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仙缘传 >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7.4.3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7.4.3

  颜述根本没理他。

  眉目精致如雕的年轻男生从椅子上起身站直,懒洋洋地冲着林志缪打了个响指。但或许是因为黑漆双眉下的那双桃花眼实在是温柔得不像话,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7.4.3虽然颜述的神情是酷酷的,但在朱辞镜的眼里还是带了点小小的可爱。

  “今天我们收拾一下,明天你就搬过来吧,放心,幸运职业战队怎么说也是国家规定的正规单位,不用担心人身安全的问题。”

  吴经理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同时在颜述耳边吩咐了几句。男生转身去楼上拿了两张表格一起递给朱辞镜:“照着填一下就行。”

  那其中一张是写了字的,一张还是空白。朱辞镜略略扫过一眼,仿照着颜述的格式也写了下来。

  [姓名]:朱辞镜

  [性别]:女

  [年龄]:20

  [id]:明镜(hq明镜)

  [目前职业]:晋江tv签约主播

  ……

  “我们和晋江tv正好有合作,幸运那边我来谈,预测不用你解约或者做什么别的。如果正式入队了我们是要每个月在晋江有固定的直播时长的。”吴经理道,“你会直播就再好不过,免得麻烦了,正好自带流量。”

  朱辞镜刚刚把笔放下,闻言诧异地看了吴经理一眼。

  话刚说出口就看到了教练在对他使眼色,吴经理后知后觉地想起来,“空崖”也就罢了,精准这位真正的大号可谓是处在一个全网嘲讽的阶段。他刚才一时激动给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其实本来的意思也不是嘲讽小姑娘……

  朱辞镜倒也没多想,只轻笑一声朝他眨了眨眼睛:“如果您觉得黑红这样的流量也可以的话,我当然也是不介意的。”

  她的心态一直都很好,对网络上的那些事情是真的从来不call,澳洲反正微博不常上,眼不见为净。直播间有房管,想封号随时封了就行,精准大不了心情不好的时候还能跟人对线几句,在说脏话会被屏蔽只能用话术和手速对战的直播间内,她的对手暂时还没出生呢。

  颜述居高临下地看了她一眼,他比朱辞镜要高半个头左右,视线略一低下就恰好可以看见女生干净的发顶。

  吴经理递过去的基地钥匙在朱辞镜纤长的指尖叮当打转晃圈,第一次来试训的人却一点也不怯场,摆摆手就道:“那几位明天见?”

  林志缪很是殷勤地挥手:“空姐明天见!”

  短短的一段距离而已,朱辞镜也没要送,几个人目送着她出了大门以后就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其中打野林志缪显得最为兴奋,哪怕是向来不苟言笑的边路黄匀也嘴角带了点弧度:

  “她的打法的确很适合我们,有冲劲,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太莽撞。她来帮忙的时候信号给的很到位,最主要是不怯场。”

  一线江湖没有女队,但训练营里还是有预备役的。之前一次黄匀去预备役带人训练几天,正好有一天是陪女队打,那几个女生也都是新来参赛的,在职业选手的面前容易放不开,甚至话都很少说。

  在这样的游戏中其实非常需要沟通交流,光是游戏内信号在职业赛场上并不足够。因此,闷葫芦绝对是行不通的。

  一开始看到“空崖”居然就是朱辞镜的时候黄匀心里最大的担忧是怕她在生人面前不爱说话,这样的忧虑在相处了一会后立马就消散干净。

  至于代打的传言,在亲眼见证了她水准的几位职业选手面前当然是不攻自破。主播圈的那些事情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太多,像是这种后起之秀,被恶意针对带节奏的也不是没有。

  如果不是朱辞镜心态真的好,大概率是不会有心情再来职业战队面试的。

  “颜述,你觉得呢?”

  相比起其他的队员,教练倒是更想听听颜述的意见。他从十六岁就开始入队,幸运经验远比其他人要丰富的多,之前的低谷时期也是靠颜述来力挽狂澜。

  颜述的辅助非常灵性,哪怕是放到其他更好的战队里也绝对能脱颖而出,澳洲因此,澳洲从黑旗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本就惜才的教练也是真心劝过颜述可以自找出路。但当时不管其他战队给他开出了什么样的诱惑高价,颜述都甚至从没有和他们谈过。

  少年人的肩膀挑起了一个队伍的重担,如果说之前还有中单可以给他分担一些,现在就几乎全部落到了颜述一个人的身上。数次看着他夜里灯还亮着在复盘视频,教练的确是有些愧意,在这个中野辅配合的版本,他想给颜述找到最好的、最适合他的中单。

  天花板上温和的灯光流泻进少年的桃花眼里,为那双漆如点墨的星眸平添几分璀璨。男生顿了顿,回想到今天朱辞镜一幕幕的表现时决然开口:“我觉得她很好。”

  无论是操作细节还是大局观的意识,朱辞镜绝对不比职业赛场上现在的任何一个中单差。她的打法进退得当,也不会莽撞地去做没有把握的事情,幸运虽然今天打的三叶战队一点也不强,但从细节中也能看出朱辞镜的水平。

  “好是的确挺好的,但主要是这是个姑娘……”

  相对这几个人来说,吴经理要考虑的不光是和队友的契合度以及水平,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7.4.3更多的还有外界的其他因素。代打传言并不算多大的事,精准只要朱辞镜坐上那把椅子亲自打一场给喷子们看看就能直接证明技术的真伪。

  但最主要的是女性打职业这个史无前例的先河,澳洲如果是由他们来开创的话……

  吴经理似乎已经能看到官博底下被爆破,口嗨党疯狂输出的场景。如果他们是还在常规赛的正常队伍也就罢了,偏生还是处在这样尴尬的情况,新进来的中单本就得背负着莫大的压力前行。

  赢,精准或许都可能被人指摘是另外几个男生队友的功劳;输,将会变得格外可怕。

  电子竞技有输有赢,不可能有永远坐在冠军宝座上的战队,也没有永远昌盛不灭的王朝。

  但这并不代表其他人就可以接受一个职业选手的失败,尤其是在朱辞镜作为史无前例的女性到来以后,预测将面对的又会是什么样的血雨腥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