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道总裁爱上我 >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6.6.6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6.6.6

  林婉丽都想上吊了。

  还借钱?之前的五十块钱和五十斤粮票还没还呢!

  虽然没看到林苏叶和林婉晴打架,但是看林苏叶这么惨,她摔成八瓣儿的希望又粘合起来一片,

  她不想被林苏叶缠着借钱,看炕上摆着两本大字典,讥讽道:“喲,姐可真用功,腿断了还学习呢?”

  真能装,一年级都没读满一个月,你查字典?

  你配吗?

  林苏叶看她表情,职业似乎还没收到匿名信,昨天寄出去的,估计今天才开始派送,那林婉丽回家就能收到了。

  她骂道:“学个鸡毛!我对着字典写信告薛明翊和那个女人呢!找来找去没找出十个字,累死我了,写信太特么难了。你来的正好,你帮我写!”

  林婉丽就看本子上写着几个歪歪扭扭的丑字:另导好,我是林苏叶,薛明翊的媳妇儿,我要……

  就这么几个字,错别字连篇,薛明翊三个字都错了俩,只有林苏叶这三个字像人写的,其他的全鬼画符,真不是她抹黑林苏叶,连三岁小孩子都比她写得好。

  她不由得嘴角露出个讥讽的笑容。

  林婉晴认识她的字,她当然不能帮林苏叶写信!

  她不给写,林苏叶就烦躁,破罐子破摔地埋怨道:“都是你和我说的,结果动真格的你又不管。我现在摔断腿去不了部队,也不会写信,你也不帮忙,那算了。”她故意咬牙切齿:“随便他们吧!”

  不管林婉丽怎么哄怎么劝,职业林苏叶都一副心灰意冷的架势,不想再闹腾。

  林婉丽自然想不到林苏叶的心机,她一直觉得林苏叶大字不识一箩筐,赖上薛明翊就不松口,自然看得比眼珠子还重要,怎么可能放弃?那必然一挑拨就得急。

  她道:“我听小姑说有他们的合照,我去找来给你看看。”

  林苏叶翻了个白眼,自信道:“不可能,欧皇薛明翊不会和别的女人拍照的。”

  林婉丽就说拿来给她看,她知道林苏叶这会儿不能还钱和票,也只得先离开,径直去找张蜜蜜。

  张蜜蜜最近在活动关系,想让林婉丽帮忙把孙家宝弄去公社或者县里干活儿,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6.6.6免得在家里受累还赚不到几个工分。她先是找杨翠花买上好的斜纹布给孙家宝做衣服,再找林婉丽帮忙托关系。

  今儿她下地刚回来,正准备做饭呢。

  林婉丽连客套都懒得摆,直接问林苏叶怎么回事,下载“她说钱和粮票被偷了,你个扫把星害得她被杨翠花摔断腿?”

  张蜜蜜张口结舌,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全职林苏叶居然诬赖她,还骂自己扫把星?

  在她的印象里林苏叶从来不骂人,就林婉丽也没被骂过,竟然骂自己扫把星?

  这是……对自己格外气,所以特殊对待?

  她问林婉丽怎么回事。

  林婉丽就把林苏叶的话复述一下。

  张蜜蜜沉默了。

  林苏叶这是拿捏她呀,假装摔断腿却骗林婉丽,还把自己牵扯进去,这不是摆明想让林婉丽找自己问?

  她要说林苏叶装的,那林苏叶回头不得指使小姑来打自己?

  他们从县里回来的第二天,孙家宝听自己说了几句就出去和老爷们瞎白活,恰好被小姑听见打了一巴掌。

  虽然她知道自己男人的确嘴碎,可小姑打人,要说不是林苏叶指使的张蜜蜜才不信呢。

  林苏叶小时候心眼就多,看着娇娇弱弱的,其实一点都不吃亏,那时候男孩子欺负自己,林苏叶还找哥哥帮忙打回去呢。学校里凡是欺负林苏叶的男孩子都被揍了,后来是她自己作,觉得男孩子太臭太烦人才不肯去的。

  她这是想干啥?报复林婉丽抢她相亲对象,让自己选择站她还是林婉丽?

  看林婉丽的态度,林苏叶应该没跟她说自己告密的事儿。

  这么说林苏叶还是把自己当朋友的吧。

  看着林婉丽算计林苏叶,下载张蜜蜜是真不爽,不想林苏叶上当受骗,所以特意提醒,谁知道林苏叶不听,原本她还生气,这会儿又得意起来。

  林苏叶报复林婉丽,却从来没报复过自己,虽然当年娘搅黄她几次相亲。

  林苏叶还是离不开她啊。

  她点点头:“是真的,没摔断骨头那么厉害,就是骨裂。”

  她自己给林苏叶找补呢,下载她婆婆有一次摔得骨裂,没断,不用住院,在家里养着就好,她也算有经验。

  看张蜜蜜这么说,林婉丽就彻底信了,想着林苏叶倒霉,她心里高兴得很。

  她叹口气,“你说我堂姐怎么这么倒霉呢?好不容易嫁个不错的男人,结果还有相好的,想去讨个公道,又被偷包还摔断腿。哎,祸不单行啊……也不知道薛明翊知道了会不会管她?”

