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密林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2.8.8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2.8.8

  “一言为定!”

  洛湛心领神会,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2.8.8微微上挑的唇角,星际现出同狐狸一般狡猾的笑容。

  “一言为定!”

  苏倾落拍着小手笑眯眯,同洛湛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底看出不谋而合的惬意。

  当晚深夜,千机阁。

  “阁主,那小女娃的确有些本事,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2.8.8吹奏一曲,都是引来百鸟朝凤,是属下亲眼所见。”

  洛湛毕恭毕敬站在一位带着银色面具的青年面前,详细的叙述下午在卧牛村见到的点点滴滴,没有漏下一个细节。

  “那女娃的身世查过了吗?”

  青年摘下面具,露出一张眉眼染着三分邪魅,雌雄莫辨的脸,深邃的眼底,有锋利的暗芒一闪而过。

  “查过了,但是,查到京都城附近,我的线索就断了。”

  洛湛微一蹙眉,沉声回禀:“而且属下发现,另外还有一股势力在查她,好像是皇廷司的人。”

  “她前不久救了一名女官,皇廷司的人查她不足为奇。”

  青年眸光冷凝:“此女聪慧非凡,绝非等闲之辈,福运娃娃之说,不过是掩人耳目的借口,你们必须抢在其它势力之前,查清她的来历。”

  “是,我的属下这就再派人去查。”

  洛湛领命,离开之际,忽而又问:“阁主,那笛子?”

  “既然她想造势,便随了她的意。”

  青年上挑的眼角荡起几分邪魅:“传令下去,广发邀请贴,请天下盛名的乐师齐聚徐州城,参加赏笛宴。”

  “是!”

  洛湛得到确切的答复,再无异议,随即恭敬的退出屋外。

  徐州城赏笛宴,由遍布七国,有天下第一商行之称的,聚丰商行举办,星际邀请了七国盛名在外的乐师,声势之浩大,场面之热闹,不亚于女帝的四十大寿。

  七国有名的乐师,都以参加赏笛宴为荣,纷沓而来。

  更有听闻此事的各国权贵,文人雅士,不甘寂寞,乘坐香车,携带美眷,不请自来,星际一时间徐州城俊男美女齐聚,热闹非凡。

  赏笛宴进行到第三天,终于有人吹奏此笛,引来了百鸟绕梁,轰动一时。

  然而,令所有人的震撼莫名的是,引来百鸟的不是任何一位,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2.8.8享誉盛名的乐师,而是来自齐国的,我的一名年仅十岁的少年。

  此子少年成名,文采斐然,俊美无双,年仅十岁便赢得齐国第一公子的称号。

  此番吹奏竹笛,引来百鸟围观,都是更是引起了前所未有的轰动,自此盛名传遍七国。

  赏笛宴的空前成功,同隐于大山间的小村庄没有半分干系,苏倾落依然恣意逍遥的在山林间玩耍,待洛湛再次来到卧牛村,已是半个月之后。

  苏倾落言而有信,将娘亲制作而成,她亲手调试,刻有竹韵标志的竹笛,交由洛湛拍卖,并与他签订了长期合作的协议。

  经由赏笛宴的造势,刻有竹韵标志的竹笛风靡一时,享有盛名的乐师争相购买,甚至连各国喜爱笛音的文人雅士,权贵子弟也参与其中。

  珍品竹笛的拍卖价格,一路飙升,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苏倾落坚持走精品路线,叮嘱李秀娥精心制作竹笛,每个月交由聚丰商行拍卖的数量,美食不可过三。

  李秀娥自然是满口答应,每日沉浸在制作竹笛的工序中,享受着完成每一件珍品的快乐。

  自此,苏虎夫妻制作竹笛,交由聚丰商行售卖,美食每个月少说也有几百两银子的进项,一家人的生活,真真如苏虎所说,美食越过越红火,越来越美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