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破坏神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8.1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8.1

  很快,陆云琛泡在水里,“叶凌曦。”

  “你可以叫我凌曦!”叶凌曦总觉得陆云琛对她的称呼,多了一丝生疏的客气。

  陆云琛沉默了两秒钟,点头:“好。”

  “有点疼。”陆云琛开口,并没有叫她凌曦。

  叶凌曦有些气,都说这有心者无需教,无心者教不会。陆云琛一会儿吧,对自己的态度又好了一些,一会儿吧,又很冷淡。

  有些搞不懂。

  叶凌曦叹气,算了,和一个病人计较什么?

  叶凌曦还是昨天的打扮,下去,试探了一下,“是这儿吗?还是这儿?”

  陆云琛摇头,“我也不是很清楚。”

  叶凌曦看他,一言不发。

  “反正不是这两处!”

  叶凌曦随着他脚踝的位置,一路向上,轻轻的按压,“到了你就和我说。”

  “好。”陆云琛才说着,叶凌曦的手已经到了小腿肚,“疼!”

  “就是这儿?”叶凌曦又轻轻按了一些,陆云琛的表情果然痛苦了几分,叶凌曦突然有了一点兴趣,想要使劲的按一下,不过也就是想想,她不是没有分寸的人。

  叶凌曦又轻柔的给陆云琛按摩,缓解他的疼痛。

  陆云琛看着认真的叶凌曦,他晃神,之前看见她因为看见自己小腿上的伤疤掉眼泪,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8.1还有她说的那些话。

  就算是再冰冷的人,在线也会被火山给融化,更何况,陆云琛本就不是一个冰冷的人。

  陆云琛心里悸动得很厉害,他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少年,澳洲冲动得很,想要做一些叛逆的事情。

  叶凌曦的声音打断了陆云琛的思绪:“时间到了。”

  “嗯!”陆云琛点头。

  叶凌曦去了隔壁洗澡,回来的时候,幸运陆云琛正坐在床上打电话。

  “好,你安排一下。”说完,陆云琛挂断了电话。

  叶凌曦继续的给陆云琛按摩,陆云琛的腿也开始有了一些知觉,可陆云琛总觉得是错觉。

  “我要出差一趟。”陆云琛看着叶凌曦的小手在他的小腿上游|走,声音有些控制不住的沙哑。

  “嗯?”叶凌曦抬头,就看见陆云琛的脸红红的,靠近一下,一双腿分开,跨|坐在他的大腿上,澳洲陆云琛的心跳加快。

  叶凌曦不敢将全身的重量都放在他的腿上,膝盖跪在两边支撑着,她伸手,试探了一下陆云琛的额头。

  陆云琛浑身的肌肉都绷紧了,一双手撑在身后,早已紧握成拳。

  “陆云琛,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8.1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叶凌曦又试探了一下自己的脸,在线“你该不会是感冒了吧?”

  叶凌曦很认真,澳洲这让陆云琛觉得自己有些坏。

  他轻咳了两下,“可能是刚才泡澡,有点热。”

  “也是,不像是发烧,和我温度差不多。”叶凌曦还要拽着陆云琛的手试探一下自己的额头。

  陆云琛本来就因为叶凌曦的靠近,后退了一些,现在又因为叶凌曦拽着他的手,单手有些困难。

  手一软,他朝后仰去,手上的力气带着叶凌曦也摔了下去。

  啵~

  一个清脆的响声。

  叶凌曦瞪大了眼睛,陆云琛也是同样震惊的表情,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叶凌曦翻了个身,翻下去,又翻了个身,背对着陆云琛。

  陆云琛只觉得听见了擂鼓的声音,咚咚,咚咚……

  似乎并不只有自己的心跳声,叶凌曦的他也听见了。

  “凌曦,我……”

  “睡觉!”叶凌曦滚进了被窝。

  太丢人了!

  叶凌曦捂脸,她跑什么啊!

  又不是别人,幸运是她老公,别说是亲一下了,就算是亲十下,然后再对他为所欲为……都是合法的!

  叶凌曦摸着自己滚烫的小脸,暗骂自己没出息。

  陆云琛静静的调整了一下呼吸,才躺下,看了一旁鼓起来的一个小包,今天晚上,他选择让她安稳睡觉,官网不闹她了。

  第二天,吃过了早饭,靳言就来了,幸运叶凌曦想起来了昨天陆云琛说要去出差的事情。

  “我陪你去吧!”叶凌曦看了一眼陆云琛,治疗一旦开始,就不能停止。

  陆云琛想都没有想就拒绝了,“你就待在家里。”

  “可是你的腿……”叶凌曦不放心。

  “你公司才刚起步,我要去那边整整一个星期,你就不要跟着过去了。”

  “我可以交给乔安啊!”叶凌曦对于乔安的工作能力,是一百个放心。

  “不行,你去了会让我分心。”陆云琛的声音平缓,让人瞬间安静下来。

  你说什么?

  我会让你分心?

  叶凌曦的心情一下子就变了,有些扭捏的点头:“好吧,那你就早去早回。”

  “三爷,我去给你收拾行李吧!”靳言见事情敲定了,准备上楼。

  靳言最近学到了很多,这很多事情,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8.1老板娘的话,官网比老板重要多了!

  所以,他选择了对老板娘叶凌曦,绝对的尊重。

  “我去给你收拾吧!”叶凌曦想做这种事情,重点是,觉得很有仪式感。

  给他收拾衣物,还有平日里出门打领带,这些小细节,都是叶凌曦想做的。

  叶凌曦很快跑上楼,拖了行李箱出来,出差一个星期,至少要准备五套衣服。

  叶凌曦快速的整理了五套衣服,按照自己对陆云琛的影响来做的搭配,还有睡衣。

  最后,叶凌曦的视线落在了角落的一格,里面安静的放着深色的小裤裤。

  叶凌曦看了看,脸有些红是怎么回事?

  叶凌曦拿了几条,装进了黑色的收纳袋里。

  然后放在了衣服的下面,还有一些别的东西。

  药包也带上了,每一个药包,成份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一个药包上,都是有日期的。

  叶凌曦刚好关上箱子出去,陆云琛就上来了。

  手里拿着五包泡面。

  没错,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8.1是泡面。

  没错,确实是五包。

  叶凌曦数了好几遍。

  “陆云琛,你带泡面做什么?”叶凌曦疑惑。

  “国外的食物难免吃不惯,带一点去吃。”陆云琛倒是觉得没什么,刚好箱子没关上,他弯腰,将其放进了空格里。

  叶凌曦嘴角抽了抽,你管这叫一点?

  “少吃一点,这是垃圾食品。”叶凌曦拧眉,陆云琛一向自律,现在被她带偏了。

  “胡说,这是美食。”陆云琛让靳言进来,澳洲关上了箱子,就要走。

  “靳言,你先出去,我有些话要和陆云琛说。”叶凌曦叫住了两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