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唐砖幻影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8.9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8.9

  邵小七背着竹制的弓箭。

  乔萱放出异能,那种全视角的感觉迅速蔓延而去,10app足足方圆两千米左右。

  比之前扩大了许多。

  乔萱心中甚喜。

  今日的狩猎非常顺利,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8.9乔萱不动声色的选定方向,引着他们跟自己走,澳洲邵小七很快就会发现藏身与茂盛草木灌木之间的猎物。

  他扣着弓箭瞄准猎物的时候,眉眼冷峻,气势亦为之一变,让乔萱看的有点儿怔忪。

  他如今年纪尚小,身体还未长开,将来长大了,那种凌厉的气势只会更甚。

  想到他随口说过跟从外边来借住村里、如今已过世的老猎人学的这一套狩猎的法子,乔萱忍不住猜测,下载那过世的老猎户只怕来历不简单。

  否则,平台教不出这样的徒弟。

  邵小七打猎打得痛快无比,平台很快就收获了五只野鸡、三只野兔。

  其实乔萱还发现了野猪和野羊,但野猪危险,野羊太能奔跑,都不太适合,她便故意引着他们避开了。

  到了中午准备休息吃东西的时候,已经猎到十三只野鸡和六只野兔了。

  邵小七高兴极了:“跟五哥五嫂一块儿运气真好!我以前可没这么好的运气!”

  大家都很开心,这么多野味,这两天又有加餐了。

  靠着异能,乔萱与他们找到了一块靠近泉水的宽阔草地,她与邵桃桃两个剖杀了一只肥大的野兔,邵云端和邵小七找来柴火,下载在草地上烤野兔当午饭。

  邵小七又摘了许多山莓,用宽大的野树叶子包着,给乔萱他们尝。

  春季的山林里没有什么野果,就这山莓,一长就是一大片,下载火红的果实拇指大小,密密麻麻长满枝头,点缀在碧绿的灌木间,下载漂亮极了,也好吃极了。

  四个人吃了午饭,邵小七便说道:“采点儿蘑菇,我们就回去吧,山里过午天色便开始暗了。”

  过午之后也更危险,他一个人还罢了,带着五哥五嫂和桃桃,可不敢乱来。

  而且,收获已经非常丰盛了。

  大家都表示同意。

  这一趟“踩点”,平台乔萱心里很满意。

  山中有不少野生的果树,澳洲等果园围起来了,她就让小七领着她再来,她要挖一些回去,然后用更好的枝条嫁接。

  有些可以直接种上,比如野生的柠檬、桑树、杨梅等。

  她甚至还通过异能发现了一小片野生西瓜。这会儿才刚长苗,到时候可以全部移栽回去。

  反正她丝毫不用担心瓜苗会死这种事......

  正采摘一丛蘑菇,乔萱忽然心中一动,10app跟三人说了一声,平台自己往一个方向而去。

  她发现了两株灵芝。

  两株灵芝生在一块儿,高矮略有参差,但个头都非常大,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8.9菌面几乎有个小盆那么大,黑色菌面隐隐泛着紫光,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8.9黑色的菌杆挺拔如铁。

  乔萱大喜,毫不犹豫将其采摘。

  刚采摘入手,她便一怔。

  她的手中空空如也,空间中却多了两株灵芝。

  那两株灵芝仿佛受到了什么感应似的,很快就在空间中的土地上扎根。

  刹那间,乔萱便清晰无比的感觉到原本一片荒凉漠漠、死气沉沉的空间多了几许生机,两株灵芝边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冒出一股小小的清泉。

  泉水缓缓喷涌,正在形成水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