  张蜜蜜忍不住挤兑她,“那你帮她给薛明翊发个电报呗。”

  林婉丽:“发电报有什么难的?就几个字‘妻骨折,速归’总共没几毛钱。我要是发了他不回来,那我堂姐得多伤心啊,她都够命苦的。”

  她心里又爽又不够爽,全职爽的是林苏叶倒霉,全职看连胜利还惦记的!不爽的是林苏叶没和林婉晴打架,林婉晴没倒霉。

  当然林婉晴男人要死了,死了就是寡妇,克夫,比自己可差远了!

  她心里又爽起来。

  她道:“让她自己给薛明翊打电话不是更好?”

  薛明翊肯定不会回来,觉得她作还得骂两句,到时候她一哭闹,薛明翊不耐烦探亲假都不回来,而林婉晴老公要死了,指定得找他帮忙,到时候孤男寡女的保不齐发生点什么。

  等林婉晴真和他发生什么,职业自己就一封匿名举报信写给领导,保管他俩名声扫地,前途尽毁!

  哼!林婉晴当年抢走自己的留城机会,这辈子也别想好过。

  林苏叶想一辈子吊着连胜利,她也别想好过!

  林婉丽让张蜜蜜帮她保管自行车,她坐车去石门县小姑子家,小姑子上班不在家,婆婆眼睛不好一直在厨房忙活,林婉丽就直接把早就看好的那张部队合照拿走。

  她在县招待所住一宿,第二天一早就坐客车到大杨湾,下了车直奔薛家屯。

  林苏叶自己在家,正躺在炕上发脾气,说早饭都没的吃,没人管她。

  实际吃了一个鸡蛋饼,喝了一碗小米粥。

  林苏叶故意不搭理林婉丽,“我以为你再也不来了呢。”

  林婉丽:“我能不管你吗?”她把县里买的包子递给林苏叶,“你看我特意给你买了肉包子。”

  林苏叶拿过包子就啃,反正她也不敢下毒。

  林婉丽看她吃自己的包子又心疼,立刻拿出那张照片膈应她,“可别说我没想着你,你看!”

  合照上一共有几十个人,但是薛明翊站在那里依然非常夺目,尽管他站在偏左的位置,却还是让人一眼就看到他。

  薛明翊的旁边站着一位女同志,唇角微勾,笑容娴静,再旁边是胡成鑫。

  林苏叶瞅着那照片,一眼就看到薛明翊以及她旁边的林婉晴,欧皇她没见过林婉晴本人,但在梦里看过,欧皇化成灰她也认识!

  旁白说了,她善良纯净,人淡如菊嘛。

  林婉丽看她没什么反应,就开始给她解说,“你看这个女人拍合照不靠近自己男人,下载却在摁下快门的时候把脑袋和身体歪向薛明翊那边。”

  林苏叶当然看到了!

  林婉晴往薛明翊那边歪,而薛明翊原本站得笔挺,可能因为她歪过来,他也下意识往一边靠,就和另外一个战士挤在一起。

  那战士见薛明翊主动靠近他,笑得比所有人都灿烂,乐得见牙不见眼。

  她的脸色沉下来。

  林婉丽觉得妥了,足够刺激林苏叶瘸着腿去和薛明翊闹腾的。

  林苏叶指着林婉晴问:“这人是谁?你认识不?”

  林婉丽犹豫了一下,“看着有点眼熟,模样像我姐,不过你放心,绝对不可能是我姐。”

  旁边的胡成鑫跟现在区别可大,年轻时候也是英挺帅哥,这几年一直生病,早就变了模样。

  林苏叶将照片拍在炕上,“气死我了!”

  她越发看林婉晴不顺眼。

  梦里薛明翊跟个闷葫芦一样,整天忙工作,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6.6.6从不给孩子写信,不会教育孩子。孩子犯了错就用部队那一套处罚,欧皇再不就抽屁股。

  他俩原本就更叛逆些,再有林婉晴这个温柔善良的邻居在一边当好人出主意,薛老婆子更溺爱孩子,这么一弄那俩孩子还能改错进步?

  相当于没有爹娘疼爱的孩子,职业只有奶奶溺爱,邻居捧杀,他俩能不歪吗?

  他俩不改薛明翊不得更生气?工作又忙,一年到头不回家,回家就是孩子犯错惹麻烦,父子关系还能亲近?

  她绝对不能再让林婉晴靠近家人,必须把钱要回来!

  林婉丽刺激她:“姐,要不给姐夫发电报,让他回来看看你?你看你腿都坏了,他要是不回来,那说明心里没你,可不应该的。”

  林苏叶被她一刺激,脑子突然灵光一闪——给薛明翊打电话,说腿断了让他多汇钱!

  他没钱?那就让林婉晴还,加急匿名信过几天应该到林婉晴手里,她若是要脸皮就赶紧还钱!

  自己男人出生入死赚的钱,怎么能随随便便被别人霸占?

  她哼了一声,“电报到他那里也得三四天,太慢了!”

  林婉丽:“打电话!让他回来看看你,他要是不回来就是不关心你!”

  林苏叶顺手把照片揣进口袋里,“走,打电话骂他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