛛的流寇都值十两白银一人头。

  等小本本制作好,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2县太爷才松了一口气。

  相较于县太爷他们正在进行头脑风暴,白君君和李文狸则要逍遥得多。

  此时两个来自一无所有的末世之人正高兴的逛街。

  虽然外头兵荒马乱,但县城内在县令的努力之下,小团这里仍旧维持基本的宁静。

  老百姓们该过日子的过日子,饭馆客栈该开的开,全能比之过往只是街上的青壮年少了一些而已。

  谷繂/span李文狸和白君君对古代的集市颇有些好奇,他们从没见过这样安定的生活。

  小贩们看到这俩绯红衣服的小公子也纷纷招呼过来看看。

  不过他们贩卖的都是些农桑用具,大佬对李文狸白君君而言没什么用。

  他们比较关心的是小吃,大佬不过小吃很少有人经营。

  想必还是因为壮丁都上战场了,家里只有老弱妇孺,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2农田产量自然比不得以前,小团大伙儿能保证吃饭以及交赋税已经难得,哪还有什么余粮做小吃。

  白君君和李文狸互看一眼,成了倒是觉得这也是商机。

  不如他们清缴了流寇,再把食物拿出来卖。

  毕竟空间有限,昨晚缴获一个流寇窝点,空间就要被塞满,成了再多两个流寇窝只怕他们想装东西都没地方放。

  适当的流掉一些食物反而是好事。

  两人说干就干,默默在市集支棱起一个小摊卖稻谷。

  这也是他们缴获最多的东西了。

  原本大伙儿还以为这俩小孩是客人全都卖力地招揽,谁知搞半天这俩也是来卖东西的。

  不过让他们惊讶的是这俩摆出来的竟然是稻谷。

  稻谷啊!

  以前对于农家而言最寻常的东西,但此时稻谷一点都不寻常。

  要说为什么,还得怪这战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